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将周围打量一遍,突然皱眉道:“异族的人和密修会的人呢?怎么没看到?难道,他们的落点,不是这里?”

这么一想,林绝也是可以理解。

就像他们进入黄昏遗迹之时,每一个人的落点都是不一样的。

林绝随即将周围探索了一下,很快就一脸黑线的返回。

两女看他神色,就知道事情不对:“怎么了?”

林绝吐出一口气,道:“没有出路。这里,似乎就真的只是五灵玄君的一个居所,前后就十几个房间,每一个房间都是空荡荡的。”

谢雨道:“五灵玄君乃是真神,他的洞府是什么样的,我们必然不知道。不过,我看这里倒也看全,零号,你先把仙丹给伊人服下吧。”

林绝想想也是,珍而重之拿出一颗仙丹,递给独孤伊人:“来,服下吧,我和小雨给你护法。你应该可以直接进入半步大能了。”

独孤伊人惊喜地接过,重重地嗯了一声。

随着独孤伊人服下仙丹,立刻,庞大的能量波动四散开来。

由于林绝和谢雨已经有了准备,所以在独孤伊人服用仙丹之时,并没有出现之前那燥热的情况。

谢雨白了林绝一眼,哼道:“是不是希望伊人也燥热起来,然后你好下手。呵,男人。”

林绝立刻叫屈:“小雨,我是那样的人吗?你对我的误会太大了。”

谢雨脸颊有些红,不好意思看林绝。这时,小猴子这里摸摸,那里弄弄的,也不知触动了哪里的机关,突然有哗啦啦的机括声响起。

林绝赶紧看去,只见小猴子,竟然是将一个摆件给弄歪了。

而这时,一个幽深的通道,也浮现出来。

小猴子看了看林绝,又看了看通道,欢喜得手舞足蹈,邀请林绝快点进去。

林绝却是没轻易进入,看着头顶的壁画,又看了看通道内顶上的壁画。

“似乎是连在一起的,看看五灵玄君,到底要说什么。”

林绝说着,开始仔细阅读这些壁画。

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。

这壁画的内容,竟然是记载五灵玄君被人给分食。

身体,灵魂,还有修为到达真神后的灵神,三个部分,被不同的三个人给夺走。

“怎么了?”

谢雨发现了林绝的异样,跟着看了过来。

一看之下,也是一脸的苍白,后怕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玄君他乃是真神的修为,已经领悟了长生的奥秘,手段通天,还被人给分食了?这吃他的人,又是谁?”

林绝此刻脑袋一片乱麻,有些不确定道:“这其中一人,似乎就是我的师傅,药神尊者。”

啊?

谢雨给彻底的震惊了,长大嘴巴看着林绝,不知道林绝在说什么。

林绝指着分食玄君的一个人道:“看到没?这个灰袍的老者,鹤发童颜,就是我的师傅,药神尊者。”

谢雨犹豫道:“你确定这是药神前辈?药神前辈号称当代修者的第一人,能够与贤者神殿的无光大贤者分庭抗礼,怎么会出现在壁画上?你是不是弄错了?”

林绝摇头,苦笑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但是,总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。”

林绝又继续看着壁画,过了许久,独孤伊人终于完全消化仙丹,美眸睁开,惊喜道:“小雨,零号,我真的到半步大能的境界了。”

林绝道:“伊人,你来看看这些壁画。对了,你是见过我师傅药神尊者的吧?你来看看,这位是不是他?”

独孤伊人边疑惑,边走过来浏览壁画:“药神尊者和我阀的台上老祖是好朋友,以前小的时候,我见过一次尊者。”

等到独孤伊人看到五灵玄君被分食那里时,整个人猛然一个激灵:“不可能,为什么这里会有尊者的画像,而且......”

而且什么,独孤伊人已经没勇气说出来,因为恐惧,声音都小下去了。

林绝帮她说了出来:“而且,看样子药神尊者,还吃了五灵玄君是吧?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脸色都微微苍白,对于这种离奇的事感到说不出的恐惧。

“别多想了,我们进去看看。”

林绝说着,率先步入通道中。

小猴子嘻嘻笑了一声,跟在林绝脚边。

这给了林绝一些安慰,以小猴子的神威,一旦有情况,小猴子必然能够率先出手。

通道并不长,很快,林绝三人一猴,便走出,来到一处阁楼下方。

下方有池塘,回廊,还有对弈的平台,以及各种精致的花园小径。

不过现在的池塘已经没有水,平台上的棋盘没有了棋子,而花园里也没有了花。

但是依然看得出来,属于五灵玄君的这处洞府,曾经是多么的奢华和高档。

可以说是真的金碧辉煌,堂皇大气到了极点。

比如说其中一根游廊的柱子,以林绝古玩大家的眼光来看,这根柱子拿出去,必然是无价的。

再比如说那棋盘,仍在任何一家世界级的拍卖行,都是能拍出天价的。

“这里曾经应该还有许多摆设,都是无比奢华那种,只不过看来,应该是被人给搬空了。”

独孤伊人说道。

谢雨点头:“看起来就是,这里可是真神的洞府,随意一样东西,都是价值连城的。凡是修者,能得到这里的一样东西,都足以感到无比的荣幸了。”

林绝带着两女一猴,继续沿着一面游廊走出去,扑面的狂风吹拂而来,竟然是到了一面悬崖之上。

悬崖下罡风吹拂,一看就是九死一生的地方。

三人都是有些无语,赶紧退回来。

再次选定一个方向,林绝几人又继续探索过去。

这一次,倒是没遇到悬崖,不过,也差不多,竟然是走入一片茂密的森林中来。

刚踏入森林,就是一声兽吼响起。

紧接着,一群凶兽,密密麻麻的从森林四面八方涌来,将三人一猴给围住。

谢雨脸色一下就变了:“竟然是梼杌,还这么多。”

林绝神色凛然,这群梼杌,至少有上万只,一个个眼神血红,嗜血地盯着三人。

罗猿咆哮一声,怡然不惧,看样子就要大杀一通。

就在这时,梼杌群中一阵骚动,然后林绝便是看到,一头体型格外巨大的梼杌,越众而出。

吼!

这头梼杌,对着罗猿一声咆哮,竟然也不怕。

独孤伊人变色道:“这头梼杌,竟然有半步大能的实力。不是说,梼杌最多就九品的实力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