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苦笑道:“我说两位大小姐,人家是来帮助我们的,你们就不要随意露出敌意了。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异口同声道:“哼,鬼才信她的好意。”

“林绝我警告你,你和她走远点,这女人骚得很。”

独孤伊人恶狠狠道。

谢雨不遑多让,撇嘴道:“看出来了,骚得很。我可是先说过,林绝,你要是和她有点什么,我......我就给你割了。”

林绝感到下面一凉,真是彻底的服了。

这两个小祖宗当自己是什么人啊,竟然如此不相信自己。

就在林绝等人顺利进入阴山门阀总城时,一栋不起眼的房屋中,奥古斯都面无表情低语:“阴山高阳应该是察觉我了,暂时不好对她下手。也罢,就让这零号多活一会,接下来,好戏才开始呢。”

阴山门阀不愧是华夏顶尖门阀,总城的规模和繁荣,林绝也是看得无比感叹。

一行人被安排在最好的酒店之中,阴山高阳冷冷道:“现在,随我去见哥哥吧。”

“高阳小姐好大的架子,我们来是帮你哥哥的,不是看你脸色的,你再这般惺惺作态,我让我家男人转头就走。”

独孤伊人笑意盈盈道,不过,话语却是非常冷淡。

阴山高阳这才打量独孤伊人和谢雨,心头暗惊,这两人,竟然比自己还强。

特别是独孤伊人,之前和自己一直都是平级的。

“独孤伊人,原来你也来了。堂堂独孤门阀的魔女,竟然做了人家小三,传出去当真好笑。”

阴山高阳开口,不怀好意。

独孤伊人大怒,但是魔女本质显露出来,反而甜甜笑道:“我就是喜欢做小三,甚至还是小四呢,谁让我家男人厉害呢?高阳小姐,你如此尊贵,要不,你也来做我家男人的小五吧,你放心,姐姐我会分给你一些宠爱的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阴山高阳被打败了滑如凝脂的脸蛋张红,恼羞成怒瞪着独孤伊人。

独孤伊人还想继续奚落,林绝咳嗽一声,干笑道:“走吧,还是去见赤羽兄要紧。”

三个女人一台戏,林绝真的受不了。

阴山门阀大殿之中,气氛凝重。

阴山赤羽脸色苍白地坐在主位,不过身体却有些僵硬。

“赤羽,你这个阀主的位置,是不是坐得太早了,赶紧给我下来,简直不像话。”

一位阴山门阀的长老横眉怒斥,很不客气。

阴山赤羽冷笑道:“我已经说过,上任阀主死在了黄昏遗迹,我乃是阀主正统一脉所出,我不坐这个位置,谁来坐?”

“就算你说的是真的,阀主的位置也轮不到你坐。阴山门阀论资排辈,能坐阀主的大有人在,绝不可能轮到你,我劝你还是赶紧走开。”

“就是,阴山赤羽,请你摆正你的位置。不说别人,这个阀主的位置,我们二爷就很适合。”

“对,阀主位置,必须二爷来坐。”

阴山赤羽脸色越加苍白几分,拳头不自觉握紧。

他眼里的怒火,已经燃烧旺盛,但是下面阴山门阀的高层,却没几个人买账,都是毫不客气地呵斥。

“诸位,听我一言。按规矩来说,赤羽身为我大哥的儿子,也就是前阀主的儿子,坐上这个位置是无可厚非的。”

阴山门阀二爷心头冷笑,嘴上却是大义凛然道:“所以,大家不要再斥责我这个优秀的侄子了,年轻人嘛,阀主这个位置如此显赫,难免眼红,做出不懂事的举动来。”

这话明着褒奖阴山赤羽,但实质却是指责他不懂事,妄图染指阀主位置,纯粹是惹人见笑。

“当前阴山门阀岌岌可危,被其余四大门阀虎视眈眈,华夏又有异族侵扰,随时都有被攻破的可能,值此内忧外患之际,我们阴山门阀,绝不能出一点差池,否则就是举阀覆灭的凄凉下场。”

阴山门阀耄耋苍苍的大长老站出来,振臂高呼:“所以我推荐,阀主的位置,必须有能力,有威望,有领导力的人来做。交给阴山赤羽,实在是儿戏,注定会将阴山门阀葬送,所以,二爷当上阀主,责无旁贷。”

“对,阀主的位置,必须交给二爷,不然我等决不罢休。”

下方的阴山门阀高层,彻底的撕破脸,完全无视阴山赤羽。

阴山赤羽怒极,也绝望之极。

没想到,门阀上下,已经偏向二爷如此之多,他的胜局,简直是一点也看不到。

“零号,你到哪里了?如今我能不能扳回一局,就靠你了。”

阴山赤羽脸庞微微扭曲,心中唯一的希望,就只有林绝了。

阴山门阀二爷见大事已决,心头不由得意,大笑道:“既然大家如此看重我,那么我就当仁不让了。现在,就请五大门阀的使节,还有各路外宾进来吧,请他们一起见证,我终将带领阴山门阀再创辉煌。”

立刻,赶来阴山门阀的外宾纷纷进场。

有五大门阀的人,也有华夏各个地方的显赫家族中人。

林绝带着两女,也在其中。

小猴子则是被留在外面玩耍。

“阴山赤羽的处境,很艰难啊。整个阴山门阀上下,几乎都是阴山二爷的人了。”

独孤伊人小声道。

这话落在前头的阴山高阳耳朵里,不免一阵凄凉。

她和大哥阴山赤羽的境地,一天不如一天,不难想象,一旦阴山门阀落入二爷手里,他们兄妹多半也要遭殃。

“一群以下犯上的逆徒,有何作用。一会儿,我要他们知道,阴山门阀的天,还变不了。”

林绝冷哼一声,脸色漠然。

阴山高阳心头一跳,总算感到些温暖,忍不住侧头看向林绝。

这个男人,到底是善于伪装?还是本来就是如此无脑?

阴山高阳已经无从查证了,不过,马上就要交锋了。

希望大哥能够依靠此人,真的扳回不可能的局势吧。

“零号,你竟然敢来阴山门阀,谁给你的胆子?”

就在这时,这堂皇的大殿之中,一道饱含震惊和震怒的声音,轰然响起。

零号?

一下子,仿佛炸开锅了一般,所有人视线豁然转移。

紧接着,则是无法控制的大吼大叫起来。

各种谩骂和呵斥,以及怒吼咆哮,交织在一起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