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整个天空地上,都有修者的身影出现,速度快到了极致。

只是略一感受,林绝就震惊地发现,这些修者竟然都是九品的,一个个都能飞行,而且看数量,密密麻麻,简直数不清楚。

“弑神令。”

林绝从铁片里,获得了铁片的信息。

然后画面一转,这弑神令被一个老者握在了手中。

这老者,应该就是神级宗的开宗祖师了。

在老者的身边,跟着一头巨兽,就是罗猿。

“弑神令身上,乃是关于神的秘密的逆天存在,连苍天都允许其存在,今日老朽,将诸神的秘密封印其中。从今往后,沧海桑田,无尽的岁月,唯有能掌握上古修者法门的人,才能开启弑神令的秘密。”

随着老者郑重的话语落下,弑神令化作一道流光,消失在了天空中。

然后,整个画面,一下破碎,天穹上,无数的火团降下,天地顿时辈点燃,大地裂开,天宇出现巨大的裂缝,伴随着无数的惨叫声。

以及神级宗的开山祖师悲伤的话语:“上古修者时代,在天威的冲击下,宣告终结,这是我辈修者的悲哀,也是神的无情。”

林绝满头大汗,手里的铁块啪一下掉在了地上。

他看着罗猿,沙哑着声音,不可置信道:“上古修者时代竟然被天威毁灭了?这怎么可能?这弑神令,又是什么?难道说,这是用来弑神的?”

罗猿看了一眼那破铁块,似乎也有些畏惧,眼神忌惮。

然后,它伸出巨大的爪子,将弑神令往林绝这里推了一下。

“这是给我?”

林绝指着自己,愕然问道。

罗猿巨大的头颅猛烈点了几下,看得林绝一阵皱眉。

视线再次落在破铁块之上,林绝很是为难。

这玩意一看就是不祥之物,里面竟然有关于上古修者时代陨落的信息,怎么看,都是烫手的山芋啊。

不过看罗猿的意思,这铁块自己不要也得要。

无奈之下,林绝将铁块收起。

罗猿似乎极为兴奋,一把抓起林绝,咆哮一声,就往神级宗的山门冲去。

林绝也不知这罗猿要干嘛,不过还是乖乖的跟着一起去。

很快,罗猿带着林绝来到神级宗的祖师祠堂。

放下林绝,罗猿示意林绝将弑神令拿出来,放在祖师祠堂前的祭台上。

林绝带着不解,还是将弑神令放上去。

然后一团光晕出现,林绝赫然看到了一个慈眉善目的老者。

“小友,等你多时了,没想到,最后是猿尊拯救了我神级宗的香火,贫道在此,得多谢猿尊。”

在林绝呆滞中,光晕中的老者先是对林绝笑了一下,转而朝罗猿行了一礼。

罗猿看着老头,只是随意的甩了一下头,似乎不太放在眼里的样子。

但林绝却是感觉得出来,这老头的身份很不一般,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和自己见面,一看就很神秘强大。

“等我?你是?”

林绝问道。

“呵呵,贫道就是神级宗的宗主了,不过你现在看到的,是我的投影,我本人,此刻已经坐化了。”

投影中的老头笑呵呵说道。

林绝震惊,这竟然是神级宗的宗主,而且还死了。

难怪,神级宗会大乱。

“小友,你能得到我宗神兽的承认,说明你就是我宗的有缘人了。而且你还能开启贫道的投影,说明你已经得到弑神令了。持有此令,从此以后,你就是神级宗的宗主了。”

老者说完,笑着看向林绝,似乎是要等林绝消化一下。

林绝惊讶道:“可我不是你们神级宗的人,这弑神令,我可以归还给你们宗的其他人,你们好歹也是一个古宗门,将宗主的位置交给我,是不是太唐突了?”

林绝倒是没什么,可是一个古宗门的宗主位置随意交给自己,怎么想都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光影中的神级宗宗主笑道:“小友不必惊慌,贫道这个决定,乃是有依据的,并不是乱来。你能找到我宗的秘境,让猿尊苏醒,这就说明了一切。”

“猿尊?”

林绝点了点头,对方对罗猿的称呼,倒是挺尊敬的。

“说明了什么?”

林绝问道。

投影老者郑重道:“若非修炼出古真气的人,是不可能开启我宗秘境的,这说明,你的功法,乃是传承自上古的功法,不然,你也不可能看到弑神令之中的信息。而我宗先祖就有命令传下来,神级宗的弑神令,事关上古修者时代灭绝的信息,最终,得交给修炼有古真气的人,也只有修炼有古真气的人,才能使用弑神令。而弑神令作为我宗信物,只有小友你能使用,那么我宗的宗主,就得你来担当了。”

对于这个解释,林绝点了点头,算是认可。

只是,还是觉得很别扭。

这时,罗猿伸出巨手,拍了拍林绝的肩膀,裂开大嘴,笑呵呵地笑了两声,似乎是在认可林绝,鼓励林绝。

对此,林绝只得笑道:“猿兄,你也想要我做神级宗宗主?”

罗猿频频点头,竟然是回应了林绝。

“看吧,猿尊都认可小友你了,何况我这个已经死去的老道士呢,小友,往后神级宗,就依靠你了。”

投影老者感叹道,就怕林绝不答应。

林绝犹豫了一下,在想要不要将神级宗已经破败的事给老者说。

后者却已经道:“神级宗应该是毁灭了吧?小友不必放在心上,这是必然的,连弑神令和猿尊都现世了,说明我宗,已经是风雨飘摇。不过这不紧要,只要小友还带领我宗,我宗香火,总会继承下去的。”

“好吧,我答应你,就接手神级宗吧。不过,我没有多的精力在这边,目前,华夏的战事正吃紧,我不可能一直留在神级宗。”

林绝说道,得先把话说在前头。

投影老头的身影缓缓消散,笑道:“小友放心,只要你保管好弑神令,不让它落入外人手里,神级宗就不算灭亡,香火就一直存在。等你将来有那个心情,也有那个能力了,再来考虑我们神级宗吧。”

临去之际,老者郑重对林绝道:“记住,这弑神令,事关上古修者的大秘密,其中,更是隐藏了一个关于古修的终极秘密,一定要保管好,千万不能落入贤者神殿的手里。”

林绝赶忙追问道:“前辈,什么终极秘密,你倒是告诉我啊?”

对此,林绝倒是非常感兴趣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