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至尊强者,出口便带有法则,能抹杀一切。

可看到林绝竟然没死,还杀向自己,李嘉图就感到不可置信了。

这岂不是说,他的法则失效了。

“既然你一次不死,那我就再给你一次。”

李嘉图冷哼中,再次降临下法则之力:“给我,死。”

死字再次笼罩林绝身躯,刚飞出去的林绝,立刻哇一大口鲜血喷出,人如断线风筝一样落地。

“不。”

几乎是瞬间,独孤伊人和谢雨,纷纷惨叫,朝林绝奔去。

林绝感觉自己,就要死了。

那是一种很飘渺的感觉,就像坠落在云团上,轻飘飘的,就想从此睡去。

“没用的,至尊,乃是修者的终点,只有至尊,才能抵抗至尊的法则。”

古宗门的那位半步大能长老,瞳孔猛烈收缩,很是忌惮说道。

李嘉图嘴角凝结一丝冷笑,缓缓道:“零号,你这颗无法让本贤者握住命运之线的棋子,是不该存在的,你就死吧。”

就在这时,吼!

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响起,罗猿巨大如山的身影,朝着李嘉图砸去。

那咆哮声中,有仇恨,有愤怒,有对朋友遭遇杀戮的心疼。

所有人悚然一惊,没人赶去阻拦罗猿的脚步。

这头洪荒神兽,为了林绝,杀向李嘉图。

李嘉图震怒,眼神眯起,冷冷道:“畜生而已,也敢放肆?”

“臣服。”

两个带有威严的字,从李嘉图口中吐出。

罗猿巨大的身躯一僵,呜咽一声,就要落向地面。

不过,李嘉图还没来得及得意,罗猿就低吼一声,双目赤红,血脉之力沸腾而出,突破李嘉图的法则之力,然后巨大的双掌,狠狠拍向李嘉图。

“畜生,你敢?”

李嘉图冷声,知道法则之力已经制止不住罗猿,他伸出一只手,一个不可摧毁的护罩就被撑起。

咚!

仿佛风暴一样的真气波浪,席卷向四周。

李嘉图脸色微微苍白,被罗猿这一双巨大手掌给一拍,直接给拍出去三十里远。

罗猿不愧是上古神兽,实力已经无限接近至尊。

加上它身为神兽,天生的血脉之力,竟然是对李嘉图的各种法则之力无视,再次高高跃起,发出滔天的嘶吼中,与李嘉图战斗在一起。

“畜生,你找死。”

李嘉图身为大贤者,原本的从容不迫,把一切都掌控于手心之中的优势不复存在。

他震怒的声音一波高过一波,但是罗猿却是越加狂暴,追着李嘉图,一拳接一拳的猛锤起来。

嘭!

天穹上,李嘉图带着撑起的护罩,一起被罗猿砸入大地之中。

所有人都骇然了,大贤者李嘉图,至尊境界的修者巅峰,竟然被罗猿压制住了。

林绝在独孤伊人和谢雨的搀扶下,猛烈咳出两大口鲜血。

独孤伊人关切着问道:“怎么样?不行我们就带你先离开。”

林绝强忍着虚弱,站起身,摇头,神色凝重道:“猿兄如此救我,我岂能一个人逃走。你们组织大军,开始反攻异族,我来协助罗猿,看看能不能杀李嘉图。”

独孤伊人和谢雨都相顾骇然,纷纷失声:“什么,你要杀一位至尊?”

林绝满脸都是鲜血,笑得很狰狞:“既然李嘉图想杀我们,还亲自出手了,那么我还有什么可以顾及的。罗猿的实力,并不比李嘉图差多少,加上我,未必没有机会。”

随即,林绝挣脱两女的搀扶,提着乱魔,朝李嘉图再次一剑斩去。

“猿兄,我来助你。”

人在半空,林绝大吼一声,同时在身体内,默默开启终极封印。

一位至尊,贤者神殿的大贤者,这还是林绝此生,遭遇的最轻敌手。

但是没有撤退可言,如果李嘉图缓过劲来,华夏这边,根本就守不住。

嗷!

罗猿仰天怒啸,赤红的双目中,映照着林绝飞来的身影,仿佛得到了鼓励,得到了支持。

在罗猿心头,已经将林绝是为朋友,甚至半个主人。

毕竟,林绝如今,不为人知的,已经是神级宗的宗主。

弑神令,就在林绝身上。

有了林绝的加入,罗猿凶焰更加滔天,庞大的身躯,如同小山,对着地上的李嘉图砸去。

“零号,你不过是蝼蚁一样的东西,也配对本贤者出手?”

李嘉图刚站起来,就看到林绝斩下的剑芒,立刻冷喝出声。

他正要动用法则之力,彻底扼杀这个小虫子一样的家伙。

罗猿却已经挡在林绝面前,以无视一切规则的蛮力,再次朝李嘉图轰下。

咔咔!

空气中,响起令人牙酸的声音,法则之力本是无形无质的,但是却被罗猿破坏后,竟然有声音传出。

李嘉图大为暴怒,如果不是这头畜生,他早就斩杀林绝一万次了。

“畜生,给我死。”

李嘉图怒吼中,终于使出了身为至尊的至尊之力。

仿佛一张不行的大网,全都由至尊之力构成,凭空出现,将罗猿巨大如山峦的身体捆绑住。

罗猿身上,立刻飙射出无数道血线,这头神级宗的神兽,惨叫呜咽着,坠落向大地。

使出这至尊之力,李嘉图也感到眼前一阵发黑,差点一头栽倒。

不过值了,这头畜生,总算不能再威胁他了。

“那我就先宰了这头畜生,再杀零号你这蝼蚁。”

李嘉图一步跨出,就无声无息来到罗猿上方,双手伸出,往下一按。

大地仿佛受到了巨锤砸中,一节一节的往下坍塌下去。

罗猿不断发出嘶吼,但是就是挣脱不了至尊之力的束缚,被李嘉图,一寸一寸的打入地下。

林绝看着罗猿全身鲜血淋漓,奄奄一息的样子,心头不可抑制的爆发出怒火和同情。

在终极封印的催发下,林绝心头的杀机,已然疯狂。

乱魔被催发到极致,林绝人剑合一,朝着李嘉图,亡命地射去。

李嘉图冷哼一声,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容:“大贤者的实力,岂是尔等蝼蚁一般的存在,能够撼动的。至尊,知道什么是至尊吗?那就是,主宰一切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