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笑道:“城主,似乎你这里遇到一些问题啊。如果不方便的话,我们可以换一个地方谈,正好,我有一个庄园就在你们九原城。”

城主脸色难看,听完手下那个将官的汇报,立刻阴沉着脸看向林绝,哼道:“我给你一秒钟,立刻滚出去。”

“你不过一个小小的城主,就敢让我滚出去,你觉得,你配吗?”

林绝嗤笑,看着九原城主,以及他身后的一行人:“你们拉帮结派,无非是想断了阴山赤羽的上台之路,然后以此舔阴山门阀二爷的屁股吧?”

九原城主脸色一变,厉声呵斥道:“混账,你竟敢对二爷不敬,你知不知道,你此刻已经注定是一个四人。这北方这么大,谁敢对二爷放肆?”

之前那白西装的公子哥冷声道:“阁下是何许人物?为何对我们阴山门阀的内部事务,如此清楚?”

随着他这一发问,其余人都是暗中戒备起来。

他们结党营私,明日对抗阴山赤羽的事,可是暗中勾结的,还不好摆在明面上。

林绝脸上浮现冷笑之色,他从阴山赤羽那里,已经大致获悉了阴山门阀的内部情况。

阴山门阀二爷,野心勃勃,似乎已经得到阴山门阀第二老祖的支持,要夺取阴山赤羽的正统嫡位。

“我从哪里得知的,就不劳你们费心了,我只是奉劝各位一句,多行不义必自毙,还是小心一些。阴山门阀的阀主位置,可不是谁都能染指的。”

九原城主冷笑道:“原来你是阴山赤羽一党的啊,我还说为啥如此敢忤逆我等。正好,你既让不识时务,不归顺二爷,那么我管你是谁,你也该死了。”

九原城主目光冰寒,狞声道:“来人,给我灭了此人。”

林绝就那么静静的站着,似笑非笑。

这个九原城主竟然敢公然杀人,清除异己,胆子已经到了无法无天这一步。

那么林绝不介意,提前给阴山赤羽清楚这些门阀的蛀虫垃圾。

就在城主府的人要下手之时,九原城主的后方,一个大腹便便的妇人,惊惶地跑出来,叫道:“使不得,使不得啊,城主。”

“张家主母,你这是何意?你别忘了,你可是给二爷面前保证过的,难道你想叛变?”

九原城主厉声呵斥,很不满这老肥婆出来搅局。

张氏主母看了林绝一眼,神色惊慌道:“城主,你糊涂啊,你可知道,这位大人是什么来历吗?你们,实在太冒失了。”

九原城主皱眉:“他是什么人?主母,你说清楚。”

那白衣公子哥嗤笑道:“什么人也没用?难不成还能是其余四大门阀的使节?呵呵,我可是都一一接见过了,可没见过这么一个人。”

张氏主母如看白痴一样看了这公子哥一眼,这才冷笑道:“曲小军公子,这位爷虽然不是其余四大门阀的使节中人,但是人家是神将,你觉得分量足够吗?”

“嘶!”

神将?

白衣公子曲小军,以及九原城主,还有他身后的一众世家中勾结之人,纷纷倒吸一口冷气。

华夏任何一个神将,那都是手握军团之人,他们如何惹得起?

九原城主大骂道:“张氏主母,既然对方是神将大人,你为何不早点说?你这个疯婆子,你是存心给我城主府下套是吧?你给老子等着。”

九原城主心头那叫一个恐惧后悔,得罪了一个神将,真不知道如何收场。

张氏主母肥胖的身躯扭动,哼道:“关我什么事,是你城主大人抖威风,自己找死,怨谁?”

她心头暗爽,之前自己也是有眼无珠,得罪这位神将大人,幸亏对方没追究她的冒犯。

这下看到城主也犯同样的错误,张氏主母觉得,自己的篓子可以转移了。

扑通!

九原城主,脸色惨败中,疾奔几步来到林绝跟前,下跪磕头:“咚咚咚,对不住,神将大人,小人有眼无珠,不认识你大驾光临,实在该死。”

曲小军咬牙,心头也是惊恐,但是又不愿意下跪认错,只得哼道:“你既然是神将,那么敢问,你有神将令吗?你是哪一位神将啊?”

每一位神将,都绝对是大人物。

曲小军想看看这位神将是哪一位,说不定曲家与其有关系,自己便可免于危机了。

林绝冷哼道:“我是哪一位神将?呵呵,你还不配知道,你只需要知道,远东,我来自远东。”

远东?

九原城主和曲小军,顿时沉思远东有哪一位神将?

这时,后方一个老头惊骇出声:“远东?神将?那不是零号的管辖之地吗?天啊,难道你是名震域外归来的零号?”

随着这老头这惊骇的出声,九原城主眼白一番,心头翻江倒海。

因为顶不住压力,竟然是直接晕死过去。

“城主,城主,你挺住啊,你千万坚持住啊。”

顿时,周围城主府的人一片鬼哭狼嚎。

一直坚持没下跪求绕的曲小军,咚一声!

终于是跪下了,他疯狂吞咽了两口唾沫,话都说不清楚了:“对不住,是我眼下。零号阁下,你远道而来,实在令北方生辉。如果早知道是您驾临,我曲小军,必然给你当人肉马车,一步步将你迎接到阴山门阀总城。”

“滚吧。”

林绝厌恶地挥手,不屑与这些人多费唇舌。

“不过给我记住了,阴山门阀的阀主,按规矩来,从来都是阴山赤羽,你们最好别做背主求荣的事。否则,我见一个,杀一个。”

说到最后,林绝眼里寒光掠过,扫视过去。

凡是被他视线接触到的,无不是落荒而逃。

那是怎样的眼神啊,差点冻结每一个人的心脏。

深夜,九原城主,以及曲小军,全速赶往阴山门阀总城。

“二爷,大事不好,大事不好啊。远东的零号,已经来到北方,指名道姓,竟然是要插手你登上阀主位置的事。”

两人秘密进入阴山门阀二爷的府邸,慌忙着汇报道。

阴山门阀二爷一惊,寒声道:“零号?他来北方干嘛?我阴山门阀的家务事他也要插手,他这是引火烧身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