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而谢雨此刻明显陷入了被诱惑的幻境中,一旦巨人醒来,那么必死无疑。

林绝一咬牙,快速冲出,在谢雨即将触摸到那些羊的时候,一把将谢雨抱住,然后就地一滚,就躲在一根柱子后面。

谢雨猛然惊醒,茫然地看捉林绝,“零号,发生了什么?我好饿,想吃东西。”

嘘!

林绝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,同时用手捂住了谢雨的小嘴。

谢雨也意识到危机,一下子全身绷紧,不敢说话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巨人迷惑地看了周围一眼,见没什么异样,才一脸馋涎的看着眼前花园里的羊。

不过,巨人却是没吃,很是留恋的咽了一口唾沫,头颅转动,四处检查起来。

林绝和谢雨,缩在柱子后面,一动不敢动。

巨人的头颅,轰一下从柱子旁边探出,带起一股令人想吐的腥躁味。

谢雨嘴巴一下挣脱林绝的手,差点叫出来。

刚才一下,来得突如其来,还以为被发现了。

林绝也是差点吓出心脏病,不过还在他心理素质变态,硬是一点都没动作,甚至连表情都没动,只是暗中提上体内的真气,做好最坏的打算。

巨人头颅就在两人触手可及的地方,两人甚至都能看到巨人粗糙的皮肤。

在这皮肤上,毛孔粗大,甚至能看到里面的寄生虫。

谢雨是女孩,当即就给恶心得差点吐出来。

林绝搂紧她,防止她被吓到。

巨人瞪大眼珠子,又看了一会,什么都没看到,这才缩回去躺下,不一会儿,又鼾声大作起来。

呼!

两人都是长长出了一口气,感到惊魂未定。

“好奇怪,刚才我的耳朵中有一个声音告诉我,诱使我去捉这些羊,这些羊,似乎是人间美味,就算豁出性命,也要吃到嘴里。”

谢雨心有余悸,对着林绝说道。

林绝眉头紧锁,也感到很奇怪。

刚才他和谢雨的感觉,其实也一样,也想吃。

拉着谢雨的手,林绝怕又出现刚才的失控情形。

两人悄然走出石柱,亦步亦趋来到花园前。

只见花园里,这些羊低头吃青草,一个个似乎吃得很欢的样子。

林绝仔细观察了一阵,小心从花园一脚拔起一把青草,对着最近的那只羊递过去。

那只羊立刻小跑过来,张嘴就吃林绝手里的青草。

当接触到林绝的手时,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这只小羊,竟然一下就消失,一团光芒过后,化成了一颗金色灿灿的丹药。

这丹药就静静躺在林绝手里,散发金色的光芒,那种诱惑人吃下去的感觉,一下上升到了极点。

林绝脑海里,嗡的一声,下意识就要一口吃下去。

不过关键时刻,林绝眼里恢复清明,始终还是忍住了。

他一脸的震惊,带着后怕小声道:“这......竟然是传说中九品的仙丹,天啊,仙丹这种东西,竟然真实存在。”

林绝自身就是炼丹师,还是顶级的炼丹师。

但是,林绝也只是八品的神丹师。

九品的仙丹师,那是存在于传说中的人。

药神师傅曾经告诉过林绝,九品丹药,如今的世界上,没有一个人炼出来。

即便是炼丹界的权威,也就是药神自己,也炼制不出九品的丹药来。

而贤者神殿圣山上那位第一的无光大贤者,也炼制不出来。

无数次,药神都以失败告终。

后来,林绝才被告知,九品丹药,只有上古的修者丹师,才能炼制。

而九品丹药的一个特征,药神告诉过林绝,便是金色,这是属于仙的颜色。

眼前,林绝手上,就是一颗仙丹。

谢雨不可置信,一脸骇然,看着林绝手上的仙丹,说不出话来。

扑!

突然,沉睡的巨人翻了一个身,两人都是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赶紧缩到柱子后面去。

发现巨人没醒来,两人都是虚惊一场,才又走出来。

这一次,林绝大胆多了,几乎是毫不犹豫的,先是将之前得到的仙丹交给谢雨,然后立刻围绕花园,不断拔起青草。

然后喂给这些羊,这些羊一过来吃,接触到林绝的手,立刻就化为原本的样子,也就是仙丹。

林绝尝试直接触摸这些羊,却是无法得到仙丹,反而惊得这些羊到处乱跑,差一点出事。

林绝不敢再乱来,不断拔出草,不断喂给这些羊。

这些草,林绝渐渐的发现,也不是平常的草,而是纯粹由灵气幻化而成的。

显然,这巨人为了保存这些仙丹幻化的羊,也不知从哪里搞来的这些灵气转化的草。

很快,林绝手上,就足足有了五颗仙丹。

而花园周围的草,已经被林绝拔来差不多了,已经光秃秃一片。

林绝还想走进花园去,继续干。

谢雨突然拉了他一把,脸上无限焦急,指着巨人的方向。

林绝回头一看,立刻头皮发麻。

只见原本睡着的巨人,不知何时,已经睁开了双目。

只不过,此刻这巨人的双眼,还处于混沌中,似乎没睡醒的样子。

林绝当即管不了太多,拉着谢雨,立刻冲出这巨大的神殿。

在两人刚好离开神殿的刹那,巨人巨大冰冷的双眼,完全睁开,并第一时间朝自己的花园看去。

林绝两人速度展开到了极致,化作两道影子,沿着来时的路疯狂疾驰而去。

林绝脸上,带着抑制不住的狂笑。

“小雨,整整五颗五颗仙丹,仙丹啊,我们发达了,哈哈哈。”

哪怕以林绝的沉着,此刻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谢雨一脸的惊喜,连连点头,她的心情,比林绝一样,都是高兴坏了。

就在两人彻底逃离宫殿废墟,去到远处时。

身后远处的废墟中,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声,轰然传出。

那动静,传到林绝两人这里来,都仿佛一道狂风,吹得周围一阵发抖。

可想而知,这巨人发现自己的仙丹,竟然不见了五颗,到底是有多震怒。

从刚才那吼声里,林绝已经感受得出来。

这巨人,铁定陷入了疯狂的暴怒之中。

“快走,要是被这巨人发现我们两个小偷,就完蛋了。”

林绝心情大好地调侃一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