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零号,你在黄昏遗迹里中伤我,今日,你走不出这阴山门阀总城。”

风云门阀的风云怒,发出巨大的吼声,带着无尽的恨意。

剑氏门阀的一位长老,寒着脸:“零号,我劝你还是赶紧给我走人,这里乃是五大门阀高层仪事,与你无关,你虽然已经受封神将,但是这种事关华夏大局的事,你还没资格参与。”

萧氏门阀的长老直接脸色扭曲,眼神血红道:“零号,你还有脸出现在我萧氏的面前,我告诉你,你的人头,我必须带往天际城去给我萧氏的阀主一个交代,你洗干净脖子给我等着。”

独孤门阀所来的人乃是独孤天策,苦笑一声,冷冷道:“零号,我家太上长老过后,希望你去独孤门阀走一趟,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。”

他这话明着威胁林绝,实则是给林绝解围。

过后林绝完全可以跟着独孤天策退场,这里的人再疯狂,也不至于不给独孤门阀太上长老面子。

到时候,林绝就可以脱身。

阴山门阀二爷阴森道:“零号,我阴山门阀与你素无交情,你不请自来,是不是有些越界了。阁下还是请回去吧,今日我阴山门阀不欢迎你。”

阴山高阳已经麻木了,这么多大人物站出来讨伐这个零号,他到底是捅了什么天大的篓子啊?

下一幕,阴山高阳更是差点原地栽倒。

只见林绝漫不经心道:“我说诸位,你们烦不烦,要打架就放手上来,不敢就滚远点。老子来是给阴山赤羽阀主面子,不然你当我愿意来?都给我闪开,我要和阴山门阀的阀主说话。”

嚣张,狷狂霸道,目中无人......

实在找不了更多的词来形容了。

“你找死。”

萧氏门阀的长老率先忍不住,怒气冲上脑顶心,就想出手。

林绝淡淡哼了一声,手上的重剑乱魔一扫。

强大的劲气轰然撞过去,那位九品实境的萧氏门阀长老,当胸被撞,哇一声大叫,喷出鲜血,原地晕死过去。

嘶!

不少人都微微倒吸一口冷气,原本攀升的怒火一下被浇灭不少。

这个零号,好霸道的实力。

只是随意一挥,都没看到他出手,一位实境的绝世高手长老就这样摆平了。

这人,如今竟然恐怖如斯。

阴山高阳瞪大了双眸,惊呆了。

尽管他从哥哥那里听说零号如何厉害,此刻亲眼所见,也还是被震撼得不轻。

换做是她自己,绝做不到这一点。

阴山门阀二爷狂怒,吼道:“零号,这里乃是我阴山门阀的地盘,不是你的远东,请你注意你的身份,你这样是在找死。”

林绝无所谓道:“不好意思,手滑。”

然后,在一行人或恐惧,或暴怒的注视下,径自来到阴山赤羽面前。

“赤羽兄,恭喜你,成功坐上阀主的位置。”

林绝抱拳,笑道。

阴山赤羽连忙回礼:“多谢零号阁下前来,我阴山门阀招待不周,还请见谅。”

“哪里哪里,赤羽兄你继承这阀主的位置 ,理所应当,阴山门阀地位尊崇,我亲自前来道贺,也是应该的。”

林绝和阴山赤羽你一言,我一语,完全无视阴山门阀二爷要喷火的视线。

“谁告诉你,阴山赤羽是我阴山门阀的阀主了?零号,请你看清楚,阴山二爷,才是我阀的阀主,而不是阴山赤羽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崽子。”

一位阴山门阀的长老站出来,指着林绝,气呼呼地哼道。

林绝看都没看这个长老,就那么看向阴山二爷:“呃?阴山赤羽不是阀主,这我倒是头一次听说。阴山二爷,你连侄儿的位置你都抢,是不是有些过分啊?”

阴山二爷面色微微抽搐,冷哼道:“这不是抢,这是大势所趋。赤羽虽然是继承人,但是他还年幼,而且我阴山门阀目前正需要我,我不得不站出来。等到阴山门阀稳定,我会把位置让给赤羽的。”

林绝被这番睁眼说瞎话给逗笑了,苦笑道:“原本还想和二爷你讲讲道理,现在看来,和猪狗是讲不清楚道理的了。别的不说,二爷你脸皮子比猪皮还厚,我是自愧不如的。”

阴山二爷一愣,没想到林绝竟然敢将他比作猪,脸色阴沉得如同吃了一只死鹌鹑,冷然道:“零号,你存心搅局是吧?既然如此,那我先将你拿下,看你这个狂徒,还敢撒野不成?”

随着阴山二爷的话语落下,阴山门阀的几位九品长老,立刻气势放开,个个面带无穷杀意,逼向林绝。

“以为封了神将,就敢在这里放肆,今日,就算国老来了,你的命,谁也救不了。”

阴山门阀二爷阴沉道,眼里杀意涌动到极致。

他身边的大能高手奥古斯都一脸的玩味,这个零号还以为会玩花招,没想到一来就玩硬的。

这下陷入绝境,真是活该。

阴山高阳和阴山赤羽大急,阴山门阀的长老们一起出手,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抗的。

她们兄妹乃是上任阀主的人,门阀的长老不好对她们出手,但是对零号出手,就没有顾及了。

“怎么办?哥哥,你怎么会邀请这个愣头青来帮助你?这下完蛋了。”

阴山高阳无极焦急说道,急得团团转。

阴山赤羽无语,自己能说什么。

但是他认识的零号,绝对不做没把握的事。

这时,林绝身上,一股更加恐怖的气息腾身而起,一声苍龙的吼叫,从林绝身上,回荡开来。

顿时,这阴山门阀的大殿内,一股风暴肆虐而过。

奥古斯都眼睛眯起,失声道:“这?怎么可能?”

林绝身上的半步大能气息,竟然是将阴山门阀的几个长老全部给抵抗回去,这还不说。

瞬间林绝,就压制得这些长老满头大汗,抬不起头来。

奥古斯都深吸口气,也无法压下震惊。

就算是他这个大能,也做不到这一步。

他哪里知道,林绝身体和真气,已经全部吸收了仙丹。

如今林绝的战力,到底有多恐怖,没人说得清楚。

只能说,遇强则强,强无止境。

除非是直接碰到至尊,不然就算是高于自己一个境界的大能,林绝也无惧。

阴山门阀的几个长老,一个个腿肚子打颤,眼神惊恐到极点。

这个零号,为什么这么强?

啊?

为什么?

其余几大门阀,以及华夏各大势力的人,都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