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四周的天地灵气,疯狂朝林绝汇聚。

林绝轻喝出口,全身劈里啪啦。

等到最后,那攀升的气息终于稳固下来。

江水寒眼神惊恐,死死瞪着林绝,失声道:“你......你竟然升入九品实境了?”

周国老也是惊讶地看着林绝,叹服道:“你这家伙,这是给我的惊喜吗?老人家我年龄大了,可经不起你这样搞。好,好,非常好。”

周国老最后,哈哈大笑起来。

看到林绝这么强,他打心眼里高兴。

林绝整理了一下衣衫,看向江水寒,平淡道:“如果到时候,江帅你还想指教,那么我随时奉陪。”

“好,好得很。”

江水寒气地五脏六腑都发疼,连说几个好,无比的恼怒。

李登天惊骇过后,感到一阵的无力。

人家都到实境了,这才多长的时间啊,人比人,真的会气死人。

他已经停留在虚境,越来越长的时间。

眼睁睁看着林绝赶上自己,再超越自己。

独孤天策默默地在心头咆哮,这个混蛋,已经赶上自己了,这太没天理了。

“接下来你这册封,稳了。”

周国老一锤定音,说道。

林绝倒是表现得宠辱不惊,非常平静。

“国老,话可不能说得太满了。”

这时,一道带着笑的声音传了进来。

周国老眉头一皱,看向外面。

与此同时,其余人也是一惊,急忙看去,不知是谁这么大胆,竟敢忤逆国老。

在所有人注视中,一行人走了进来。

当中一人,剑眉星目,很是英俊,全身上下,散发淡淡的波动,让人无从看出他的深浅。

他一进来,先是对着周国老很是周到的行礼,才看向林绝。

周国老淡淡哼道:“玉飞白,密修会是打算派你来挑战零号吗?”

玉飞白笑道:“国老说对了,就是这个意思。同时,也让我来收回零号令。属于我玉飞白的东西,一直存放在别人哪儿,我怕被玷污。”

这话可谓含沙射影,很不客气。

独孤伊人冷然道:“玉飞白,看来你对零号这个位置,眼热很久了吧?如今逮到机会,就想染指。可惜,你就算夺走零号令,那也是别人玩剩下的。”

玉飞白哈哈笑道:“伊人小姐,你先别急啊。你是不是已经看到,零号即将拜在我的脚下?所以才如此针锋相对我玉飞白?”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独孤伊人冷淡回应。

不过心头却是有些沉重,这个玉飞白,可是密修会副会长的大弟子,实力无比的可怕。

即便以独孤伊人的眼光,也不敢藐视这个玉飞白。

其他英雄集团的高层,一个个面色凝重,都看出玉飞白不简单。

江水寒先是一惊,紧接着冷笑起来,心头嘲讽想着,有好戏看了。

玉飞白,实在太出名了。

此人实力可不输于自己,摆明是来挑战零号的,这下,零号的得意时刻,将全部扫地。

江水寒冷笑着,倒要看零号怎么收场。

林绝看着玉飞白,恍然道:“你就是当年那个怕死,率先逃走的家伙吧?”

不顾玉飞白难看的神色,林绝继续笑道:“我记起来了,当时我们一起执行一个任务,你跟着你那位副会长老师,无比的怕死。最后出现变故,你第一个就逃走了。”

“零号,你给我住嘴。”

玉飞白脸色涨红,大喝一声。

这些是他当年的污点,不过他却是不会承认。

“哼,当年你除了比我多挨了一会儿,还不是跟着逃走了?你有什么可拿来说的?”

玉飞白冷笑,看着林绝:“当年我就看你很不爽,不过那时候,我不想和你计较。如今我正是执掌执事部,你该把零号令交出来了,你放心,一会儿我不会让你输得太过于难看。”

“你想多了,我不会输。”

林绝淡淡回应。

玉飞白嗤笑:“零号,你还是一如当年一样嘴硬。可惜,你的实力可支撑不起你的嚣张。今日我玉飞白亲自到了这山海要塞,那么,就要好好给你上一课。我要让你知道,你这个曾经的零号,什么也不是。”

“你说够了吗?如果说完了,就闪开,我还要待客呢。”

林绝不为所动,直接赶人。

“你?”

玉飞白气极,冷然道:“零号,你搞清楚了,我可是代表密修会而来,你还是姿态放低一些,给我好好招待着。”

“你算什么狗玩意,我招呼你?”

林绝脸色冰冷下来,呵斥道:“滚吧你,如今远东,老子说了算。你能如何?”

玉飞白狂怒,咬牙切齿,眼神喷火地瞪着林绝。

林绝平静看过去,冷哼:“如何?”

“行,算你狠。等着吧,等你受封开始,我要你生不如死。”

玉飞白怨毒地吼了一声,转身就走。

如今远东,的确是林绝当家,国老会的指挥棒,可是都交给他了的。

就连周国老过来,也得听林绝安排。

说白了,林绝现在就是拥兵自重,谁来远东都得看他脸色行事。

否则,直接灭杀,又有何妨?

这乱世,谁佣兵,谁就是大爷。

周国老苦笑一声,骂道:“你这小子,还真是比你老师还刚啊。那玉飞白可不是省油的灯,你如此不给他面子,密修会上下,又要针对你了。”

“我早于密修会没任何关系了,他们要如何,我随时奉陪。”

林绝突然狡猾一笑,看着周国老:“而且,我背后,不是还有周老你们吗?如今,小子可是全部身家都押给国老会了,想必,国老你不会让我难受吧?”

周国老一呆,随即瞪眼:“你想都别想,别以为国老会因为你,就和密修会斗起来,你小子倒是唯恐天下不乱,打的好算盘。我们这些老骨头,可经不起你的折腾。”

林绝呵呵笑起来,不过是玩笑之语。

独孤伊人,谢雨等人,也是白了林绝几眼。

这家伙,还真是明着挑拨国老会和密修会啊,都是华夏的泰山北斗,真亏林绝做得出来。

很快,又有几方势力赶到山海要塞来。

其中,就有萧氏门阀的一位长老,一脸的戾气,带着毫不掩饰的杀机。

而让林绝意外的是,华夏五大门阀中,向来低调,不怎么参与俗世的阴山门阀也来了。

“阴山门阀,阴山赤羽,见过周国老,见过零号阁下。”

阴山门阀的人,都是清一色玄色长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