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从乱魔身上,这些战士能感受得出来,狠辣的戾气和杀气。

对于这个到访的陌生男人,有了惊悚的认识。

很快,林绝就被引来了万兽宗的一处大殿。

说是大殿,也不过是一片看起来规整的木头建筑。

不过林绝却是更加认真,因为这前面的万兽宗大殿内,林绝感受到了至尊的压迫感。

很淡然,仿佛不存在。

但是林绝和至尊大叫道不少了,很容易就捕捉到。

“果然,这些古宗门都是藏龙卧虎,高手辈出。”

林绝暗暗心惊。

步入大殿,林绝前方,万兽宗的一众高层长老,已经在等候。

当中一人,头戴羽冠,一脸的威严的男人,便是万兽宗的宗主。

“零号,你代表国老会来我万兽宗,所图为何?”

开门见山就是直接发问,语气冷漠,显然不欢迎林绝。

林绝也不绕弯子:“龙魂关如今被异族大军包围,破关在即,晚辈前来,请万兽宗出手,襄助华夏一回。”

“这事没得谈。”

万兽宗宗主一口回绝,淡漠道:“我万兽宗与华夏,几百年已经没有往来。上一次到我万兽宗来的,还是你们国老会的阎王国老,也是来让我们出兵,不过,依然无疾而终。你觉得,你能比阎王?”

“我自然是无法与阎王国老相比的。但是如今华夏危在旦夕,一旦龙魂关被破,万兽宗必然被异族牵连,想必宗主阁下也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形吧?”

林绝不卑不亢:“不打退异族,你们万兽宗的平静,也该到头了。”

万兽宗宗主没说话。

倒是坐下一位面上涂抹鲜艳油彩的女长老冷笑着说道:“万兽宗与世隔绝,有我宗的无上阵法加持,异族打进来又如何?万兽宗周围全是沼泽绝地,敢来犯我宗,就是死路一条。”

“不知这位姐姐怎么称呼?”

林绝丝毫不建议对方的冷淡,反而笑着问道。

那女长老一窒,搞不懂林绝这是什么意思:“我乃万兽宗灵燕长老,掌管万兽宗天羽一堂,你打听我作甚?”

“哦,原来是灵燕长老,早就听说万兽宗天羽堂,乃是天空的君主,世间万物,凡是属于天空的生灵,都逃不脱天羽一堂的驾驭。今日一见灵燕长老,我方知这句话实在不假。以长老你的美貌,天上飞的哪怕是巨龙,也得拜倒在长老你的石榴裙下。”

林绝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,丝毫不觉得肉麻。

灵燕长老美艳的面容一呆,随即有些羞恼,心头又有些窃喜。

这小子竟然是和自己油腔滑调起来了,一双眼睛还放肆打量自己身段,当真可恶。

不过,灵燕长老竟然发现自己没生气,故作训斥道:“年轻人,算年纪的话,我当你奶奶都足够了,你这油嘴滑舌的,对我可没用。”

林绝笑嘻嘻说道:“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灵燕长老如此美貌,我一见倾心,忍不住就感叹出来,如果长老觉得冒犯,那我只能将我的爱恋深藏于心了,实在是可惜,伤心啊。”

说着,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。

无疑,林绝是帅气有魅力的,加上刚才的一番话,灵燕长老虽然一把年纪了,但是修真之人,几十年如一日,心态还是白纸,哪里遭得住林绝的猛烈撩拨。

灵燕长老心头,不由甜蜜蜜的,脸上的冰冷也划开,露出了笑容。

这万兽宗的男子,比起眼前这位冤家,简直差得太远了。

“哼,人家不和你说了,还是让宗主和你说吧。”

灵燕长老看林绝眼神灼人的逼视着自己,心头又是大跳几下,微微掩面,骄哼道。

林绝也不敢太过放肆了,万兽宗几个男性长老,已经面带杀气了。

“零号,我听过你的名声,在华夏可谓是响当当。但是既然阎王来都不成,你来了也不会有用,还是回去吧,别逼我万兽宗赶人。”

万兽宗宗主依然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。

林绝深吸口气,沉声道:“宗主,华夏与万兽宗同气连枝,何况都是出自炎黄子孙,难道你就忍心看着华夏被异族践踏?”

万兽宗宗主面无表情:“我们古宗门向来不参与世俗的事,就是为了延续下去。你说再多也没用,何况现在的华夏,与我们古宗门已经越来越远了。”

林绝心头叹息,的确是这样。

古宗门对于现在的华夏主流两大势力,国老会和密修会,已经越来越不认可。

特别是密修会,本身就是出自古宗门,却走的是现代路线,积极参与世界争霸,对内又排挤打压古宗门,甚至还出手灭了不止一个古宗门。

这样做的后果,导致古宗门对华夏,越加疏远。

“说吧,万兽宗要如何,才愿意出兵?”

林绝无奈问道。

万兽宗宗主不屑冷哼:“现在知道提条件了?可惜,我们万兽宗不需要任何条件。即便提出来,你也满足不了。”

林绝挑眉,强硬道:“宗主不说,又怎么知道我满足不了?不满宗主以及在座的各位长老,我零号如今在华夏,还真说得上几句话。”

这时,一个身躯高大的长老冷笑道:“吹牛也不是你这样吹的,零号,你的名声我们略有耳闻,但是要说你能在华夏说得上话,你以为你是国老?还是密修会的首领?或者五大门阀的阀主?”

林绝淡淡道:“我什么都不是,但是如果我愿意,我至少也能有一位门阀阀主的影响力。”

这话一出,当即引发万兽宗各大长老的嘲讽和嗤笑。

“零号,你有一个阀主的影响力?你怕是来搞笑的吧?你的意思是,你如今的身份,已经相当于我们万兽宗的宗主这般显赫了?”

之前那个高大长老毫不掩饰嘲讽。

一个门阀的阀主,对等的便是一个古宗门的宗主,而且还是万兽宗这样的大宗门。

“小家伙,你倒是说说,你怎么就具备堪比一个门阀的影响力了?”

灵燕长老却是饶有兴致看着林绝,碧绿色的眼眸里似有温柔闪过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