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为首的年轻男子,对着林绝和周国老,很是周全的行礼。

周国老笑道:“阴山门阀终于舍得出山了,不知你们这一次到远东来,又是为了什么事?”

“这个,主要是有一件大事,要和零号阁下合作。不过,还得等零号阁下的册封仪式过后。”

阴山赤羽乃是阴山门阀的年轻第一人,此人的实力,林绝很是惊讶,因为他居然看不清。

而对方一来就表明,竟然有大事要和自己合作。

林绝和阴山门阀,向来没接触过,也不知对方到底什么意思。

不过,阴山赤羽没说,林绝也就不会多问。

“赤羽兄原来是客,那就等过后再议论吧。”

林绝笑道。

阴山赤羽颔首,对着林绝微笑:“一切,全凭零号阁下做主。”

林绝暗暗吃惊,华夏五大门阀,无不是趾高气扬的。

他接触的五大门阀子弟,都是有一股掩饰不住的傲气的。

但这阴山赤羽,却无比和蔼。

对方那看似平静如水的气质下,林绝总感觉有一丝阴冷。

这个阴山赤羽,必然很危险。

林绝心头,暗暗戒备。

周国老笑道:“行了,该来的人,也都来了,零号,准备吧,你的神将册封,即将开始。”

风云城,巨大的广场上。

远东的人们,闻讯而来的不止少数,且越来越多。

华夏神将,每一个都是足够开宗立派的存在,且过世后,灵位会被送进华夏的功臣阁。

以此,表达对每一个神将功绩的肯定,以及足够的尊重。

可以说,每一个神将的名额,都是无比珍贵的。

因为一旦受封神将,便可得到国老会的支持,成立自己的势力或者家族,甚至可以发展军团。

说白了,就是变相的封王。

比如独孤天策,若不是有独孤伊人的光芒碾压,他已经是独孤门阀最闪耀的星。

将来,完全有可能开辟一个不属于原本独孤门阀的家族。

如此,独孤门阀将更上层楼,成为超级大族,堪比一国那种。

广场上,林绝手持乱魔,静静站立。

四周,已经全部戒严。

各大门阀,以及各大势力来的贵宾,都安排在了广场的观众席位上。

周国老位于最中央,神色肃穆,朗声道:“诸位,神将册封,乃是我华夏一等的大事。零号,为华夏立下了赫赫战功,早就该册封了。今日,按照规矩,可以有三个人挑战他。只要零号能立于不败之地,那么这神将位置,就铁定了。”

说到这里,周国老严厉地环视一圈,带着警告意味道:“不过,本国老丑话说在前头,挑战的规矩你们都懂,不能相差两个境界或者以上。要是谁敢给我玩花样,那么别怪国老会降下怒火。”

“现在,开始吧。”

随着周国老的宣布,周围原本议论的声音,顿时安静下来。

所有人的视线,都集中到了中央,那个手持神兵,安静站立如山的身影上。

英雄军团这边,娜萝小手握紧,有些紧张道:“伊人小姐,小雨,老大他要接受三个人的挑战,这有些不安全啊。那个密修会的公子,还有萧氏门阀的长老,都很可怕啊。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也是紧张的,不过要比娜萝好一些。

谢雨笑道:“放心,零号的战力,远比他看起来这么强。那个玉飞白虽然强,但是真的动手,零号就算不能战胜他,但是保持不败,应该没问题。”

独孤伊人点头,道:“玉飞白此人虽然很强,但是性子向来目中无人,这便是零号的机会,我们要相信他。”

谢雨突然看向一个方向,问独孤伊人:“那个阴山门阀的人,你了解吗?此人,给我的感觉,比玉飞白,还有萧氏门阀那个长老都要可怕。要是他出手,零号还真不好说能不能从容而退。”

独孤伊人顿时蹙眉,看向阴山门阀那边,只见阴山赤羽,眼若深海般,正注视着林绝的身影。

“大哥,你对阴山赤羽,了解吗?”

独孤伊人侧头,看向独孤天策。

独孤天策沉吟一下,说道:“我了解不多,但是听太上长老说过,这一辈的阴山门阀第一人,阴山赤羽身上,有巨大的秘密。这阴山赤羽,曾经斩杀过异族的一位半步大能,而那是三年前,这件事,被阴山门阀一直瞒得死死的,我也只是听太上长老提及,说阴山门阀,野心非常的大。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,还有娜萝顿时轻吸冷气。

独孤伊人震惊道:“他,竟然有如此强的实力?”

独孤天策摇头,道:“阴山赤羽本身当然很强,但是还没到这个地步。厉害的,是他身上的秘密,太上长老曾告诉我,不要和阴山赤羽走得太近,尽量进而远之。”

“他有什么秘密?”

谢雨问道,心头为林绝担心起来。

独孤天策面对谢雨之时,态度无比的热忱:“雨小姐,你想知道吗?但是,我不知道,我可以替你去问阴山赤羽。”

谢雨淡淡道:“不用了。”

独孤伊人脸色怪异,看了看独孤天策,又看看谢雨,突然一笑,这个大哥,难道喜欢谢雨?

这倒是一桩好事,独孤伊人暗想着。

“希望这个阴山赤羽,真的只是来观礼的,不要出手为好。”

几人都暗暗想着,阴山赤羽能杀半步大能,这简直匪夷所思。

要是上场,他们再相信林绝,也知道是危机十足。

十有八九,要败于阴山赤羽之手。

唰!

这时,一道身影,已经落到了林绝面前。

所有人第一时间看去,立刻都感到毫不意外。

林绝冷冷看着这萧氏门阀的长老,沉声道:“你们萧氏,当真要纠缠不休是吧?”

“零号,你别给我恶人先告状?”

那位萧氏门阀长老手指林绝,带着无比的憎恨道:“你杀我萧氏的继承人,更是在我阀老祖的降临下,强行出手,今日,我要让你付出血的代价。”

周国老此刻出声道:“萧举,你们萧氏门阀的那些破事,我是知道的,与零号没关。希望你不要自误,这只是挑战,不是生死之争,你别逼本国老出手。”

萧氏门阀长老,萧举对着林绝冷笑道:“零号,就算有国老会给你撑腰,你觉得自己就安全了吗?这可是挑战,挑战就难免有死伤,一会儿,如果一不小心出手毙了你,我萧氏会负责给你下葬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