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好了,你们下去吧,那零号我自会处置。”

阴山门阀二爷挥手让两人离开,有些坐立难安的踱步。

房间中,一个冷淡的声音响起:“看你有些烦恼啊,说出来吧,本坐来替你解决。”

随着话语落下,一个一头雪发的老者现出身形来。

这老者最令人瞩目的地方,赫然是他伸手大红色的天鹅绒长袍,以及长袍上以紫金描绘的天使。

光明教会,教宗一下第一人,圣洁天使奥古斯都,一位实实在在的大能。

阴山门阀二爷看到此人,松了口气说道:“你们答应要协助我登上阀主的位置,而我阴山门阀则退出华夏对异族的抵抗,等你们大军长驱直入华夏。现在,我眼下正有一个难题,你帮我解决了。”

奥古斯都淡漠的话语中带着不屑:“说吧,杀什么人?不过是分分钟的事。只要不是你们门阀那个二老祖,其余人,就算是五大门阀的使节,对于我们光明教会来说,也形同虚设。”

阴山门阀二爷大喜道:“有你这个句话我就放心了,眼下这个人就在九原城,看样子明天就会赶到总城,我希望他永远也到不了总城。他,就是华夏的零号。”

“零号?”

奥古斯都淡漠的脸色一下绷紧,追问道:“远东那个零号?”

阴山门阀二爷有些憋闷道:“除了他还会有谁,真是见鬼,没想到会参与到我阴山门阀的内务中来。”

奥古斯都缓缓沉吟道:“看来,得我亲自出手了,既然是此人,那么派其余人过去,也是送死。”

阴山门阀二爷大惊失色:“什么?你要亲自出手?”

奥古斯都骂道:“不然还能如何?根据我们的最新消息,零号已经是半步大能,此子,已经是这修者世界的巅峰人物,难搞啊。”

原本放下心来的阴山门阀二爷,又忧心忡忡起来。

不过奥古斯都这个名字,足以让他又放下心来。

这可是光明教会教宗坐下的第一高手,其实力,据说已经无限接近至尊境界了。

杀一个零号,足矣。

清晨,林绝带着两女一猴,启程前往阴山门阀总城。

华夏五大门阀,每一个门阀都有总城,乃是富甲一方之地。

同时,八方风云汇聚,卧虎藏龙。

林绝也知道,接下来必然是一场恶战。

一行人出行很低调,就只是简单搭车,连车队林绝都没安排。

只是刚走出九原城不久,谢雨就突然说道:“我们,似乎被盯上了。”

林绝有一些意外:“来得这么早?”

尽管料到昨晚他暴露身份的事,必然会第一时间传到阴山门阀去,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。

但没想到,对手这么快就要下手。

不过,林绝浑不在意:“照常前进吧,多给对方一点机会,应该是不想让我们进入总城,呵呵,可是我偏要进,除非阴山门阀的二老祖亲自现身说法。”

如今林绝的实力,加上身边两女,以及一头神兽,就算是五大门阀的根本之地,林绝要真的想闯,还真的没人敢说一定拦得住。

至于要击杀,那更是不可能。

又继续前进了一段时间,眼看阴山门阀总城高大的轮廓,已经遥遥在望。

“零号阁下吗,我是阴山高阳,听赤羽哥哥说你要到总城来,特意前来迎接阁下大驾。”

一列奢华的车队横在路中央,拦住了林绝等人。

车上下来一个娇艳欲滴的女孩,笑着对林绝打招呼。

林绝一眼就看出了女孩那审视和没掩饰好的居高临下。

不过,林绝却只是淡笑道:“原来是高阳小姐,赤羽兄真是有心了,还派你来迎接我们。”

阴山高阳看林绝还笑,顿时脸色变得冷漠,哼道:“亏你还笑得出来,难道不知道有人准备狙杀你们吗?要不是哥哥倚重你,我是绝不会来迎接你的。”

这人好歹也是名声在外的零号,已经受封神将,如今在华夏传得神乎其神。

但是阴山高阳一接触,就感觉也不如何嘛,整个人反应迟钝,说是傻瓜都不为过。

若不是自己赶来得及时,说不定二爷的人已经得手了。

林绝淡定道:“我知道啊,我就是要等他来动手呢,若不是高阳小姐你突然出现,说不定现在已经解决了。”

说着,林绝地语气还有些责怪和遗憾。

阴山高阳愕然,随即叫道:“你知道有人要杀你?那你还这么淡定?你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吗?零号你脑子是不是坏了?对方可是光明教会的奥古斯都,教宗坐下的第一人,你如此托大,不是等于害死我哥哥吗?”

这人既然都知道了,还如此不放在心上,阴山高阳差一点气死。

林绝无所谓道:“一昧躲着没用,对方不会死心的。何况,躲也不是我的风格,还不如给对方机会,一次性解决干净了事。”

阴山高阳被这番话给震得无话可说,此人,当真猖狂至极。

奥古斯都还有一个称号,号称血天使,出了名的阴狠大人物,竟然如此不当回事。

“零号,我劝你还是小心一些,如今我哥哥的阵营中,就没人能够挡住奥古斯都的,哥哥能否顺利继承阀主的位置,你是其中一个巨大的助力。我希望你对你自己负责,对我哥哥负责一些。不要再如此目中无人好吗?你这样,只会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阴山高阳怒其不争,敢情自己赶过来,还被对方嫌弃了。

想一想,阴山高阳都觉得想锤人。

林绝已经重新坐上车,没事人一样道:“走吧,对方不出手,就没意思了。至于你哥哥的事,放心,我既然敢来阴山门阀,那么这件事就稳当了。”

阴山高阳深吸一口气,压下心头的怒火。

此人,当自己是谁呢?

说大话也不怕闪了舌头,稳当了?

你以为你是国老会的国老呢?还是至尊境界的绝巅高手?

看着林绝已经远去,阴山高阳跺脚,非常不忿,也只得乖乖跟上,生怕林绝给人不注意就宰了。

“那个女的是谁?”

谢雨很是不满地看着林绝问道。

林绝很坦然:“阴山赤羽的妹妹,阴山高阳。”

独孤伊人哼道:“此女与我齐名,乃是阴山门阀中不属于阴山赤羽的年轻高手。可惜,如今已经被我远远甩在后头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