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哪些人?”

两位神将颇为期待问道。

林绝沉声道:“阴山门阀的人,已经快到了,总攻五个大军团,一共二十五万人。我的英雄军团,一共五万人,也全部开拔过来。加上龙魂关这里原本的十万大军,我们就有四十万人了。”

两位神将暗暗咋舌,厉害啊,连阴山门阀的军团都来了。

不用想,五大门阀连国老会的脸都不太卖,显然是看零号的面子上来的。

能请动门阀的人来帮忙,这份动作,就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。

“可是就算这样,我们也只有异族大军的一半,依然看不到胜算。”

龙战神将说道,神情没放松多少。

风云神将道:“阁下,我们不会就以这四十万人,和人家八十万打吧?”

林绝失笑道:“这个自然不会,我还没狂妄到这个程度。两位放心,国老会的援军,也在赶过来。”

“就我所知,这一仗,三大国老会过来,其中就有两位至尊境界的国老。而且,在大战开启之前,我还有一件事要做,所以会离开龙魂关片刻。”

两位神将都是大惊,赶紧道:“阁下,如今你就是龙魂关的核心,你要是离开,我们怎么办?”

“就是,我们两个,可吃不住各方势力啊。”

看着两人紧张的样子,林绝摇头道:“我必须离开,不然,我们剩下的四十万大军哪里来?”

“啊?”

两位神将蒙圈,剩下的四十万大军,难道零号要去找剩下的四十万大军?

可是,这决战在即,去哪里找?

而且,如此庞大的实力,也只有五大门阀才能拿得出来。

而除了阴山门阀,其余四大门阀,多少都与零号不和睦,这事完全就是走投无路嘛。

林绝也没解释,神秘一笑:“两位神将,应该知道龙魂关这里,距离哪个古宗门最近吧?”

“古宗门?隐世古宗门?”

两位神将疑惑,随即震惊:“难道说,阁下你要进入古宗门去搬救兵?而且龙魂关附近的古宗门,那不是万兽宗吗?”

“不错,就只有万兽宗,可是万寿宗与我华夏,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啊,而且万兽宗行事邪门多过正常,除了五大门阀,以及国老会,密修会,可是谁的帐都不会买。甚至还可能给拿下,去了可谓是往火坑里跳。”

对于两位神将的忧虑,林绝徐徐道:“你们说的我也不是没考虑过,只不过如今国难当头,万兽宗盘根在我华夏的土地上,也是时候出力了。只有请动万兽宗,才有可能打赢这龙魂关一战。”

“哎,阁下说得没错,只是古宗门向来隐匿不出,我看去了,也是白去。”

风云神将叹息说道。

林绝冷哼一声:“如果他们拒绝帮忙,那就别怪我翻脸。”

两位神将又是一阵脸色扭曲,零号啊,你别乱来啊。

这异族大军压境,还没个着落呢。

你要是再把万兽宗给得罪了,那真的里外不是人,会很惨的啊。

“如此,那就有劳两位神将接待赶来的各家大军了,我这就前往万兽宗。”

林绝不再多言,带着小猴子,前往万兽宗。

这一次,他没带独孤伊人和谢雨。

两女都是顶尖高手,留下龙魂关,作为支柱。

在龙魂关西边,乃是是一片无人罕至的沼泽之地。

千百年来,任平沧海桑田,这里都是沼泽的面貌,而且还在不断扩大。

一眼看去,除了阴沉的天空,便只有低垂的灰色云团和瘴气,令人望而生畏。

而在这片沼泽中央,便隐藏着华夏的古宗门万兽宗。

万兽宗,以驱使万兽为主,名震古今。

林绝带着小猴子,如一道长虹,直射入沼泽上空的云团之中。

小猴子格外兴奋,林绝看了它一眼,笑道:“怎么?是不是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乡同伴的气息?”

神兽也是兽,小猴子必然是感受到万兽宗的万兽,才如此开心,因此林绝才有此一问。

罗猿快速点头,嘿嘿直笑。

“你知道万兽宗的宗门入口吗?”

林绝问道。

小猴子四处看了一下,指着一个方向,林绝立刻加快速度,冲了过去。

那里只是一处不起眼的灌木丛,但是林绝眼里精光闪过,却是毫不犹豫就一头插了下去。

似乎是穿越了一道无形的门,林绝眼前一花,已经落在了实地上。

放眼所见,是一栋栋的竹楼和木寨。

随处可见各种小兽,有天上飞的,地上跑的,水里游的,千奇百怪。

这里的天地灵气,也比外界的要浓郁了不止一个层次,仿佛来到了一个原始洪荒的世界。

林绝看得啧啧称奇,小猴子从他肩膀上落下来,很快就与其余的小兽嬉戏在一起。

林绝笑了笑,就算是神兽,也还是改不了爱玩的天性。

“你是什么人,竟然敢乱闯我万兽宗?”

就在这时,一群穿着皮装的战士发现了林绝,立刻手持长矛围了过来。

林绝不慌不忙,淡淡道:“华夏零号,求见万兽宗。”

这群战士当先一人是一个高大的年轻男子,肤色古铜,一身的肌肉,冷冷道:“速速退去,我们万兽宗不认识什么华夏零号,也从不和华夏往来。”

林绝一笑:“有意思,你们世代繁衍在华夏土地上,不认识我也就罢了,但是不和华夏往来,是不是就有些不近人情了?”

高大战士大怒,喝道:“赶紧离开,不然,你将只剩下尸体,我万兽宗,可不是一般小势力,你惹不起。”

林绝一把甩过去神将令牌,冷冷道:“华夏神将,代表国老会而来,要见你们万兽宗的宗主,给我带路。”

一看到神将令,那男战士当即就是一惊,这可是外面那个世界的大人物啊。

而国老会,他更是知道,那可是宗门都得认真对待的势力,据说无比庞大。

当即,不得不小心应对。

“好,你跟我来。”

这下,男战士不敢放肆了,乖乖在前引路。

林绝一路所见,都感到倒也稀奇。

这万兽宗,与外面的华夏社会,完全是脱节的。

人们还穿兽皮,手持原始武器,要是搁在华夏外面就是暴露狂。

而对于林绝的到来,万兽宗的人也是一个个好奇观望,似乎很少见过这般打扮的人。

一些个胆大的男战士,更是朝林绝示威秀肌肉。

不过当看到林绝手上的乱魔重剑后,立刻就识相的偃旗息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