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可惜,老头的影子,已经消散了,只传出一道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天机不可泄露,这个就得你自己去发掘了。”

林绝苦笑一声,看向罗猿,笑道:“猿兄,你知道这老道士说的终极秘密吗?”

罗猿巨大的头颅摇了摇,一屁股坐了下来。

林绝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一时间,看着手里的弑神令,不知如何是好。

最终,林绝还是收好弑神令,带着罗猿,将神级宗这块地方前前后后转了一圈。

随着汉尼拔等异族高手的陨落,神级宗的弟子什么的,一个都没看到了,似乎 ,一夜之间全都逃走了,或者是之前的变故中,全都死绝了。

最后剩下的,就这么一个破败的神级宗。

站在神级宗山门前,林绝想联系老头子那边,看平安脱险没。

可惜,他没老头子的联系方式,至于国老会那边,林绝还不打算直接接触。

不过,以两位国老的能力,加上一个完整的独孤天策,林绝相信他们应该能逃走。

“猿兄,我得离开了,你呢?”

林绝叼着一根草絮,看向罗猿。

罗猿两根手指头交叉在胸前,纠缠了几下,似乎很郁闷的样子。

这时,林绝的手机响了。

“老大,异族那边,开始攻打山海要塞了,他们又增加了两个部族的大军,你快回来,山海要塞可能要丢弃了。”

是李三打过来的,话语非常急切,林绝甚至听到那边的喊杀声。

“知道了,我马上回来。”

林绝脸色无比难看,异族竟然趁自己不在出手,果然是好算计。

挂掉后,林绝看向罗猿:“猿兄,你愿意随我去外界吗?我带你去打坏人,就是这些坏人,毁了你生活的这神级宗。”

罗猿发出一声咆哮,义愤填膺,猛烈拍打了两下自己的胸膛,发出咚咚声。

林绝咧嘴一笑,跳上罗猿巨大的身躯,坐在了肩膀上:“就知道猿兄你喜欢打架,哈哈,有你的加入,异族就算再多两个部族,还有那个大贤者李嘉图在,我们也不是没机会。让我们,出发。”

罗猿咆哮一声,声音震动四野,疾驰而去。

这神级宗,除了山门还在,已经一无所有。

不过林绝相信,很快国老会就会派人处理的。

远东,山海要塞外。

成千上万,密密麻麻的异族大军,如潮水般,涌向高大的山海要塞。

而在高空中,异族中的八品强者,纷纷升空,朝山海要塞城头落来。

看样子,至少也得有四五百个高品修者,如此多的强者,实在令人头皮发麻。

华夏这边要塞城墙上,各大高层面色凝重到极点。

风云会的会长李登天,带着风云会的全部人员,已经登上城墙。

“这一战,我们风云会,还能保住吗?”

李登天喃喃自语,神色间带着一抹凄惨。

天霜军团的战士,已经全部顶上,江水寒沉着脸,额头上微微抽动。

剑风雷在一旁惊恐道:“江叔,这还怎么打?这根本就是屠杀,我看,我们还是带着天霜军团撤退吧。留下来,也是送死。”

江水寒摇头,哼道:“撤?你知道临阵退缩的后果吗?到时候国老会追究下来,就算阀主也保不住我们。”

这个节骨眼上,如果真的临阵脱逃,必然会遭到军事审判。

所以,尽管江水寒想走,背后还有剑氏门阀撑腰,也是不敢走。

“该死的,异族为什么一夜之间,就增兵如此之多。五大部族的战士啊,我们如何是对手?”

剑风雷骂骂咧咧,一脸的后怕。

江水寒突然问道:“零号的英雄军团,那边情况如何?”

立刻一个天霜军团的高层道:“英雄军团,已经全部参与布防。”

江水寒哼了一声,冷笑道:“他们倒是不怕死,竟然全都上来了,也罢,这一仗下来,英雄军团再强横,只怕也得被打残。”

要塞城墙的中断,独孤伊人,谢雨,林绝坐下四天王,还有娜萝等强者,全部聚集。

独孤伊人冷清问道:“玉珠还有若雅,婉音三人,送走了没有?”

虎子立刻道:“几位嫂子都送走了,他们会借道远东大族徐家,然后送往燕京那边。”

独孤伊人冰冷的眸子,突然看向虎子,眼里有莫名的意味闪过。

虎子头皮发麻,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,惹得这尊大神对自己不爽了。

这时娜萝及时解围道:“虎子哥,伊人姐姐,也是我们嫂子哟,和若雅姐姐她们一样。”

虎子才醒悟过来,赶紧道:“嫂子息怒,下一次我会注意的。”

“嗯,这才像样嘛。”

独孤伊人满意地嗯了一声,嘴角这才带着微微的笑意。

虎子抹了一把冷汗,七尺男儿,什么都不怕的一个猛男,面对独孤伊人时,却是忍不住的后背生出冷汗。

因为,虎子不是独孤伊人对手,经常被打,都被打怕了。

谢雨这时淡淡道:“有些人,差不多就行了啊,真当自己是零号的女人了?要不要脸?”

独孤伊人傲然地挺胸,笑意盈盈道:“连若雅,玉珠和婉音她们都承认我了,某些人,和零号都没睡过,就别争风吃醋了。”

谢雨大怒,恨恨地看着独孤伊人:“你......”

“不服气,有本事你和零号睡一次嘛,我就承认你了。”

独孤伊人毫不相让,越加笑得开心的看着谢雨。

谢雨脸色酡红,羞恼地咬牙道:“不要脸。”

这时,向来比其他人脑袋好用的李三道:“异族开始攻城了。”

以此来转移两女的注意力,防止继续争斗下去。

林绝不在,这个时候,军团的指挥就依靠玉凌霜了。

她神色冷然地下令:“死守,直到盟主回来。”

大战,一触即发。

异族大营中,新来的两位大酋长,加上之前的三大酋长,都被召集到了一起。

“大贤者。”

五位大酋长见到了李嘉图,立刻行礼。

李嘉图神色淡漠,冷然道:“全力进攻,我在这里给你们撑着,一口气拿下山海要塞,打破华夏远东的防守,这样,我们圣族对华夏的用兵,便可长驱直入。”

五位大酋长都颔首领命,知道这固若金汤的山海要塞,必然会被攻破。

因为,大贤者无所不能。

然而,李嘉图此刻,心情并不好。

他手上的星盘上,关于大能汉尼拔,还有三位半步大能的信息,全部消失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