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不想把自己搞得难为情,转过身,指着汉尼拔等人,对罗猿道:“就是这些异族,他们是入侵者,毁了神级宗,你要报仇,就找他们。”

罗猿厉吼一声,拍打自己的胸膛,跳起来,对着汉尼拔等人就是一拳砸去。

汉尼拔等人纷纷惊骇,一个个拼命倒退。

屈国老看着发威的罗猿,震惊道:“这是......神级宗的宗门神兽?”

林绝点了点头,道:“不错,就是罗猿。”

屈国老看着罗猿碾压得汉尼拔等人节节败退,欣慰笑道:“零号,你们从哪里找到这神兽的?”

独孤天策当即给两位国老解释起来。

欧阳国老道:“你们应该是进入了神级宗的密室,那里是神级宗最隐秘最重要的地方。不过,你们是如何进入的,那个地方,连我们国老会都没掌握。”

独孤天策笑道:“这都是零号找到的。”

屈国老看向林绝,笑道:“我就知道,你小子有办法来拯救我们。”

欧阳国老笑骂道:“你小子竟然能找到人家神级宗的秘密之地,还是和当年一样鬼精啊。”

林绝翻了一个白眼,催促道:“我说两位老人家,赶紧走吧。趁着罗猿挡住他们,再不走,也不知李嘉图还有什么后手。”

两位国老当即依言,在独孤天策的搀扶下,快速离开。

随即,三人都惊讶地看向林绝:“走啊,你还楞着干嘛?”

林绝摇头道:“你们先走,我留下来,帮罗猿一把。”

独孤天策大急,快速道:“零号,罗猿势不可挡,你留下来也帮不了忙,快走。”

欧阳国老突然道:“让他留下帮这神兽一把吧,汉尼拔的实力不简单,单单这神兽,不一定能对付。”

林绝看着罗猿与汉尼拔等人的大战,简直是昏天暗地。

汉尼拔手持一把大砍刀,上面光芒流转,每一次砍下,都要在罗猿坚硬如刚的体表留下一道伤口。

伤口虽然不大,但是越来越多。

罗猿不停发出吼叫,越战越勇。

汉尼拔狞笑道:“一头畜生,我看你能坚持到及时。”

当即,林绝身形如电,大声道:“我来帮你。”

乱魔重剑上,剑芒汇聚,朝着一个半步大能扫去。

那半步大能不屑地哼了一声,一拳轰出,就化解了林绝的剑芒。

不过,却是眼神一直,因为林绝的剑芒,接二连三又斩来了。

汉尼拔冷声道:“冥荒,你带人去追击那两个老东西,这头神兽和零号,交给我们。”

当即,一个半步大能立刻朝两位国老的方向追去。

林绝冷哼一声:“想走,问过我手上的重剑。”

这一次,林绝直接催发剑灵出来,一道庞大的光柱,朝那个叫冥荒的半步大能轰去。

冥荒原本对林绝这个九品虚境不屑的,但是当看到光柱前方,剑灵那怪兽的模样吼,冥荒当即就脸色一变,不敢托大,全力应对。

“零号,你以为凭你一己之力,能挽回华夏两位国老的命吗?你似乎太高看你自己了。”

汉尼拔见状,震怒中朝林绝一掌轰来。

一瞬间,林绝就感觉自己被锁定了,无法动弹。

“这就是大能境界的威能吗?果然太强。”

林绝虽惊不乱,乱魔竖起,硬生生挡了汉尼拔这一拳。

同时,林绝催发出苍龙变,护住全身。

汉尼拔这一拳,并没有发挥全部的实力,因为他还要应对神兽罗猿的进攻。

罗猿不愧是神兽,非常通人性。

见林绝返回来帮它,立刻就对林绝有了非常大的好感。

当汉尼拔腾出手攻击林绝,罗猿当即就大怒了,狂风暴雨般,双拳仿佛天外陨石,朝着汉尼拔的头颅上砸。

汉尼拔不断发出憋屈的怒吼,但是却无法脱身。

咚!

汉尼拔被罗猿一拳砸在胸口,当即如破布一样飞出去,哇一口鲜血就喷出来。

“畜生。”

汉尼拔厉吼,双目赤红,被罗猿给打地暴怒了。

林绝也不好过,勉强挡住了汉尼拔的那一拳,不过却是连苍龙变都给打散了。

不过,就在这时,罗猿周身都覆盖起一层薄薄的光芒,上面有电火在闪烁。

嗷!

罗猿仰天大吼,双目彻底的赤红。

大能汉尼拔身体突然拔高,远远退开去,同时嘴里大吼:“快躲开,这畜生激发神兽血脉,要大开杀戒了。”

一番交战下来,汉尼拔已经领教过罗猿的厉害,自己,根本不可能打败这头怪兽,只能说勉强拖住。

一个半步大能的强者,刚要移动身形,就突然感觉头上的天空阴暗了。

当他刚反应过来,只来得及叫出一声:“汉尼拔阁下,救我。”

嘭!

罗猿巨大的双掌往中间一夹,就算是山峰,也得给夹碎了。

那个半步大能,毫无悬念的头颅如西瓜一样爆开来。

剩下的两个半步大能,纷纷吓得亡魂大冒,施展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,疯狂逃串。

罗猿再次大吼,已经杀红眼了,身形如电般冲出,追上了一个半步大能。

噗!

罗猿一巴掌拍出去,那个半步大能当即全身都被雷电缠绕上,猛然就是一口鲜血喷出。

他怒吼一声,转身就向和罗猿拼命。

结果,罗猿一只大脚,就教他做人,直接将他踩在地上。

罗猿速度不停,继续追击而去。

那个半步大能,尸体留在罗猿踩出的大坑中,变成了一滩肉泥。

林绝愣愣地看着这一切,目瞪口呆。

这神级宗的神兽,简直太恐怖了。

半步大能的强者,竟然就这样如砍瓜切菜一般,给弄死了。

上古神兽,果然是逆天的存在。

也不知这神级宗的人怎么想的,不早点请这罗猿出来助阵。

这样,就算是汉尼拔等大能强者再来一个,也不一定能对神级宗如何。

汉尼拔脸色一变再变,眼看手底下两个半步大能就这样被解决了,心头微微凛然。

“畜生,你找死。”

汉尼拔心头无比焦急,如果再拖,两个国老就追不上了。

但是这头神兽一只穷追不舍,他的人要想离开,也无法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