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正如我所说,黄昏遗迹即将现世。到时候远东将成为全球修者挤破头的地方,异族也自顾不暇,加上黄昏遗迹,可是异族大机缘所在,所以,异族不会攻打远东,只会抽调强者,进入黄昏遗迹。华夏和异族的战场,也必然会转移到黄昏遗迹之中。”

阴山赤羽笃定着说道。

“零号,帮我阴山赤羽一次。我可以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此次进入黄昏遗迹,也是为了获取机缘,成功进入大能境界,出来后,我便要强势争夺阴山门阀阀主的位置。而一旦你助我成功。我阴山门阀,便会在国老大会上,举全阀的实力,帮助你再成立一个门阀。”

阴山赤羽,最后已经是下了重磅。

华夏五大门阀鼎立的局面,已经千年。

其余的豪门大族要想成为门阀,军团就是第一道过不去的坎。

而最难的一点,在于五大门阀的倾轧。

没有五大门阀同意,就无法出现第六个门阀。

五大门阀会联手打压,不给多一个竞争对手出现的机会。

林绝还是摇头,摊手道:“赤羽公子,其实我对于成立门阀,并无这个想法,你以此来诱惑我,并不明智。”

阴山赤羽愕然,惊讶道:“连成立门阀,你都不想?零号,你可知,门阀意味着什么吗?而你现在,大把的机会摆在眼前啊,为什么要放过?”

他都愿意让阴山门阀来相助了,没想到林绝还是拒绝,这让阴山赤羽颇有一种无能为力的挫败感。

林绝笑道:“我如今,对于门阀还真的不羡慕。如果我愿意,这并不是什么难事。但是,我志不在此。”

阴山赤羽沉默,知道再怎么说看来也是无法说动林绝了。

“零号,你的师傅,药神尊者,其实也迷失在黄昏遗迹了。”

终于,阴山赤羽将这个压箱底的筹码,说了出来。

林绝眼神豁然凌厉,盯着阴山赤羽:“你此话当真?”

这些年,药神师傅已经不见踪影,但是林绝是知道药神尊者的厉害的,天下之大,几乎无人能够撼动。

而黄昏遗迹,那是上古遗留的漂浮大陆,里面,也许真的会让药神师傅栽跟头。

阴山赤羽点头,道:“百分百是真的,这是我阴山门阀的绝密消息。药神尊者也进入了黄昏遗迹,并且一直没出来。就算不是迷失,也应该是被困在里面的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,和你阴山门阀的人进入黄昏遗迹。”

林绝说到这里,突然冷声道:“但是如果要是让我知道你在骗我,那么对不起,我可能会对阴山门阀用兵。”

阴山赤羽神色沉重:“你放心,绝没有假。”

如果换一个人来对他阴山赤羽说出如此威胁的话,阴山赤羽当场就冷笑不屑了。

但是眼前这个零号,阴山赤羽已经见识了厉害。

一位神将的威胁,或许对阴山门阀来说,并不是太严重。

但是一个拥有英雄军团这般战力的神将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何况,如今阴山门阀风雨飘摇,如果林绝真的动怒,进攻阴山门阀。

结果,只会加剧阴山门阀滑落深渊。

一日后,林绝带着独孤伊人和谢雨,同阴山门阀的人一起出发。

远东的防务,林绝一手交给玉凌霜。

而英雄军团的高层,全部从旁协助玉凌霜。

如今林绝坐下,高手已经不少,异族只要不是大规模的进攻,远东就没事。

而且林绝直接找到了江水寒和李登天,以命令的形式让两人必须死守远东。

如果敢玩花样,那么回头,林绝就要两人的命。

对于林绝如此霸道的行径,李登天一口就答应了,没敢说一个不字。

江水寒倒是大怒,结果在林绝冰冷的眼神下,还是服从。

连玉飞白这个半步大能都给林绝解决了,江水寒如今还真不敢和林绝卖弄武力了。

远东,绵延的山道上。

林绝等人,已经距离山海要塞越来越远。

目前的位置,已经属于华夏和异族的交汇之地。

只不过向来两方拉扯,如今到底属于哪一方实力,都说不清楚。

“黄昏遗迹的入口,应该就在龙脊山,这是我阀的占星师推算出来的。”

阴山赤羽从越野车上下来,和林绝并肩而立。

林绝丢掉手上的烟头,思绪不自觉,又回到了几年前,随京城强者,一起去探索纳兰玉珠家族的那个宝藏的情形。

“赤羽兄,关于上古修者时代,你知道得多吗?”

林绝问道。

对于上古修者时代,很是向往。

阴山赤羽笑道:“一看就知道,零号阁下对于上古修者时代,有很深的情结。其实,我也一样,当一个人的力量,到达一定程度后,就会渴望更多的力量,更高的天地。”

“而关于上古修者时代,我知道的,或者说,我们这个时代掌握的信息,并不多。”

说到这里,阴山赤羽眼里闪过一丝热切:“不过我可以肯定,上古修者时代,一定与我们这个时代有交接。或许,就在这黄昏遗迹中。不瞒阁下,我曾偷听过我阀的上任阀主,还有密修会齐飞龙会长的对话,他们说,超越至尊境界的秘密,或许就在黄昏遗迹中。”

“超越至尊境界?”

林绝一惊。

方今修者的最高层级,就是至尊了。

超越至尊境界,难道真的存在?

那该是多么恐怖的实力,如果真实存在的话。

阴山赤羽怅然道:“可惜,我觉得,就算这辈子拼尽全力,也无法超越至尊境界。甚至至尊境界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到达?”

“赤羽兄,如果方便的话,不妨透露一下你如今的实力。”

林绝看着阴山赤羽,问道。

阴山赤羽一笑:“也没什么可隐瞒的,我如今,只是半步大能境界。”

林绝皱眉:“可是我怎么感觉你的神上,有一层很恐怖的力量在笼罩,已经不是半步大能了,而是完全的大能境界。”

阴山赤羽讶然看着林绝,笑道:“不愧是零号,这都被你发现了。不错,我虽然只是半步大能,但是我如果开启我阴山门阀的族灵加身的话,可以发挥完全大能的实力,这应该就是你看到的了。”

“你们阴山门阀祖灵,倒也稀奇,竟然这么厉害。”

林绝由衷佩服一句。

想到了深渊王朝祖陵里,凯撒家族的祖灵大阵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