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认真道:“不是,我是真的觉得你比之前气质变得不一样了,真的变美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谢雨看林绝说得认真,女生天生爱美,立刻找了一处平静的水洼,低头观看着自己的容颜来。

这一看之下,谢雨当即就尖叫一声,双手捂脸:“真的耶,真的比之前更好看了。”

林绝摸着下巴,沉吟道:“应该是仙丹的功劳了,这仙丹,简直是神奇莫测,竟然还能让人更漂亮。对了小雨,你试一下你的境界,有没有什么变化?”

谢雨进入实境,已经许久,林绝猜想,经过这一颗仙丹的能量滋养,已经能进入半步大能境界了。

毕竟,自己在谢雨之后才进入实境的,也都进入半步大能境界了。

谢雨一感应,立刻面露无限惊喜:“零号,我已经是半步大能了。”

两人相顾,都是大喜过往。

“五颗仙丹,我们两一人吃了一颗,现在还剩下三颗。等找到伊人,就给伊人一颗,剩下的两颗,就保存起来,以后谁需要,就给谁。”

林绝说出了自己的打算。

谢雨欢喜得点头,娇颜在七彩的阳光中都微微泛起光泽:“嗯,就这么决定了。不过到时候,可得提醒伊人,这仙丹的副作用,实在太可怕了,一不注意,就要......”

说到这里,谢雨突然住口,一脸的晕红。

林绝笑道:“放心,到时候我们在一旁给伊人护法就是。”

随着两人不断深入黄昏遗迹,所过之处,都是美轮美奂的仙境一样的风景。

不过这些风景,看得久了,也有些审美疲劳。

突然,两人前方,传来了一阵战斗的波动,动静非常大。

两人立刻隐匿气息,小心摸上去观察。

“竟然是艾威尔,凯撒等人。”

谢雨低声道。

艾威尔和凯撒,带着异族和深渊王朝的高手,竟然是在猎杀一群怪兽。

这些怪兽,浑身雪白,仿佛独角兽一样俊美。

每被猎杀一头独角兽,艾威尔等人就会大喜,拿出匕首,将独角兽的角锯下来。

同时,独角兽体内的结晶,带着浓郁元气的结晶,也会被挖走。

“这些混蛋,竟然是在猎杀传说中的灵兽。灵兽体内有结晶,对修者有很大的好处。但是猎杀灵兽,本身就是天谴之事,他们就不怕报应吗?”

谢雨怒道,银牙紧咬。

看到这些天使一样的独角兽不断哀鸣,一只只倒下,林绝也是生出同情心。

“走吧,是时候给这些混蛋一点教训了。”

林绝说着,不再隐匿身形,速度一下提升,朝着异族中的领头那个露出残忍微笑的艾威尔冲去。

艾威尔正指挥着属下猎杀灵兽,一脸的贪婪。

这些灵兽的结晶,对于他进入大能境界,有非常大的助益。

反正这黄昏遗迹的灵兽也就这么几只,早一点猎杀干净,就便宜自己了。

嗯?

突然,艾威尔感受到一阵巨大的危机,豁然转身,立刻震惊道:“零号?”

轰!

林绝的乱魔,带着巨大的光芒,轰然朝艾威尔斩下。

艾威尔一开始不屑,“零号,你对我出手,有些不自量力了。”

乱魔的剑芒,瞬间已经到了艾威尔头顶。

艾威尔这才意识到不对劲,这剑芒,为什么如此粗大。

而且,里面蕴含的那意思神秘莫测的力量,怎么回事?

“混蛋。”

艾威尔脸色扭曲,低吼一声,同时尖叫道:“凯撒,救我。”

千钧一发之际,艾威尔作为高手,反应自然是不慢的。

他双手往上一托,一个巨大的护罩立刻撑开。

不过,在林绝的剑芒下,嘭的一生立刻化为碎片。

凯撒以如风死活的速度,从旁射来营救,不过,一道淡淡的影子突然出现,然后,一把匕首立刻就捅向凯撒后腰。

凯撒立刻亡魂大冒,再也顾不上艾威尔,反身就是一掌轰出。

“不。”

失去了凯撒的援救,艾威尔毫无还手之力的暴露在林绝剑芒之下,睚眦欲裂。

关键时刻,艾威尔胸前一个项链腾起雾蒙蒙的光芒,一下扛住了林绝的剑芒。

这光芒看似微弱,但是防护力竟然无比的变态,居然将林绝的剑芒给挡下了。

要知道,林绝如今可是半步大能的实力,丝毫不逊色艾威尔。

加上又是突然出手,艾威尔事先没有准备之下,铁定是接不下林绝这一剑斩下的。

那么,结果至少也是重伤到失去战斗力。

不过,胸口前那神秘的项链,拯救了艾威尔。

剑芒消散,艾威尔胸前的项链也暗淡下去,项链上的一颗宝石,失去了原本晶莹的光泽,叮的一声脱落。

“零号,你找死。”

艾威尔脸色扭曲,嘶吼发狂了。

这项链,是天梭大贤者赐予他的保命之物,艾威尔随身携带,一直都视为比自己生命还要珍贵。

没想到,竟然给人一剑就给将项链的力量给削弱了一半。

这还不止,连项链本身都被毁坏了部分。

“零号,你竟然敢出现,那么,这黄昏遗迹,我看你如何逃。”

当即,异族高手,足足二十几人,全部杀向林绝。

林绝脸上露出惊恐的神色,连续斩出三剑后,转身就逃。

谢雨那边,暗杀凯撒没有结果,立刻也是转身就逃。

凯撒和艾威尔也顾不上追杀灵兽了,两人都是一脸阴沉到极点的神色,怒哼中,立刻衔尾追去。

“今日,你们两人落单,必死无疑。”

艾威尔朝着前面的林绝低吼,脸色狠辣。

有这天梭大贤者赐予的宝物项链,他完全可以再抵挡林绝的两次进攻。

那么,就是自己反杀林绝的机会。

而凯撒,则是已经不知不觉的到了大能地步,不然刚才谢雨的袭杀,凯撒就要付出半死不活的代价。

“零号,凯撒已经到大能境界了。”

逃走中,谢雨对林绝说了一句,显得很轻松。

林绝和她齐头并进,两人速度都施展到极致。

“没想到凯撒竟然到了大能的实力,不过,我们也不会虚他。小雨,你演戏的能力,很不错嘛。”

谢雨甜笑道:“你是真的坏,等到将他们引到巨人的宫殿,凯撒和艾威尔等人,说不定都要给那巨人给杀得片甲不留。”

林绝冷哼,眼里寒光闪过:“他们之前绑架你,我还没和他们算账呢。现在又在这黄昏遗迹滥杀无辜,也该遭到报应了。再说,我们迟早也要和他们相遇的,大战在所难免。天梭大贤者,此刻应该已经是对着黄昏遗迹的核心去了,我们不能让他得逞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