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独孤伊人摇头,脸色有些古怪道:“我们一起进入黄昏遗迹的,但是阴山赤羽一进入,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似的,当时还想对我动手,若非小猴子威慑住了他,还真难说。后来阴山赤羽就一个人离开,连阴山门阀的人都没管。”

林绝哼了一声,道:“应该是进来后,阴山赤羽的身体,立刻给阴山门阀老祖给主宰了。按照阴山赤羽的说法,这遗迹里能帮助阴山门阀老祖重塑身体活过来,他们应该是奔着这个目的去了。”

谢雨认真道:“阴山门阀老祖总给人一种透出邪气的感觉,我们还是对他敬而远之,离他远点。”

独孤伊人赞同道:“对,还是离这老头远点。”

在林绝这边久别重逢叙旧之时,另外一边,随独孤伊人一同上来的,还有另外一行人。

独孤伊人冷冷道:“玉飞白只不过是密修会的前锋,零号,看到了吧,那里,有一个你应该熟悉的人,密修会副会长,叶天龙。”

林绝早看到了叶天龙,冷然地转开,平静道: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我与密修会早没有干系,接下来,就看能不能找到药神师傅的踪迹,我们就离开。”

“零号,别来无恙。”

林绝没主动给叶天龙搭话,后者却是笑着大步走来。

“如何?有么有兴趣,我们双方在这遗迹里联手,一起对付异族和深渊王朝的人。”

林绝对叶天龙此人,一直都没什么好印象,摇头道:“叶会长,你如此高高在上的人物,竟然也会来这黄昏遗迹犯险,当真令人不敢想。至于联手,我想用不着吧,以副会长阁下你的威能,难道会怕异族和深渊王朝的人吗?”

叶天龙不置可否一笑,看向了林绝身后的五灵玄君洞府,意夺神摇,痴迷道:“真神的洞府,据说是一方小世界,里面隐藏了成为真神的最后一丝线索,就在这里吗?终于见到了。”

异族这边,天梭大贤者脸上隐晦闪过震怒,平静道:“叶天龙,这玄君洞府你怕是无法染指的。你乃是至尊境界之人,按照玄君洞府的限制,你进不去。”

叶天龙哈哈笑道:“天梭大贤者,你让一道分身进来,控制在大能境界,以为就能掩人耳目了?你有办法,本坐自然也有办法。”

林绝等人都是面露惊讶,原来天梭大贤者,只是分身,而且还是大能境界,无法达到至尊实力。

如此一来,就有机会了,林绝心头暗想。

只听天梭大贤者淡然笑道:“叶天龙,你当我看不透你的伪装?你此刻,怕是已经夺取了你手下人的身体,来隐藏你的真身,你现在这副躯体,也是替身吧?”

叶天龙脸上出现难看神色,显然不愿意被天梭大贤者揭穿。

林绝愕然,同时也有些惊悚。

这些至尊境界的绝巅高手,竟然能随意占据别人肉身,真是好诡异的能力。

而且听天梭大贤者的话,叶天龙现在的身体,也是替身。

而叶天龙的真实所在,竟然也跟着进入遗迹了,只不过是夺取了属下的身体来隐藏。

那么,夺取的是谁?

林绝一看,当即就心头一寒。

他看出来,是谁了。

谢雨震撼道:“玉飞白,看样子似乎已经被叶天龙占据身体了。而且还不是阴山赤羽那种情况,似乎,是真的完全占据玉飞白的身体。”

独孤伊人冷冷道:“这就是密修会和国老会的不同,华夏密修会,追寻的始终不是华夏的安宁和壮大。他们追求的,是上古修者的力量,是无限自私,无限冷血的道路。”

林绝颔首道:“不错,玉飞白看来已经是被叶天龙给彻底灭杀了,身体被迫让出来。这倒是符合密修会高层的做派,未达目的,不择手段。”

这时,叶天龙再次看向林绝,不过,却不止一个叶天龙,而是两个。

连带着,玉飞白也是看了过来,然后一齐开口:“零号,刚才我的提议如何?你曾经也是我密修会的人,密修会给了你无限的荣誉,现在,本会长以平等的姿态,寻求你的合作,如何?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,立刻紧张起来。

叶天龙口吻虽然平淡,但是话语谁都听得出来,咄咄逼人。

如果林绝不答应,叶天龙的反应还真不好说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早已经脱离密修会。叶副会长的提意,恕难从命。”

林绝不卑不亢,就那么注视着叶天龙说道。

叶天龙眼神顿时眯起,杀机涌出:“零号,你当真不怕死?”

林绝丝毫不让,冷冷看回去:“怎么?副会长你要对我动手?”

叶天龙哼道:“竖子,早就知道你是一个不稳定的棋子,当年我就该找到机会,抹杀你。”

林绝不屑道:“叶天龙,你居心叵测,为了追求力量的极致,什么都做得出来,你甚至比异族给我的感觉还恶心。你给我滚开,想要我帮你做打手,你找错人了。”

叶天龙暴怒,身边顿时青色的风暴肆虐,这些风暴都是一根根的风刃,足以将人切成碎片。

“零号,你别以为你有药神尊者做后台,我就不敢动你。我告诉你,如今药神就是迷失黄昏遗迹的,是死是活,没人知道。而且这里与外界隔绝,我动手除了你,出去,也不会有人知道。就算知道,我只需要不承认,谁人能奈我何?”

林绝冷笑道:“你果然是个心狠手辣的狂徒,当年我师傅药神救国你的命。而你如今竟然对他老人家说出如此的话,叶天龙,动手吧,让我看看,你这个密修会的至尊会长,真的就无敌吗?”

叶天龙似乎没料到林绝如此硬气,气得暴跳如雷:“好 ,既然你不识抬举,那我就先送你离开,正好,你可以和你那个死鬼师傅一起去了。”

“住嘴,你不配提我师傅的名字。”

林绝也是怒火升腾。

药神在他心目中,无比尊崇。

叶天龙当年受过药神的大恩,才顺利进入至尊境界。

没想到,师傅竟然成就了如此一个狼心狗肺之人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也是真气调动,冷冷看着叶天龙。

她们,将与林绝共进退。

小猴子对着叶天龙龇牙利嘴,比了好几个中指头,似乎很不屑。

叶天龙眼神喷火看着这一切,心头杀机到了极限,就想先解决林绝几人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