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零号,国老会那边,实在抽不开身,这一次若非是你要封神将,我才亲自赶过来,如果是其余人,我就不来了。”

周国老看着林绝,语重心长说道:“如今,你已经是华夏的一颗顶梁柱。持有神将令,神州大好河山,更是任你驰骋。希望,你能保我华夏一方的安危,就不负我们这些老东西的期望了。”

“国老放心,我林绝,必然不会负华夏。”

林绝抱拳,恭送周国老离开。

带着欣慰,周国老带领随从,立刻返回国老会。

如今华夏四方都遭到异族的进攻,远东不过是一部分。

因此如周国老这般,都是日理万机,多耽搁不得。

风云城,整个都沸腾了。

关于零号神将的消息,四处游走,互相传递。

如果说之前林绝拯救了远东,远东人民对他感恩戴德。

那么如今,远东人民则是完全将他当作自己人。

因为,林绝持有神将令,有国老会的肯定,等于就是华夏自己人。

远东人民,对于他,已经近乎崇拜。

而林绝,也带领英雄军团,正式入驻国老会在远东的军事总指挥处。

城防军,以及国老会派往远东的两大军团,都一并交给林绝。

总指挥处,林绝办公室中。

门外的一个卫兵进来,恭敬道:“阁下,阴山门阀的阴山赤羽求见。”

林绝笑道:“都告诉你了,不必如此正规,随意一些就行。”

那卫兵是国老会安排给林绝的,闻言干笑道:“不行的,你是我们的长官,不能怀了规矩。再说,我也是心甘情愿的要称呼您为阁下。”

林绝顿时冷哼:“行,过几日我让英雄军团的战士来和你们这些国老会过来的战士玩一玩,你就听话了。”

那卫兵顿时脸色一变,脸上浮现后怕的神色。

如今国老会的两大军团,被林绝丢给了英雄军团高层负责带领。

三天下来,已经苦不堪言,一个个对英雄军团战士的勇猛瞠目结舌。

随之而来的,就是不断加大的训练。

这卫兵几日下来,心尖已经颤抖得不行了。

此刻听闻林绝这话,顿时一脸的愁苦。

林绝也没理会他,召见了阴山赤羽。

阴山赤羽只是一个人过来,没带随从。

“神将大人,如今要见你一面,可不容易啊。”

阴山赤羽,一见面就笑道。

林绝也笑了:“赤羽公子,我们同属华夏,不必如此。不知公子来找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阴山门阀的防区,在北方战区。

而阴山赤羽作为阴山门阀的重要人物,竟然带了几个人前来远东。

一开始林绝以为是来挑战自己成为神将的,但是事实证明,对方另有打算。

阴山赤羽谈起正事,立刻脸色沉凝下来。

“零号阁下,实不相瞒,我此来找阁下,是为了邀请你随我进入黄昏遗迹的。”

阴山赤羽无比凝重:“这一次,黄昏遗迹,竟然出现在了远东,我正是追寻此而来。”

“黄昏遗迹?”

林绝皱眉,莫名感到一丝不安。

“你是说,上古修者最后的一片净土,黄昏遗迹?”

根据密修会的卷宗记载,黄昏遗迹,乃是上古修者时代流传下来的一块大陆。

不过,这块大陆一直都是被神秘力量支配着的,平时根本没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。

而上一次出现,直接就导致了修者世界的大乱。

最后,甚至连密修会的上任会长齐飞龙都失踪于黄昏遗迹之中。

可以说,黄昏遗迹就是修者的禁地,是死地,是绝地。

看林绝沉吟的神色,阴山赤羽继续道:“我阴山门阀,一直都在追查黄昏遗迹的下落,这一次黄昏遗迹的出现,目前知道的人并不多。但是很快,等到黄昏遗迹真的现出来,必然就会引发修者世界的大批修者进入。所以,我想邀请阁下,同我先行进入遗迹当中。”

林绝摇头道:“我拒绝。黄昏遗迹实在过于危机,就算我到了如此实力,进入也不能保证活着回来。对不起,赤羽公子,我不能答应你。”

阴山赤羽并不意外林绝回拒绝,沉声道:“零号,你若和我一起进入黄昏遗迹,必然是有好处的。你也应该知道,黄昏遗迹,里面遍地都是机遇。不然,上一任密修会的齐会长,也不会进入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你想用这些来诱惑我?可惜,我零号再大的诱惑,也不会动摇的。再说,你们阴山门阀,为什么非得这么心切进入黄昏遗迹?”

阴山赤羽犹豫了一下,咬牙道:“因为我父亲,也就是我们阴山门阀的阀主,就迷失在了黄昏遗迹当中。”

林绝大吃一惊,震惊道:“阴山门阀的阀主,竟然迷失在了遗迹里?”

阴山赤羽苦笑道:“不错,我之所以这么着急要进入黄昏遗迹,便是因为我阴山门阀感应到了我父亲的求救,已经很微弱。如果再不进入,那么可能我阴山门阀的阀主,就要死在黄昏遗迹里了。”

林绝意识到问题所在,冷冷看着阴山赤羽:“你在说谎,上一次黄昏遗迹出现,已经是二十多年前。你阴山门阀阀主,难不成已经迷失在里面二十年了?”

阴山赤羽脸上浮现一抹苦涩,点头道:“也难怪你不相信,但事实就是这样,我父亲,便是追随齐飞龙进入黄昏遗迹的。所以,跟着一起迷失在里面了。二十五年来,我阴山门阀,一直都处于没有阀主的状态。如果我父亲再不出现主持大局,我阴山门阀,可能就此要分裂,甚至要毁灭都难说。”

林绝震惊更甚,阴山门阀这些年来,越加低调神秘,或许就是此原因。

原来,强大的华夏五大门阀之一,阴山门阀竟然是到了风雨飘摇的地步吗?

难怪,阴山赤羽会孤身来远东。

而且看阴山赤羽这态度,似乎阴山门阀没有了阀住二十多年,连国老会都不知道。

这件事也不可能捅出来,不然阴山门阀非得陷入动荡之中。

“赤羽公子,我很同情贵门阀的遭遇,但是,我还是不能帮助你。”

林绝叹息一声,道:“我走了,远东这边,如果异族打过来怎么办?所以,我也是爱莫能助。”

阴山赤羽摇头,认真道:“零号,恳请你祝我阴山门阀一臂之力,你放心,远东这边,异族暂时不会攻打的,相反,远东会出奇的平静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林绝不懂,为什么阴山赤羽会如此笃定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