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转身,脸上带着笑容:“早这样做,大家都不必闹得面红耳赤。说吧,你们掌握的信息有哪些?”

阴山赤羽跟在林绝身边,心头无限叹息。

这个零号,心智手腕,无不是一流。

从刚才逼迫玉飞白这一点,就可见一斑。

从一开始,阴山赤羽就看出来,林绝已经吃定了玉飞白。

转身离开,不过是做做样子,让玉飞白被手底下的人逼迫妥协。

一方面,达到了目的,玉飞白碍于压力,必然会分享出信息。

另一方面,也间接的加深了玉飞白与属下们的间隙。

后续,林绝只需要再制造几处摩擦,玉飞白必然会与密修会的其余高手一拍两散。

进一步,林绝便可直接接受密修会的其余人到自己的阵营中来,玉飞白必然变成一个孤家寡人。

世人只知道这个零号战力卓绝,却不知道,对方心智,比战力更可怕。

在阴山赤羽复杂的心理活动种,林绝等人又回到密修会这边,看玉飞白:“说吧。”

玉飞白不情不愿的,很不爽说道:“我们掌握的信息是副会长告知的,黄昏秘境的入口,在一道深渊之中。”

“就这样?”

林绝挑眉,对玉飞白这话有些意外。

深渊之中是入口,难道是他们之前见到的那道巨大的峡谷深渊?

独孤伊人,谢雨和阴山赤羽,也是面带疑惑,显然和林绝是同样的想法。

“零号阁下,我们副会长就是这样说的,你应该也知道,我们叶天龙副会长,曾经进入过黄昏遗迹,他说的话,不会假。”

那位密修会的长老,对着林绝笑道。

林绝点了点头,叶天龙曾经和老家伙他们,一起进入过黄昏遗迹。

不过那时候,林绝并不知道黄昏遗迹,只知道他们进入了一处关于上古修者的秘境。

“走吧,如果入口真的在深渊中,那么我们知道在那里。”

林绝看了密修会的人一眼,示意跟上。

密修会的人大喜,立刻紧随而去。

于是,双方立刻前往之前林绝他们发现的那处深渊。

龙脊山脉的中央区域,森林闭幕,薄雾弥漫,给人一种原始蛮荒的野性感觉。

林绝一行人,站在一道长达几百丈的巨大峡谷边上,脚下,便是万丈深渊。

这深渊中,亘古不变的弥漫着灰黑色雾气,似乎千万年来,都没有消散过,一动不动的沉寂着。

只是往脚下的深渊看了一眼,玉飞白脸色就无比难看起来:“这里怎么可能是入口,这些分明就是能腐蚀人的瘴气,如果入口在里面,那我们必死无疑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这周围我们已经检查遍了,按照你们说的,入口在深渊,那么,就必定是这里。”

玉飞白立刻不说话了,密修会的人看着深渊,脸上也是浮现恐惧。

林绝突然冷笑道:“叶天龙让你们提前进入黄昏遗迹,难道没告诉你们,黄昏遗迹里,九死一生,危机重重?”

玉飞白愕然,脸上表情不断变化。

林绝好笑道:“玉飞白,看来你也被人当枪使了。不过,要搞你的人是你们副会长,你就算不爽,也值得忍着。”

玉飞白脸色阴沉得可怕,转身立刻和密修会那个长老争吵起来。

林绝对此无动于衷,继续查探这深渊,看是否有什么隐秘的入口。

半天后,众人汇聚在一起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都是摇头:“没有任何入口。”

阴山赤羽先是询问了阴山门阀的随从,得到一样的回答后,立刻脸色就难看了。

“赤羽兄,你再好好想想,关于黄昏遗迹的入口,还有什么线索你没想起来?”

林绝看着阴山赤羽,严肃问道。

阴山赤羽脸上焦急,摇头道:“我阴山门阀,进入过黄昏遗迹的,也就我的父亲,阴山门阀阀主。但是,阀主并没从黄昏遗迹里出来,只是传回门阀一点信息。根据这些信息,我只能找到这里了。”

林绝点点头,相信阴山赤羽应该没隐瞒了。

他也没问阴山门阀的阀主传回来什么消息,这是人家的秘密,不说出来也是合情合理的。

“再找找吧,看来,入口真的就在这深渊了,不过是我们没发现而已。”

林绝说着,朝独孤伊人和谢雨走去。

两女都是经不住劳累的,林绝也心疼,带着她们跟着自己在这山里瞎转悠。

“累不累?”

林绝给独孤伊人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后者立刻浮现惊艳的笑容,摇头道:“不累,有你就在就不累。”

林绝笑了出来,又给她将发丝上的蛛网清理了一下。

谢雨酸溜溜的站在一旁,忍不住哼道:“一对狗男女。”

她也没控制音量,话一出口,林绝和独孤伊人就听到了。

独孤伊人哼了一声,炫耀搬的靠在林绝身上,笑道:“有些人,连一个依靠的肩膀都没有,肯定是嫉妒我。”

谢雨大怒,拿独孤伊人无法,只得看向林绝,面无表情道:“我也累了,你怎么不关心一下我?零号,我算是看出来了,我千里迢迢从乱域跟你来华夏,吃尽了苦头,多次帮你出手。但是你对人家,一都没照顾过,你偏心,哼,我恨你。”

越说,谢雨就觉得越气,说到最后,忍不住眼眶通红,竟然是落泪了。

林绝一脸的尴尬,没想到好好的两个人,竟然一下子就争风吃醋了。

“小雨,对不起,是我不对,来,我给你捶捶背。”

林绝歉然说到,的确,自己对谢雨,还真是不够关心啊。

“你走开,人家才不需要你安慰,你不是有她了吗?那你就只对她好行了,我你别管了,若雅,还有玉珠,还有婉音,她们你都不管了,你就跟她一个人过好了。”

谢雨伤心地推搡了一把林绝,转身就往森林里跑去。

看着谢雨跑开的背影,林绝心头无比愧疚。

独孤伊人哼了一声:“还不快去追?我就是恶趣味一下,没想到她反应这么大。”

林绝捏了一把独孤伊人的挺翘鼻子,叹息道:“你们两到底怎么回事,平时也好得很,怎么有时候又要彼此攻击呢?你们不是好姐妹吗?”

独孤伊人脸转向一边,埋怨道:“你难道看不出来吗?她是想让你关心她,爱护她。可是,我也需要啊。”

林绝一个头,两个大,难搞。

自古,最难消受美人恩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