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双掌上,幻化出两头狰狞的猛兽,发出无声的嘶吼,双掌齐出,轰向光柱。

这边,林绝和许方的大战进入白热化。

林绝归来,士气大振的华夏战士,开始反攻。

异族五大部族的联合大军,整整六十万人,竟然开始被压制,无法寸进。

天空中,神官艾威尔有心想去杀林绝,但是他的对手,华夏古宗门的半步大能老者,却是死死缠住他。

任由艾威尔如何施展浑身解数,就是无法脱身。

“哈哈,零号阁下,终于见到你的面了。老夫在宗门,就听说我们华夏如今年轻一辈,出了一个惊才绝艳之人物,今日一见,果然是风采如神阿。”

与艾威尔对战地半步大能老者,看到林绝与许方的出手后,立刻带着惊佩说道。

若不是亲眼所见,他们这些老家伙还真的不相信,这个如今名声躁动到极点的年轻人物,竟然如此之强。

“零号阁下,如此年轻的九品虚境,我华夏长远的修者历史上,也没有见过。”

“不错,特别是他那狂猛霸道的攻击力,奇正相交的战斗风格,简直是战斗奇才。”

几位古宗门的长老,一边和对手周旋,一边不忘对林绝大加赞叹。

多见林绝战斗一刻,他们就多惊讶佩服一分。

古宗门的历史悠长,他们见惯听惯了天才。

事实上,几位长老所出的古宗门,也是天才无数,天骄也不少的。

但是今日一对比,方知零号此人,实在是令人惊艳到只能仰望。

“多谢五位长老前来远东助阵,等战事过后,我必将亲自登临各位的宗门,亲自道谢。”

林绝高声开口,乱魔却一招狠过一招,压制得许方毫无还手之力,只有招架之功。

而听到这些宗门长老对林绝那毫不掩饰的欣赏和夸赞,许方心头又是嫉妒,又是愤怒。

他曾经也呆过古宗门,曾经也是知名的年轻人五,不然也不可能被欧阳国老看重。

可是现在和林绝比起来,根本就什么都不是。

这让许方备受打击,心灵越加扭曲,一定要宰杀这个零号,以此来证明自己。

关浩然得到林绝及时的拯救,已然退居后面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以及英雄军团的高层,都大大松了口气。

随即,他们因为林绝,而感到骄傲。

异族大本营这边,偌大的空间中,异族战士全都参与了战场上的厮杀。

就唯一一个人,还矗立在空旷的大营中,那就是大贤者,李嘉图。

此刻,李嘉图手上那块占星盘上,好几颗亮得刺眼的星辰冉冉升起,仿佛夜空中最亮的星。

这些星辰,都代表着华夏方面一位至强的修者。

而其中,一颗星辰,已经从明亮升华到暗紫色的地步。

这颗星辰是如此的与众不同,如此的具有独特性。

“没想到啊,华夏这个零号,竟然携带有紫薇命数,真是天都要嫉妒的英才啊。”

李嘉图嘴里,忍不住发出一声带着愤怒的赞叹。

在他星盘上,那颗明亮中带有暗紫色的星辰,代表的正是林绝。

“不行,既然我已经到了这里,就必须扼杀此等天才于摇篮之中,一旦他再升级,我贤者神殿,就无法再压制他了。”

李嘉图沉吟着,缩在宽大神袍里的手,开始快速掐动起来。

“咦,许方竟然马上就要死于零号手里?这虽然并不令人太意外,但是也太快了吧?”

李嘉图一惊,通过刚才他以占星术演算,竟然算出了一道命运的丝线。

那就是许方,竟然要被零号给杀了。

许方可是李嘉图给提升上来的,实力并不弱,高零号一个境界,竟然也要死。

李嘉图抛开杂念,手指头快速掐动,继续演算。

与此同时,他自身的身体内,一道看不见的丝线,也如同有生命般探出,深入到占星盘上,然后连接代表林绝的那颗暗紫色星辰。

庞大且神秘的数据,源源不断从占星盘上流出,然后汇聚在李嘉图的演算之中。

这种能推算一个人命运去向的能力,实在已经是夺天地之造化,这就是大贤者李嘉图的可怕之处。

“哼,零号,既然连上天都要嫉妒你,那么你的死,就是上天都乐见其成的。就让我送你一程,将你的命运推入深渊吧。”

李嘉图一边演算,一边冷笑出声。

他已经看到罗猿在战场上大发神威,无人能挡了。

有这头神兽在,不用想,这一次六十万大军的进攻,依然要宣告破产。

这头神兽杀伤力实在巨大,根本无人能挡。

但是如果能引导这零号的命运,走向深渊,一步步踏进死亡。

那么自己这一趟下山,将是收获最大,最丰收的。

甚至,此刻在李嘉图看来,整死这个零号,也比毁灭神级宗,害死两位国老,都还要来得有诱惑力,有价值。

难怪说,命运总是无常的。

国老会那两个老东西逃走,看似命运对自己不公,偏向了敌人。

现在却把这零号送上门来,这不公顷刻间就烟消云散了。

李嘉图感慨着,觉得自己的修为,又深入了一点。

到达至尊后,要想在进一层,每一步都难如登天。

而此刻这零号的命运,不知不觉被自己给引导,渐渐到控制。

这种操控别人生死的感觉,让李嘉图沉醉。

他觉得,自己已经不是命运之神的使徒了,自己本来就是命运之神。

突然,李嘉图感到一阵心悸。

他眉头一下锁紧,额头上汗水大团的留下,脸庞紧绷。

他触摸到了林绝的命运之线,但是却无法追溯到源头。

一般人的命运,李嘉图只要找到对应的线路,一路追寻下去,就能掐断这条线,然后玩弄别人姓名于掌心之中。

此刻他已经推算林绝的命运,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,可是,竟然还没触及到源头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李嘉图的精神,那怕有至尊的实力支撑着,也渐渐吃不消,开始心力交瘁,忍不住要退出演算的状态了。

可是一旦退出,那就以为着自己失败了,零号的命运之线,便会再一次隐匿在命运之河中,无从摸索。

这?

李嘉图心头,仿佛有几百万个雷霆同时轰鸣,震得他险些站立不住,震得他五脏六腑都开始挤压,膨胀起来。

那种感觉,让李嘉图差点要爆炸开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