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所以,她必须想办法,让太上长老屈服。

唯一的办法,就是和林绝有宝宝,这是独孤伊人想到的。

异族,三大部族联军大本营。

暴风大酋长,黑沙大酋长,天荒大酋长,都一起跪在了大营的前方。

神官艾威尔,也是跟着垂首,像一个下人一样,恭候在这里,似乎在迎接某位身份非常尊贵的大人物。

很快,空气中,一道虚幻的大门出现,大门中,一道白色长袍的身影,一步跨出,就这么凭空出现在了大营前方。

“恭迎李嘉图大贤者。”

顿时,三大酋长,以及神官艾威尔,都是惊喜着开口,眼神中带着狂热到极点的热情。

李嘉图,身为贤者神殿的十二贤者之一,有着至尊无比的身份。

在异族,乃至整个域外,李嘉图的名字,都堪比神明。

原因,非但是对方那超越大能境界的实力,还有对方算无遗策的占星之术。

凡是李嘉图断言的,就没有不实现的。

因此,李嘉图在异族之中,有智慧之神的使徒这个称谓,为无数人所崇敬。

大贤者李嘉图脸上永远都是带着淡淡的微笑,在他右手上,手持着一个占星盘,此刻,占星盘上,正有无数个光点,闪烁不定。

“起来吧。”

李嘉图淡淡出声。

三大酋长,神官艾威尔这才依言。

“大贤者阁下,此次你亲自前来,进攻远东的事,就稳当了。”

暴风大酋长率先开口,很是急切。

两外两位大酋长,以及艾威尔都看着李嘉图,期待着李嘉图的回答。

李嘉图淡然一笑,摇了摇头,在几人的迷惑中,说道:“我的目标,不是远东,而是华夏的几位国老。”

三大酋长,艾威尔都是神色一凛,格外兴奋起来。

就知道,能让智慧之神的使徒,李嘉图大贤者亲自从贤者神殿亲自下来,谋划,必然是非同一般的。

而华夏的国老,那是与大贤者们一个级别的人物。

这一次,不知道李嘉图大贤者阁下,能让几位国老陨落。

李嘉图突然转身,朝一个方向看去,他的视线,仿佛穿越了千里之遥,看到了几千里意外的场景。

李嘉图嘴角露出一个笑容,那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笑容。

“终于,上钩了吗?”

华夏国老会,九大国老,罕见的全部现身,个个都是神色凛然。

主持日常事务的周国老看人数到齐,沉声道:“李嘉图五十年来,再次下贤者神殿,诸位,事态非常紧急啊,看来异族这一次,是要图谋一笔大的。”

九大国老中,大多数都已经年迈,但是身上,却透露出雄浑的气息状态。

坐在最中央的老国老环视一周,最终视线落在了欧阳国老身上:“多说无益,李嘉图玩的是阳谋,我们明知道是陷进,但是却不能放任不管,欧阳,你可愿意亲自去一趟?”

欧阳国老立刻沉声道:“责无旁贷。”

老国老点了点头,说道:“你带着独孤天策神将去吧,让他协助你,神极宗的事,绝不能出现大乱。”

欧阳国老立刻动身,前往国老会天台上的直升机坪。

欧阳国老离开,但是国老会中,气氛依然凝重。

一位身材高大,神态威猛的国老掷地有声道:“欧阳无伤虽然是大能境界,但是以我看,神级宗那边,很可能会出现至尊。”

至尊,也就是修者境界的巅峰,超越大能境界的终极境界。

至尊,意味着无敌。

老国老点了点头,道:“这不是不可能,但是相信欧阳他能应付。神级宗突然分裂,陷入内战,这一下,等同于我们华夏后院着火,李嘉图的算计,还真是防不胜防。”

“哼,一个无胆匪类,只会背后搞阴谋诡计。”

身材威猛的国老冷哼,他是国老会中的异类,并不以运筹帷幄见长。

这位国老,擅长的是厮杀,无穷无尽的厮杀。

所以,他被敬称为阎王国老。

而阎王国老,境界乃是超越大能境界的至尊。

国老会中的顶尖战力,名义上的第一强者。

“阎王,你说这些没用。李嘉图此人,已经到了算计天地的地步,这一次,神级宗会分裂,突突然发生内战,必然是李嘉图干的。”

周国老心情很沉重,叹息道:“可恨,此人一日不死,对我们华夏来说,就是巨大的威胁。神级宗那边,已经一团乱麻,只希望欧阳他能主持局面。”

阎王国老暴躁道:“要不,我也赶去神级宗吧?实在不行,灭了这个神级宗,将暴乱扼杀于开始,不给李嘉图机会。然后,我立刻前往远东,好好会一会李嘉图。”

周国老摇头,凝重道:“这是最后万般无奈的方法了,不到最后一步,我们最好不要毁灭神级宗。这些古宗门,是我们华夏的根基,灭一个,少一个。而且,李嘉图巴不得我们这么做。”

老国老突然冷笑道:“你们也不用过度担忧,李嘉图能算天算地,不代表他无所不能。这一次对我们来说是灾难,但也意味着是机会。只要我们能稳定住神级宗的局势,到时候,该逃命的就是李嘉图了。”

这时,一位国老说道:“剑氏门阀那阀主,对于我们让零号担任远东总指挥很是不满,话里话外,已经在埋怨我们几个老头子了,诸位,你们怎么看?”

阎王国老眼神一瞪,不屑哼道:“剑蛮荒那个老鸟,就想着剑氏门阀一家独大,不必理会他。远东交给他们剑氏门阀,才是真的灾难,就交给零号,那年轻人才让人放心。”

其余国老都跟着点了点头,的确,他们对于剑氏门阀,已经很不爽。

既然远东交给了零号,还在来找茬,这就是不懂事了。

“神级宗那边,距离远东并不远。如果情况有变,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请零号出手。”

又一位国老突然出声,分析道:“李嘉图这个级别的人,无非就是算计我们几个老家伙。神级宗那边,加上欧阳,我们已经去了两位国老,这足够李嘉图出手了。这样,零号说不定,就是我们突破的机会。因为,他不在李嘉图的视野之中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