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,对于这位善战,有阎王之称的国老来说,当然是不可错过的。

“这一次如果截杀李嘉图成功,第一单功劳记在零号头上。”

彻底消散前,阎王国老说道。

对此,剩余的八位国老都没什么异议。

屈国老对着欧阳国老嘿嘿笑道:“小林,竟然获得了神级宗那头上古神兽的帮助,当真不可思议。神级宗这上千年来,那头罗猿都没出现后,也不知小林怎么和它建立友谊的?”

欧阳国老却没回到屈国老这个问题,而是环视一周,郑重道:“诸位,我想,关于零号身上的秘密,我也该告诉你们了。如今,时机已经成熟。”

老国老笑道:“说吧,零号能重伤李嘉图,要说他身上没有秘密,老夫是打死都不信的。欧阳,这九位老兄弟中,就数你最能隐忍,我倒要听听,你在零号身上,到底隐匿了什么惊天秘密。”

其余国老一个个凝神屏息,等待着欧阳国老开口。

“诸位还记得当年我和密修会的天龙副会长,率领人探索死海秘境吧?”

欧阳国老一句话,当即点燃国老会里的气氛,一下子,所有国老都眼皮子抖了几抖。

牵扯到死海秘境的,绝不是什么好事,也绝不是什么小事。

周国老沉声道:“欧阳,时隔这么多年,你终于愿意说出来了吗?当年你和孟天龙,在死海秘境里,到底得到了什么?你现在,可以说出来了吧?”

欧阳国老脸上闪过狂热,又有些后怕,甚至是恐惧的神色,这才沙哑着声音道:“死海秘境里,藏着通往上古修者顶峰的秘密,也就是超越至尊境界,到达通神之路的绝密。”

“呼!”

在场的国老,哪一位不是执掌一方大势力,什么样的大场面都经过的人。

但此刻,却是都没控制住,个个眼神凛然,呼吸都粗重了。

屈国老恨恨道:“欧阳无伤,你好大的胆子,如此重要的绝密,你竟然一直隐忍着,你知不知道,你这样做,足以被判重刑。”

老国老喝道:“住嘴,让他说下去。”

欧阳国老整理了一下激动的心情,平静道:“死海秘境里,传承自上古修者世界的唯一秘笈,死海古卷被我们拿到手。后来,我和孟天龙一起参悟,差点走火入魔。我还好,及时控制住了自己。但是孟天龙,对于突破到至尊境界,甚至是传说中神的境界都有近乎入魔的执念。”

欧阳国老喝了口水,滋润着沙哑的喉咙,继续说道。

“然后我看孟天龙那仿佛要入魔的状态,立刻就和他产生了分歧。最后,我差点和孟天龙大打出手,不过好在,最后我们都克制住了。回到密修会,我知道死海古卷必然会引发轰动,甚至全世界的修者都会因此而拼个死绝。而当时的密修会除我之外的三大首领,又都是顶尖的天才之辈,同时野心也比天还要高,我担心死海古卷落在他们手里会出事,所以......”

老国老冷哼道:“所以,你擅自将死海古卷传授给零号,是不是?”

欧阳国老摇头,看着老国老,认真道:“没有,我并没有传授给零号。”

“这?”

这个回答,出乎所有国老的预料。

他们还以为,零号如今身上的秘密,和死海古卷有关,没想到,欧阳国老的意思是,并没有将死海古卷给零号。

老国老皱眉道:“既然你没传授给零号?那么零号的苍龙变,以及重伤李嘉图的秘密,又是从何而来?”

欧阳国老苦笑一声,沧桑道:“我并没有将死海古卷传授给他,因为用不着。零号自己,在密修会的典藏阁里,自己就与死海古卷发生了神秘的关联了。”

这下更是让剩余的国老一个个目瞪口呆,这算哪门子的事。

周国老不确定地追问道:“死海古卷连你和孟天龙那老东西都参悟不透,甚至后来,密修会里,除了悟出苍龙变的那位首领,以及消失无踪的密修会前会长齐飞龙,就没有人再能从死海古卷上参透什么。零号又是如何从死海古卷里发现秘密的?”

周国老问的,也是其他国老想过问的。

死海古卷他们也见过,但是一抹黑,什么都看不懂。

如今只是当作华夏修者的最高典籍,密封在密修会的十八层封印地下,有高手日夜不离的看守。

欧阳国老苦笑道:“零号这孩子,是我从燕京豪族林家手里带走的。但是他真实的身份,也并不是燕京豪族林氏的族人。他怎么与死海古卷产生联系的,这个世界上,连零号都说不清,要说能解释,或许只有一个人。”

老国老眯起眼,淡淡道:“你是说,零号的另一个师傅,药神尊者?”

欧阳国老点头,沉声道:“不错,无论是华夏,还是异族的圣地,也就是贤者神殿。要说论对上古修者了解最深的人,非药神尊者莫属。可惜,药神他老人家,如今神龙见首不见尾,已经不知去向了。”

老国老问道:“欧阳,那你知道零号到底从死海古卷上领悟了什么吗?”

欧阳国老道:“那孩子,似乎成了死海古卷选择的人。他如今修炼的功法,就是死海古卷上所得。我尝试过让别人修炼,但是没用,最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。这功法,就只有零号能修成。所以,当年我谎称这功法是我传给他的,让他不要外泄。同时,我见他成长得实在太恐怖,怕密修会的人暗算他,就将他丢给北方战区的苏军贵,让他将零号带回南方去。”

说到这里,欧阳国老叹息一声,算是交代完了。

屈国老大骂:“欧阳无伤,你就不是一个人。你将零号送到哪里去不好?偏偏送到南方去,还给人家做上门女婿,早知道,你送给我屈氏做上门女婿,老子给他几万里江山。”

这话倒也不是吹牛,九大国老中,屈国老所在的家族,是真的广袤无垠,富可敌国。

周国老冷笑道:“欧阳无伤,你活该被骂。奶奶的,零号这等人,送去做上门女婿,如果送到我周家,我直接将周氏的大权交给他,甚至这国老的位置都交给他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