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华夏,龙魂关。

“报告龙战神将,风云神将,河边高地已经被异族拿下。威尔森亲放眼,三个小时后,将发起总攻。”

听着侍卫的通报,华夏两大神将都是面色极端凝重。

龙战神将,风云神将,被国老会抽调到龙魂关担任总指挥。

他们乃是身经百战的大将,大场面也见过不少。

但是龙魂关外这一次异族来势汹汹,阵仗非常夸张。

战报不停传来,都是异族得胜的消息,两位神将不由愁眉苦脸。

龙战神将沉声道:“河边高地,那是什么地方?”

侍卫没搭话,密修会的三号以及远东魏家的魏长风对视一眼,魏长风恭敬道:“回禀龙战神将,河边高地之前被异族占领,后来被零号拿下,直到零号远走域外,河边高地就被我们接手了。那是一处战略要地,但是可惜,如今又被异族拿回去了。”

龙战神将惊讶:“零号拿下的?我们又给丢了?这?”

一时间感到脸上火辣辣的,非常丢人。

风云神将出身风云门阀,闻言冷哼一声:“这乃兵家常事,没什么稀奇的。既然丢了,那就再夺回来就是。而且如今的情况当初岂能相比?就算零号在这里,河边高地也照样得丢。你们不要听信那些莫须有的谣言,真的以为零号就是战无不胜。依我看,此人不过是浪得虚名,浮夸之辈。”

三号和魏长风都没敢说什么。

如今华夏零号,名动域外,谁人不知?

风云神将却说出如此打击的话来,背后原因,无外乎风云门阀和零号的事,这一点大家都清楚,只是不好说什么。

风云神将站起身,甲胄铿锵:“让我去会会异族的几个老朋友,有我风云暴在此,龙魂关变不了天。”

言罢,大步离去。

龙战神将跟着起身,苦笑道:“尽人事,听天命吧。风云暴的脾气就是如此刚烈,我们劝不住,你们就不要在他面前提零号了,以免刺激他。我跟随风云神将出战,你们把守好城池,随时做好迎接国老会国老的军团和高手。单单靠我们,是抵不住的。”

三号和魏长风立刻领命:“明白,阁下。”

龙魂关机场,林绝等人下飞机,立刻就被拦截。

“闲杂人等,一律闪开,把路给我家少爷让出来。”

一群嚣张跋扈的男人簇拥着一个墨镜男子,将出口通道给堵死,不让过。

谢雨哼道:“这人好大的架子,难道不知道现在是战时吗?不让一般人过,还不让那些战士过了?最烦这些搞特权的。”

在机场中,还有一些赶来支援龙魂关的战士,也是被排挤在外,不让过。

可见这墨镜男子身份一般,竟然无人敢动。

独孤一人看着林绝:“要过去看一下吗?”

林绝已经动了,脸色一下冰冷下来:“战时还能出现这种搞特权的蠢猪,没让我遇到还好,让我遇到了,就得给我滚远点。”

林绝挤入通道,立刻引发那公子哥周围的几个壮汉冲过来,大骂道:“你难道聋了不成?没看到这是我家公子占有的通道吗?嗯?等一下你会死吗?”

说着,一个壮汉还用手指头来戳林绝,脸上挂着蔑视。

“你家公子是谁?”

林绝平静道。

那壮汉一愣,随即嗤笑道:“说出来吓死你,鼎鼎大名的龙战神将,就是我家公子的父亲。我家公子来龙魂关,是为了与父亲并肩作战,一起为华夏立功的。站开吧,你这种小人物,这种事你听听就行,是没法参与的,还是滚回去过你的小日子吧。”

林绝仿佛没听到,自顾自说道:“龙战神将乃是国老会十大神将中的第四位,向来以深明大义,刚正不阿出名。没想到竟然生出这么一个不知轻重的混蛋儿子,倒也有意思,将龙战的名声都给败坏得差不多了。”

壮汉大怒:“你竟敢指名道姓说我们老爷的坏话,你算什么东西,给我死。”

狂吼中,壮汉朝林绝脸上一拳轰来。

而这一幕,也吸引了机场内其余人士的驻足关注。

这人是谁?

难道没看到是大人物通行吗?竟敢出面找事,死定了。

唉,这小伙子年轻气盛啊。

虽然勇气可嘉,但是绝对要吃亏了,何必呢?

但是下一秒,所有人轰然大震,一脸的惊骇。

只见那壮汉的拳头,停在了林绝面前,只差一线,但是就是这一线,却是无法寸进,仿佛给人禁锢了一般。

壮汉脸色涨红,肌肉酸胀想要抽回拳头,但是却做不到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这一幕,立刻将龙战神将的儿子给吸引过来,眯眼打量林绝,不屑道:“原来是一个修者,敢拦本公子的路,不知死活的东西。”

嘭!

林绝飞起一脚,壮汉当即给踹飞,哼都没哼一声,就飞出去老远,倒地后口吐白沫,也不知是死是活。

原本吵闹的机场,一下就寂静了,甚至有细微的死寂。

这个青年,还猛烈的出手。

晕死的壮汉,刚好飞到龙战神将儿子的脚边,这位养尊处优,向来目中无人的公子,当即脸色扭曲,吼道:“给我杀了这个狗东西,特么的,敢动老子的人,当我龙飞扬吃素的?”

眼看龙飞扬的一群跟班,其中不乏八品的高手,一个个眼神冰寒的冲向林绝。

林绝无视,看着龙飞扬,淡淡道:“我给你一次机会,不计较你的放肆。但是,立刻带着你的人到后面给我排队,让战士们先走,你做得到,还是做不到?”

听着林绝那平淡,但又仿佛命令一般,不可抗拒的话语,龙飞扬怒极反笑,心头的杀意一惊强烈到极点了。

让开?

比杀了他还难忍。

而周围那些观望的人群和士兵,则是纷纷侧目,露出惊喜的神色看着林绝。

华夏年轻人,还是有种的居多,比如眼前就有一位。

一位老兵站出来,感激地看着林绝,又忌惮地看了一眼龙飞扬,劝道:“小伙子,算了,我们惹不起人家,还是让路吧,晚一点到龙魂关上也无妨的,你的好意我们很感激,但是要是你出一点什么事,就不好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