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阴山赤羽沉默,随即黯然道:“我要统一阴山门阀,遏制内乱,成为阀主,必须仰仗老祖。有些事,身不由己。”

林绝暗叹,摇了摇头,回身道: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带着两女,林绝回到了自己的帐篷。

事情已经真相了,阴山赤羽身上,还隐藏着一个至尊境界的阴山门阀老祖。

独孤伊人幽幽道:“阴山门阀的综合实力,原本比我们独孤门阀,都要强一些的。在五大门阀之中,阴山门阀实力都是排在前面。可惜,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。连门阀的老祖都变成这副鬼样子。阴山赤羽,也是个苦命的人。但是我总觉得,阴山门阀的长老,是为了利用他,最后,不一定会有好结果。”

谢雨道:“我们刺客圣殿中有记载,像阴山赤羽这种情况,最后肉身,很大可能要被他们家族的老祖占取。最后,阴山赤羽会被阴山门阀老祖吞噬。”

林绝摇摇头,不打算再管阴山门阀的事。

接下来,一行人又在龙脊山中转了三天。

第三天黄昏,在林绝面前的,是一个巨大的峡谷。

峡谷下灰色的雾气弥漫,看不到底。

阴山赤羽沉声道:“黄昏遗迹的入口,应该就是这样。”

林绝瞥了一眼阴山赤羽身后,阴山门阀的随从,还剩八人。

这三天,倒是没人消失。

“分头找吧,既然入口在这里,那么应该就隐藏在这里的某个地方。”

林绝说了一句,带着两女转身朝一个方向走去。

阴山赤羽吩咐门阀的随从,朝另外一个方向去寻找。

“马上就要进入黄昏遗迹了,里面是什么情况,我们并不知道,伊人,小雨,一旦进去,如果我没在你们身边,谁都不要相信。”

林绝沉声叮嘱道,这才意识到,这一次答应阴山赤羽进入黄昏遗迹,或许会面临巨大的危机。

只是都到这里了,已经没有回头路。

何况,阴山赤羽身上,还有一个阴山老祖,深不可测。

林绝也不想闹到撕破脸,到时候,一个至尊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。

突然,远处传来一声惊恐的尖叫。

这道声音充满了恐惧和绝望,听起来格外的凄厉。

“是阴山门阀的随从,又有人出事了。”

林绝神色一变,身形如电,立刻朝那个方向冲去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立刻跟上。

在悬崖边上一处古老森林中,一个阴山门阀的随从,身体挂在树枝上,内脏被掏空,全身都被撕扯得稀烂。

稍微完好的脸上,残留着无限的惊恐,眼珠子差点都突出眼眶来。

林绝带着两女赶到时,阴山赤羽以及随从已经先一步到了。

“阴山赤羽,你还是不是人?对你门阀的随从,你都下得去手,你还凭什么要人家效忠你?”

独孤伊人大怒,气得不行。

谢雨手上神兵匕首一闪,愤怒道:“不要再和这个魔鬼废话,我们联手,杀了他。”

林绝抬手阻止,沉声道:“别冲动,这人不是阴山赤羽杀的。”

两女一愣,不明白林绝为什么会这么说。

阴山赤羽脸色微微苍白,苦笑道:“人不是我杀的,刚才我的随从就跟在我身边,他们可以作证。”

“那是谁杀的?你还要狡辩?”

谢雨冷冷问道。

阴山赤羽看向林绝,道:“零号,你应该已经知道了真相了吧?”

林绝看着两女,点头道:“人,是另外的东西杀的,不是阴山赤羽。你们还记得我们刚进入龙脊山脉时,那崖壁上被杀的人吧。”

“你是说,刚刚杀人的东西,就是当日那崖壁上杀人的东西?”

独孤伊人惊讶问道。

林绝点头,说道:“不错,刚才杀人的东西,和当日上人的东西,应该是同一个。只是,这猛兽到底是什么,目前并看不出来。”

说到这里,林绝看向阴山赤羽,严肃道:“赤羽兄,现在,你可以告诉我们,杀人的猛兽,是什么吧?”

阴山赤羽犹豫了一下,说道:“这猛兽,是从黄昏秘境里逃出来的,其实当日刚进入龙脊山时,我就发现它的存在了。这猛兽实力并不强,大概相当于五品左右,喜欢滥杀,吃猎物的内脏,名叫梼杌。”

“梼杌?这不是上古修者时代的怪兽吗?”

谢雨惊讶道。

林绝点头,恍然道:“好主意,既然梼杌是从黄昏秘境中逃出来的,那么我们只需要跟着梼杌,就能找到黄昏秘境的入口了。”

阴山赤羽强调道:“梼杌虽然实力一般,但是速度特别快,神出鬼没,要找到并跟踪它,很有难度,我们最好分开来,等梼杌出现,才有机会。”

独孤伊人哼道:“我们倒是不惧一个梼杌,但是你阴山门阀的随从,都被你封住了修为,等于是送给梼杌吃的,等梼杌吃饱了,到时候不出来,我们怎么找入口。”

阴山赤羽犹豫了片刻,走过去,给剩余的阴山门阀随从解开了封印。

“老祖已经不需要进食了,你们可以自行返回门阀,或者,跟着我进入黄昏秘境。”

阴山赤羽说道,给了门阀随从自由的机会。

林绝点点头,心头算是认同了阴山赤羽。

虽然对方之前的行为,的确有些恶劣。

但是此刻愿意放这些随从自由,可见阴山赤羽还是有人性的。

一行人,很快就分开去。

为了照顾几个实力只有六品的阴山门阀随从,林绝刻意找了个位置良好的地方。

一旦梼杌袭击这里的随从,林绝就可以第一时间支援。

时间在流逝,很快,夜幕就降临。

阴山赤羽来到林绝身边,小声说道:“梼杌一般都是黄昏遗迹入口打开时,也就是黄昏时候出来,然后在外面猎食一整夜,天明才返回黄昏遗迹。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梼杌如果要出现,就是现在。”

林绝点点头,认同阴山赤羽这话。

突然,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,在寂静的黑夜里远远传开去。

林绝神色凛然,快速道:“是你们门阀的随从吗?走,我们赶过去。”

说话间,林绝身影已经射出,朝着发出嘶吼的地点而去。

阴山赤羽立刻召集门阀随从,一看,脸色当即就变了。

“不是我们门阀随从,难道是两位小姐?”

阴山赤羽震惊看着林绝。

林绝摇头,继续朝声音传来的地方冲去:“不是,有罗猿神兽跟着她们,梼杌不是对手。”

这时,独孤伊人和谢雨,带着罗猿也过来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