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阴山赤羽冷哼道:“那些之前反对的人,我已经记住了。现在,谁给我将阴山二爷逮回来处决,我就绕过他的一切过失。”

顿时,不少人都站出来,自告奋勇而去。

林绝看着这一幕,暗自点头,阴山赤羽还是挺有手段的。

奥古斯都长叹一声,无奈道:“是我看走眼了,零号,阴山门阀的事我就不插手了,我们来日,再较量一个高低。”

林绝笑了:“我让你走了吗?奥古斯都,光明教会已经参战了吧,既然如此,你还是留下吧。”

奥古斯都豁然转身,暴怒道:“零号,你说什么?难道你想杀我?”

林绝脸色冷漠,都没跟他废话,手一挥,神兽罗猿一把提起奥古斯都,朝着阴山门阀总城外而去。

天边,远远传来奥古斯都的嘶吼:“放开,给我放开,啊......”

最后回荡的,是奥古斯都的惨叫。

目前还敢停留下来的,也就四大门阀的使节,一个个喉结滚动,动都不敢动。

至于阴山门阀的几位长老,一个个放弃抵抗,跪在地上,老泪纵横:“阀主,我等糊涂啊,都是受阴山二爷蛊惑,求阀主放我们一次。”

阴山赤羽看向林绝,以请示的语气说道:“零号,你说怎么处理,就怎么处理。”

林绝撇了一眼这些个长老,无所谓道:“放了吧,都是一些上年纪的老头了,容易被人蛊惑也是人之常情。”

一行长老立刻对着林绝磕头,感恩戴德起来。

林绝心头好笑,他不过是卖阴山赤羽一个人情。

这些老头子虽然该杀,但是却是阴山门阀的中坚力量,杀了就可惜了。

而阴山赤羽明面上询问自己意见,实则也是不愿林绝真的开口杀了这些长老。

都是阴山门阀的高手啊,杀了阴山赤羽也可惜。

很快,阴山门阀大殿上,一道巨大的身影再次返回。

神兽罗猿宽阔的胸膛上,肌肉隆起处,根根毛发还沾染着鲜血,这些鲜血还能看到散发热气。

罗猿若无其事来到林绝身边,身量变小,成为小猴子。

阴山门阀的人看着那在林绝脚边歪头,貌似天真无邪的小猴子,都感到心头一阵恶寒。

奥古斯都呢?

那位光明教会的大能高手呢?

这神兽罗猿返回了,还带着一身鲜血,那鲜血是谁的?

不用想,都知道奥古斯都多半是凶多吉少了。

林绝拍了拍小猴子的脑袋:“干得不错。高阳小姐,麻烦给我这朋友找几根香蕉吃一下,我答应它的。”

阴山高阳还处于呆愣之中,闻言这才后知后觉:“呃呃,好的,来人,去找香蕉来,越多越好。”

零号谈笑间,一己之力就镇压了整个阴山门阀的乱党。

和还不说,他这神兽朋友,竟然将奥古斯都给杀了。

阴山高阳起初的不信任和轻视,已经消失一空。

剩下的,只有震撼,无以复加的震撼。

阴山门阀的内乱总算解决,林绝松了口气。

“零号,我们之间,大恩不言谢,以后凡是用得着我阴山门阀的地方,你尽管开口。”

一日后,林绝带着独孤一人和谢雨,以及小猴子,在阴山门阀信任阀主,阴山赤羽兄妹的陪同下,游历阴山门阀的总城。

对于阴山赤羽的如此诚心,林绝笑道:“赤羽兄,你贵为一个门阀的阀主,我也不会越矩的。谈什么谢不谢的,其实你也知道,我帮助你,是希望你阴山门阀,能够出兵共抗异族。”

阴山赤羽重重点头:“你放心,我必然出兵。我阴山门阀身为华夏五大门阀,出兵,是理所应当的。”

独孤一人和谢雨都露出笑意,华夏五大门阀各怀鬼胎,在这场大战中出力的不多,那些表面出兵的又是阳奉阴违,比如剑氏门阀。

而如今阴山门阀阀主亲口承诺要出兵,那么对华夏来说,必然是一个巨大的助力。

林绝抱拳,看向阴山赤羽和阴山高阳:“如此,那我们就告辞了。赤羽兄,期待在域外看到你阴山门阀军团的雄威。”

阴山赤羽惊讶道:“这么快就要走?”

林绝沉声道:“远东龙魂关那边,异族强势增兵,贤者神殿更是派出了三位亲王,五大部族。就连大贤者,都来了两位。这一战,看来异族是要玩猛攻了,不达目的不罢休,我必须马上赶过去助阵。”

这是林绝最新收到的消息,来自国老会,龙魂关那边,已经是岌岌可危。

阴山赤羽怒道:“异族这些杂种,特别是中立之地的这些小人,背信弃义,背弃古老的盟约。零号你放心去,我随后,将增派三个军团到龙魂关,交给你指挥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如此,那就多谢。”

也没耽搁,林绝一行人前往机场,准备直接空降龙魂关。

看着天上远去的飞机,阴山赤羽无限感叹:“零号,将来必成无上优势,以前我还以成立门阀诱惑他,如今看来,是我小气了。他,将来的成就,绝对不止建立一个门阀如此简单。”

阴山高阳惊讶于大哥的这番话,在他心中,阴山赤羽可是华夏新一代的领军人物。

就算是独孤门阀的独孤天策,已经受封神将,也无法和阴山赤羽相比。

但是目睹了林绝的种种,阴山高阳高傲的心也不得不低下。

“零号,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华夏年轻一辈,没有之一。”

阴山高阳发自内心叹服道。

阴山赤羽突然笑道:“小妹,我和零号有共患难的交情,他乃性情中人,如果我开口,与他结为烟亲,他必然不会拒绝。”

阴山高阳不明所以:“大哥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阴山赤羽看着她,徐徐道:“我的意思你还不明白吗?如何,嫁给零号,以我阴山门阀的名义,和他递交盟约,千年盟约,我们阴山门阀,必将靠在他身上,长盛不衰。”

阴山高阳惊愕,随即脸红如烧:“大哥,你瞎说什么呢?人不明白你到底在说什么。”

阴山赤羽嘿嘿笑道:“别以为大哥看不出来,你向来飞扬跋扈,眼里看不起男人,觉得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比得上你。但是零号的到来,彻底的大乱了你的心,无形中,你已经对他臣服了吧?只要你愿意,大哥我可以厚着脸皮给零号开口,如何。”

“人家不知道。”

阴山高阳捂脸,很是羞愤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