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说着,林绝朝四处看去。

顿时,惊讶得嘴巴都张得大大的。

他和谢雨所在的地方,乃是一处平台上,这里长满了青草和鲜花,仿佛人间仙境。

极目远处,有流水,有山丘,还有各种奇花异草。

最神奇的是天空之上,并不是外界常见的蓝天白云,也不是阴天。

而是变换着的七彩颜色,看上去仿佛神仙的作画,美轮美奂。

这副画卷一样的天空,肉眼难见的旋转着。

注视得久了,让人头晕目眩,心神都仿佛要被吸进去。

林绝收回视线,震撼道:“这里就是黄昏遗迹吗?真是神奇。不愧是上古修者时代遗留的大陆,天地造化,当真匪夷所思。”

谢雨率先醒过来,已经看到了这一切,不过此刻依然还是震惊的,有些脸红低看着林绝,小声道:“伊人,还有其他人,也不知下来没有,这里并没有他们的踪影。”

林绝沉吟一下,笑道:“应该是落下来的地方,和我们不一样。既然入口已经确认,异族还有密修会的人,是不可能不进入的。还有阴山赤羽,也是一定要下来的。伊人看我们进来了,肯定也会带着小猴子进来。不用担心,有小猴子陪着伊人,即便不是天梭大贤者的对手,自保也没问题。”

谢雨嗯了一声,看着林绝,声若蚊吟道:“零号,我们如今,到底是什么关系?你又打算怎么给伊人说?”

林绝将她拉入怀里,笑道:“如实告诉伊人就行。至于我们什么关系,你说呢?”

不等谢雨反应过来,林绝又是一阵索要。

谢雨面颊绯红,立刻被攻陷。

这一次,林绝却是没过度贪欢,放开谢雨,勉强站起来,说道:“我们四处去看看吧,看能不能找到伊人他们。”

谢雨整理了一下散乱的衣服,跟着站起来,幽怨道:“哼,坏人,把人家弄得浑身燥热。”

林绝牵起她的玉手,笑道:“小雨,你是不是想,如果想,这里又没人,我们可以先温存一番再走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谢雨大囧,羞得想锤林绝。

不过林绝如今重伤,谢雨心疼,忍住了。

“天梭大贤者,等着吧,我零号有仇必报,上一次我敢对李嘉图下手,这一次,我照样不会退缩。”

林绝心头冷冷想着,脸色一下冰冷。

谢雨看了他一眼,关切问道:“当时天梭大贤者的至尊之力,你是如何当下的?”

林绝拿出贴身放好的弑神令,笑道:“这令牌帮我挡住的,到现在,我还不知道这令牌怎么用。不过,是真的神奇,上一次,也是这弑神令,帮我抗住了李嘉图的至尊之力,还引发李嘉图反噬。”

说来,弑神令已经两次拯救了林绝的命。

谢雨好奇地接过弑神令来查看,不过却是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
随着两人走出刚才所在的平台,一路所见,都是芳草鲜花,时而可以看到各种没见过的小兽,在林下泉边游走,见到林绝两人,也不怕人,反而好奇地观望。

谢雨看得一脸的欢喜,不过在林绝的制止下,没去随意乱碰。

“这里是黄昏遗迹,处处都是危机,我们最好不要随便乱碰。”

林绝严肃说道。

谢雨乖巧地嗯了一声,靠着林绝,一脸的幸福。

随着两人一路前进,路上所见,都大大地让他们感到新奇。

有会闪光的石头,有发光游走的植物,有拳头大小一样的飞虫,甚至还有汽车一般大的飞禽。

“上古修者时代,真是神奇。”

谢雨感叹道。

林绝惊讶地发现,自己体内的真气,竟然无比活跃起来,被李嘉图击中的后背,疼痛也减弱下来。

“怎么回事?不对,这里的灵气,小雨你试一下,是不是非常的充足浓郁?”

林绝终于发现问题所在,脸上大喜道。

谢雨稍微一感应,也是惊喜点头:“不错,这遗迹里的灵气,真的比外界浓郁太多了。”

林绝摇头,这不止是浓郁的程度,甚至已经到了覆盖的程度。

他的功法,竟然没经过主导,就自行运转起来。

林绝略一思索,就明白怎么回事。

“看来,我的功法在这里,能够比常人更有优势,能够吸取更多的灵气。”

林绝想到了自己的功法的特殊,乃是来自于古卷上,就是上古修者修炼的功法。

来自上古的功法,回到这上古的遗迹里来,果然是如鱼得水。

最让林绝惊喜的是,这功法吸收灵气,竟然在缓缓驱除天梭的至尊之力。

很快,天色就暗淡下来,似乎到了夜晚。

林绝和谢雨,找到一个用来度过夜晚的山洞。

林绝找来干柴,升起篝火,谢雨逮来一只小兽,交给林绝处理后,就烧烤起来。

山洞外,七彩的天空一下失去颜色,变得群星闪耀,不时还能看到流星从天际落下,格外的美丽。

突然,谢雨惊呼一声,一脸的惊喜。

林绝赶紧看去,只见远处的花花草草,都在发出光晕。

许多带着亮光的飞虫,在花间飞来飞去,给人仙境般的虚幻美丽。

一时间,两人仿佛置身于光的海洋,都感叹大千世界,竟然有如此美的地方。

“这黄昏遗迹,当真是处处令人陶醉。零号,你说上古修者时代的人们,是不是非常的幸福啊,天天都能见到如此美丽的风景?”

谢雨脸上陶醉,转头问林绝。

林绝抱紧她,笑道:“如果你喜欢的话,以后我们就来这里生活。”

“好吗?”

谢雨看着他,喜悦问道。

林绝点头,笑道:“当然好,还有伊人,玉珠,若雅,婉音,以及思雨,我带你们一起来。”

“哼,思雨又是谁?”

谢雨哼了一声,气呼呼问道。

林绝知道她不是真的生气,笑道:“以后你会见到的,你们应该很合得来。”

“你这家伙,真是让人无语。”

谢雨嘟嘴,不过又突然一笑,抱着林绝。

林绝看她媚眼如丝,眼波内水汪汪的,格外动人,顿时小腹处窜起邪火,忍不住低头亲吻下去。

谢雨呢喃一声,闭上眼,享受这安静的春宵一刻。

两人在山洞里温存,享受二人世界。

突然,远处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,在安静的夜间,远远传开去。

林绝松开谢雨,两人都警惕起来。

“走,过去看看。”

谢雨道。

她是一流的杀手,嗅觉非常敏锐。

对于危机,有着林绝也不能比拟的感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