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天梭大贤者带着异族的人,以及深渊王朝的,一起站得远远的。

显然是乐见林绝和叶天龙拼个你死我活。

突然,所有人脚下这片云海,很明显的抖动了一下。

林绝心头震惊,又来了,之前那震动又来了。

而且,这一次的抖动明显加重了,很轻松就能感觉到。

艾威尔失声叫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这棵通天建木,到底是多强的力量,才能撼动?”

现场所有人,都是面露震撼。

除了天梭大贤者和叶天龙,两人脸上不是震撼,而是越来越强烈的炽热。

只听叶天龙狂热地自语:“玄君洞府,即将开启。”

天梭大贤者眼中浓烈的贪婪一闪而逝,盯着玄君洞府的大门。

从两人的反应,林绝也是意识到了什么,豁然转身,看向了玄君洞府的大门。

只见原本封闭,重达几十万斤的巨石,竟然是挪开了一丝缝隙。

就在这时,抖动有一次出现,而这洞府的大门缝隙,随着抖动,越加扩大。

怎么回事?

所有人都感到一股强烈的不安,这下子,连叶天龙和天梭大贤者,脸上多少也是有些紧张了。

天梭大贤者笑道:“随着这建木苏醒,黄昏遗迹便会完全打开,面向全世界。我们这些先行者,最大的优势就在于,能够第一时间进入玄君洞府。”

叶天龙哼道:“建木的存在,并不只是一棵树,它是有意识的,而且存活了无尽的岁月。这玄君洞府,便是依托着建木的无上灵力,甚至整个黄昏遗迹的大陆,都是依托在建木之上。每当建木完全苏醒,便会遵循五灵玄君的临终法旨,将黄昏遗迹与外界连界。”

凯撒沉吟着问天梭大贤者:“大贤者阁下,五灵玄君这么做的意图,究竟在于什么?”

“在于延续神的荣光,在于将上古修者时代的最后传承延续下去。”

天梭大贤者徐道:“你们也知道,五灵玄君是上古最后一位堪比神的修者。他传承下这洞府,便是将成神的惊天秘诀都隐藏在了洞府里,至于能不能找到,就看缘分了。”

成为神的秘诀,竟然在这洞府里?

一下子,天梭大贤者的话,彻底点燃所有人。

包括林绝在内,也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,忍不住生出强烈的渴望。

不过林绝知道,神,那是太遥远的境界,距离自己无限遥远。

现在去考虑这些事,实在过于不现实。

他此来,只是为了寻找药神仙尊的下落。

其余的,林绝不打算参与。

而且显然,一会儿叶天龙与天梭大贤者,必将走到水火不容的地步。

别看现在互相饶有兴致的述说着关于五灵玄君的秘密,一会儿真的进入玄君洞府,可就不是现在这么谈笑无间。

再一次,这庞大到无边无际的建木抖动了。

这一次的抖动,直接引发天穹上,一道七彩的光柱投射而下,直直照在玄君洞府的大门上。

轰!

庞大到不可思议的能量,似乎激活了沉睡的玄君洞府。

在隆隆隆的震动声中,玄君洞府的巨大石门,完全开启。

强大的气浪,吹得人眼睛睁不开。

林绝带着震撼,勉强看去,只见玄君洞府里面,一片漆黑,什么也看不清。

叶天龙和天梭大贤者,第一时间就飞射而出。

同时,两位至尊级别的高手,都立刻命令自己的人,跟随进入,不用犹豫。

进入前,叶天龙突然回首,冷笑道:“零号,希望在洞府里,你别倒霉的遇上我。那样,你可就要自求多福了。”

由于被林绝引到巨人废墟那里狠狠坑了一把,异族那边,现在剩下的就只有艾威尔和凯撒追随天梭大贤者,其余的,全都被灭。

而密修会这边,倒是保存得相对完好。

叶天龙这个实力超卓的副会长,竟然连本体都进入了黄昏遗迹。

看来,如果玄君洞府里有抢夺,密修会的人应该会占很大的优势。

谢雨看了一眼玄君洞府内,这才看向林绝:“我们进去吗?”

林绝若有所思道:“进去是肯定要进去,就算不能找到药神师傅,来都来了,怎么也得见识一下一位真神的洞府。只是阴山门阀的人,竟然一个都没出现。特别是占据阴山赤羽身体的阴山门阀老祖,竟然也没来,当真奇怪。”

独孤伊人道:“阴山门阀老祖,会不会没找到这里?”

林绝摇头道:“不太应该,刚才洞府开启的动静那么大,对方一位至尊级别的人物,理应感受到了。而且,阴山门阀对黄昏遗迹的了解比我们多,这建木的位置这么关键,阴山门阀不可能不知道。”

“算了,我们先进入吧,本想着和阴山赤羽合作,有个人也多有一份照应。但是现在看来,是指望不上了。而且阴山赤羽目前是死是活也说不清楚。小雨,伊人,小猴子,我们也进入吧。”

林绝说着,带着两女一猴,身影飞入玄君洞府之中。

穿过黑暗,便是光明。

......

就在林绝等人进入五灵玄君洞府之后,阴山赤羽突然出现在了这云海之上。

此刻的阴山赤羽,已经面目全非。

在他脸上,一半是阴山门阀老祖的样貌,充满扭曲和暴虐。

另一半,则是阴山赤羽的样子,满是痛苦和挣扎。

“阴山赤羽,你再敢违抗本老祖,本老祖就以阴山门阀的秘术,让你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阴山赤羽嘴唇没动,但是身体内却传出一个暴怒的老者声音。

阴山赤羽的嘴唇动了,辛苦道:“老祖,只要你离开我的身体,我一定帮你找一具合适的身体。而且现在这洞府开启了,这玄君洞府中,有凝结你身体的方法和宝物,你何必一直占据我的身体呢?”

“哼,不愧是我阴山门阀的人,你小子心思转得很啊。可惜,本老祖却是不会离开你这具身体的,你就死心吧。你乖乖的把身体让给我,等本老祖完全恢复实力,再帮你重塑你个身体。但是如果你找死,硬要和我争夺,那么 最后我不担要夺走你的身体,连你的灵魂,我也给你消灭干净。”

阴山门阀老祖阴沉邪恶的声音,隆隆说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