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淡淡道:“如果再让我听到你废话一句,你就别走了。我会让小猴子,将你踩成肉泥。”

白洋吓得差点失禁,下意识看向神兽罗猿,心头恐慌到极点,慌忙逃走。

林绝不屑,这才看向园主夫人,笑道:“夫人,我们好久没见了吧,你过得好吗?”

轻纱蒙面的园主夫人,眼神定定看着林绝。

只是几句话,这个男人就将她从白洋和风云门阀的魔爪里解救出来,这是何等的霸气。

不知不觉,他都到了敢和五大门阀扳手腕的程度了。

当年那个还需要自己庇护的小家伙,反过来,已经能救自己于水火之中了。

世事难测,没想到再见时,已经是如此情景。

一时间,园主夫人对于林绝的话,竟然是无从回答。

最终,只是低下头,有些羞愧地说道:“谢谢,零号。”

林绝一怔,没想到园主夫人会给自己说出如此陌生的话来。

“跟着我们先离开这里吧,有什么事,出去黄昏遗迹再说。你放心,别说豪门白家,就算是风云门阀来,我也能保住你。”

林绝语气虽然平静,但是却透处强大的自信。

听了林绝那带着保护意味的话,园主夫人心头安定,竟然想哭。

第一次,她感到自己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了。

“嗯。”

最终,叶青竹只是乖巧地低头嗯了一声。

当即,林绝一行人离开这青铜大殿,刚落在地上。

悬浮的青铜大殿,就轰隆一声关上了门。

同时,徐徐升空,最后消失在了黄昏遗迹七彩的天空里。

“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力量,让这重达无数吨的青铜大殿飞上天,五灵玄君不愧是神。”

独孤伊人惊叹地收回了视线。

“走吧,我们去寻找黄昏遗迹的出口。这里的事,我们已经无从插手了。”

林绝说着,率先行去。

他是答应了阴山九烈,要解救阴山赤羽。

但是如今阴山赤羽被阴山门阀老祖占据,已经无从可查,林绝就算想帮忙,也无能为力了。

一行人,很快出了这五灵玄君的洞府,回到建木顶端的云海之上。

风景如画般的仙境,万年不变的存在着。

洁白的云雾,微微起落,织就一片如梦似幻的风景。

几人都无心再欣赏,再次回首看了一眼玄君的洞府,就沿着建木开始向下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都是半步大能的顶级强者了,从建木上下来,很轻松也很快。

至于小猴子,爬树下树对它来说,如同喝水吃饭。

唯有叶青竹,八品大成的实力,在这通天建木上,行走得颇为惊险。

林绝实在看不下去,也是为了加快赶路的速度,索性让她过来,自己背她下去。

叶青竹不愿意,脸色羞红。

林绝却是不给她拒绝的机会,直接动手,打横抱起就朝下跃下。

叶青竹原本对于林绝的粗鲁非常反抗,小拳拳锤林绝胸口。

但是当林绝一跃而下时,她就惊吓得死死抓紧林绝,再也不敢反抗。

花了半天时间,林绝一行人顺利着陆。

回头看去,建木那高大到无边无际的树身,依然带给每一个人极大的震撼。

谢雨惊喜指着建木树底下的喷泉道:“我们过去泡一泡吧,这温泉有非常强烈的治愈能力,零号,正好你的伤可以在这里治疗。”

林绝立刻点头,笑道:“不错,差一点忘记这喷泉的功效了,那巨人能浸泡,我们自然也能。”

当下,林绝一行人,都是惊喜的跳进喷泉之中去。

一进入喷泉中,一股清凉舒服的感觉,顿时包裹全身。

林绝眯起眼,很是享受。

刚才被叶天龙伤到的地方,都飞快地愈合。

甚至身体内的五脏六腑,都被这温泉给治疗起来。

只是相对外伤,内伤的治疗速度要慢一些。

不过,如此神奇的温泉,林绝还是从未体验过。

叶青竹惊愕地看着独孤伊人和谢雨,脱得很清凉的环绕在林绝两侧,没事人一样有说有笑,不时还戏水玩闹。

她自身呆呆的站着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独孤伊人笑道:“下来啊,这里面可舒服了。”

谢雨道:“别不好意思,下来吧,如果我们没猜错,你也是林绝的人吧?”

“嘎?林绝的人?不不不,我不是。”

叶青竹面红耳赤,连连摆手。

不明白这两位实力和美貌,都完全不属于自己的女孩,为何会这么问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都露出我懂的表情,笑道:“快下来吧,看你这么好看,肯定也是中了林绝的毒手,就别不害羞了,以后,我们姐妹相称吧。”

叶青竹更是受不了了,她比林绝大不少,如今被人说成是林绝的人,不脸红才怪,从心底起,都害臊得不行了。

林绝这时实在听不下去了,睁开眼无奈道:“你也下来泡一会儿吧,不过,我告诉你们,伊人还有小雨,我可没碰过园主夫人,你们别污蔑人家清白。”

见林绝澄清,独孤伊人和谢雨都非常惊讶。

林绝竟然没收服这个女子,这不应该啊。

神兽罗猿身上遍布着伤口,不过它似乎一点也不疼似的。

在喷泉里潜水玩水半响,乐此不疲,还不时对着几人嘻嘻直笑。

泡了半天,林绝伤势差不多了,从喷泉里腾身而去,真气一运转,立刻全身衣服都蒸发干净水分。

一行人从新上路,按照之前来的路线。

正要进入巨人废墟大殿的通道时,林绝却是在通道门口发现了一滩巨大的鲜血。

这摊鲜血实在过于巨大,而且浓稠散发着强烈的腥味,林绝立刻就道:“那头巨人,似乎受伤了。”

独孤伊人惊讶道:“我们之前看到巨人不是在泡温泉吗?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?”

林绝没说话,不过心里已经有猜测了。

立刻加快脚步,通过隐秘的通道期间,又发现了大滩的鲜血。

至此,林绝已经肯定了自己的猜测:“那头巨人,似乎被人击伤了,而且是重伤。这么多的血,也不知巨人能不能活下来。”

说着,林绝走出通道,进入了巨人废墟大殿中。

刚走出几步,林绝就听到一声带着癫狂的声音,哈哈大笑:“通神之镜是我的了,哈哈,等我完全吞噬这具身体,就参悟这镜子的秘密,届时,这天下之大,谁人能挡我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