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艰难地挑选了一个吃下嘴,顿时脸色就一变。

太难吃了。

实在太难吃了。

“味道如何?这可是我做的?”

独孤伊人眨巴着眼睛,期待地看着林绝。

林绝面若死灰,干笑道:“还行,还行。”

“还行是什么意思?难道不好吃吗?”

独孤伊人美丽绝伦的小脸,顿时不开心了。

林绝赶紧补救:“好吃,太好吃了。”

“既然好吃的话,那你多吃一点。”

独孤伊人立刻大喜,笑嘻嘻的又给林绝继续夹菜。

谢雨哼道:“我做的,你还没尝试呢,她做的,能好吃才是见鬼了。”

林绝立刻又吃了谢雨做的,谢雨期盼地看着他,眼睛地流露出紧张。

“怎么样,好吃吧?”

呕!

林绝差点都呕吐了,不过,他成功地控制住了自己,只不过脸色更加青白了三分。

“好吃,你们做的,呃......都好吃。”

为了成功的活下去,林绝选择了最佳的回答。

独孤伊人满怀期待问道:“都好吃吗?那你说,我们做的,谁更好吃一点?”

呃,你们做的,都一样的难吃,难吃得要死。

林绝在心头疯狂吐槽,脸上却是强行挤出笑容,面对两女期待又忐忑的样子,林绝义正言辞说道:“你们做的,一样的好吃。”

这个答案,让两女都不是太满意。

但是她们也没再逼问林绝,开始争论起来,到底谁的好。

林绝头皮微微发麻,三下五除二吃完,立刻去休息。

哎,艳福太好,有的时候也是一种罪啊。

林绝叹息地想着。

风云城,城门口处,一辆低调,却奢华到极致的房车,缓缓驶入。

这两房车乃是由完整的超级合金打造,论防护性,甚至能抗衡九品强者的猛攻。

而在房车的车上上,烙印着一个显眼的徽章。

双剑交叉,中间簇拥着一个王冠。

这,便是剑氏门阀的门阀徽记。

房车后排宽敞的空间中,坐着一个梳理大背头的男人。

男人格外的英俊,看上去非常眉目儒雅。

如果仍在人潮中,会被人以为是一个商业精英。

但是男人的真实身份,却是剑氏门阀的门阀十大长老中的第一位阶,剑氏门阀天霜军团的元帅,江水寒。

“元帅,风云会的会长李登天,还有小公子,都到城门迎接你了,你看,要下车吗?”

司机恭敬问道。

江水寒淡淡道:“不用,直接去门阀的大帐,让他们到那里来见我。”

这就是底气,江水寒乃是半步大能的实力,手底下的天霜军团,乃是剑氏顶尖军团,而且位列华夏十大军团之林。

因而对于即便是李登天等人,也是基本不放在眼里。

剑氏门阀大帐中,李登天和剑风雷前后到来,都不敢有丝毫不悦的表现。

特别是李登天,身为风云会的会长,远东的名义代言人。

此刻面对江水寒,却是姿态放得很低,陪笑道:“水寒兄大驾风云会,欢迎至极。”

剑风雷笑着,朝江水寒走去,道:“江叔,你总算来了,风雷已经盼你很久了。”

负手而立的江水寒正看着巨大的远东地图,闻言转过身,笑道:“风雷,阀主让你来远东历练,感觉如何啊?”

剑风雷傲然道:“江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我肯定竭尽全力啊,远东如果没有我剑氏门阀,早就被异族攻破了。”

这话让李登天眉头一皱,却是没说什么。

心头冷笑,你个傻逼小子,算什么玩意。

远东能守住,跟你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,若不是零号带人赶回华夏,你此刻是死是活都不知道。

就在这时,李登天感到身体上,莫名的掠过一道寒意,他悚然而惊,就看到了江水寒如深渊般的视线,正射在自己身上。

李登天立刻感到后背冒冷汗,知道自己的心思,已经被此人给看穿了。

“风雷,你是阀主的小儿子,深得阀主宠爱,你的能力,江叔是相信的。江叔这次过来,也是协助你。”

江水寒先是对着剑风雷笑了一句,这才转向李登天,淡淡道:“李会长,我们开始谈正事吧。我既然人已经到了这里,那么这远东的一切事宜,就得交给我来处理,你没意见吧?”

李登天赶紧道:“没问题,水寒兄的地位和能力,理应如此。”

他可是知道,这个江水寒,话语看似客气,但是却是根本没给商量的余地。

而且,李登天对江水寒其人,是多少有些了解的。

看似儒雅,实则行事心狠手辣,手段极端的残忍。

江水寒满意地点点头,出声道:“这就很好了,那么,就该办正事了,让零号将英雄军团交出来,协助防御,没有英雄军团的他,就算是猛虎,我也能把他牙齿拔掉了。”

剑风雷冷笑道:“江叔,那零号还伤了我,你要替我找回场子。”

“风雷,江叔会替你做主的。零号怎么对你,你就怎么对他,这一点,江叔可以给你保证。”

江水寒眯起眼,眼里一片寒冰。

他没告诉剑风雷和李登天的是,此来,剑氏门阀的阀主已经授权,让他可以格杀零号。

原因,便是剑氏门阀,已经与萧氏门阀联合了起来。

萧氏门阀,拿出了让剑氏门阀都眼红的利益,要求务必要零号的命。

英雄军团的驻地所在,两大军团的战士,分开驻扎。

第一军团,已经不需要任何训练,都是老鸟了。

因此,林绝给的自由很高,不落下修炼,其他都可以自由活动。

第二军团,则是由玉凌霜抓紧训练。

而且,林绝给足了经费,玉凌霜又着手扩充了第二军团的规模。

此刻,由李登天和剑风雷等带领下,江水寒身边,簇拥着天霜军团率先赶过来的几个高层,走进了英雄军团的驻地。

第一时间,英雄军团中军营中,玉凌霜和李三就走了出来,神情有些紧绷。

李登天沉着脸,没去看玉凌霜,而是对李三道:“这位是剑氏门阀的江水寒先生,天霜军团的统帅,奉国老会的命,前来接手英雄军团的指挥权。你通知零号一下,让他准备移交指挥权。”

李三和玉凌霜,当即脸色大变。

李三冷笑道:“李会长,你怕是搞错了吧?英雄军团,从来都只属于我们老大,而不属于任何人,任何势力。就算是国老会,也没权利拿走英雄军团的指挥权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