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凡是艾威尔所过之处,两方的强者都感到一阵心惊胆寒,自动让开了一条空道。

两位大酋长看在眼里,对视一眼,都看到对方的巨大信心。

有艾威尔这位强横的神官在,今晚,说不定真有机会击杀这零号。

“出手吧,我们两,再加上艾威尔阁下,就不信那零号不死。”

两位大酋长振奋地开口,同时身形暴掠而下。

艾威尔无限自豪道:“两位大酋长,你们另外挑人,我来对付零号。”

说完,艾威尔也不再理会两位大酋长,而是看向了林绝。

“零号,你可知我是谁?”

艾威尔傲然问道,他的名,即便在中立世界,也是无限传颂的。

至于在贤者神殿,那更是声名卓著,天梭大贤者坐下的神官艾威尔,谁人不知,谁人不晓。

然而,林绝边一剑砍飞一个八品大成的异族修者,边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:“不知道。”

艾威尔也不恼怒,冷笑道:“好,那我就让你知道知道。”

他手腕一抖,一根燃烧着火焰的长鞭当即射出,如独龙一般朝林绝钻来。

林绝竟然生出很危险的感觉,脚步后撤,然后一剑斩出。

庞大的剑气顿时笼罩了艾威尔的火焰长鞭,不过,艾威尔却是冷哼一声,长鞭竟然破开林绝的剑气,继续朝林绝面门射来。

林绝静而不乱,乱魔剑身一竖,挡住了长鞭。

叮!

长鞭点在林绝的重剑上,发出一声金属的清鸣。

然后,长鞭如同活过来一般,绕开,随即快速缠绕上林绝重剑乱魔。

艾威尔略微占了点上风,笑道:“怎么样?我这神鞭的滋味,不好受吧?”

说完,艾威尔冷哼,手上一股庞大的劲道传开,与林绝拔河般的拉扯起来。

林绝神色始终淡然,这火焰长鞭的确有些诡异,仿佛有自己的生命。

但是林绝就不信,当艾威尔变成一个死人,这火焰长鞭还能翻天不成。

火焰长鞭崩得笔直,两人各自巍然不动,但是周围二十米的空气内,却满是狂暴肆虐的真气龙卷。

而林绝周围,华夏方的强者,都陷入了苦战,眼看就要大溃败。

这时,林绝淡淡说了一句:“可以行动了。”

他话语刚落,异族大本营后方,立刻一道冲天的火光燃起。

得到命令的英雄军团四天王,一马当先,直接杀入异族大营。

这方华夏人数可就不是林绝带领的那边如此少了,而且都是五品以上的。

异族大营那边,一下措手不及,加上强者都给两位大酋长给指派出去了。

立刻,异族的中枢大营就陷入大乱。

华夏方强者,一边纵横厮杀,一边展开抢夺。

强的,无一不是异族大营中囤积的修者物资。

三十万大军,至少有五六万的修者,虽然都是低阶修者,普遍三四品这个阶段。

但是修炼的资源可不少,林猛,虎子,李三,力大海,加上娜萝,都如虎入羊群,势不可挡。

四人并未参与掠夺,而是尽可能地毁坏,各种破坏。

毕竟,物资太多了,带走的只能有一部分,不可能太多。

那么,拿不走的,就全部破坏。

异族大军可是要吃饭的,穿越中立之地,前来进攻华夏,一旦物资损耗严重。

那么三十万大军,就算人还在,也不会有什么威慑力了,只能选择退兵。

天空中,参与大战的天荒族大酋长,以及黑沙族大酋长,都是赫然转身,看到的是大本营陷入连绵的火光中。

火光实在过于茂盛,映照得两位大酋长脸上,近乎扭曲的狂怒神色。

“混蛋,立刻回撤,保护大营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古尔多,嘶吼的巨大声音,传遍上下。

这下,他再也顾及不了追杀林绝,或者其他什么事了。

如果大本营丢失,那么三十万大军,喝西北风,打道回府吧。

到时候,贤者神殿降下的怒火,不是两位大酋长能够承受的。

后方战火一起,林绝这边,压力顿时减轻。

艾威尔原本得意自信的神色,一下变得非常阴沉,咬牙吼道:“原来你的意图是偷袭我们后方,零号,你无耻。”

艾威尔同样不好受,手腕连续颤抖,火焰长鞭脱离林绝的重剑,然后窜上高空。

轰!

大片的火雨洒落而下,艾威尔手上的火焰长鞭,一下就变化成一道火龙,朝林绝悍然冲击而下。

“零号,你有点小聪明,但是没用,只要留下你的命,这大本营不要也罢。”

艾威尔阴冷说着,心头怒火一重高过一重。

有他在的情况下,竟然大营也会被偷袭,而他到这个时候才察觉到不对。

这对于心高气傲的艾威尔来说,简直不可接受。

林绝神色凛然,看着朝自己撞来的火龙,他沉声冷哼,双手持剑,然后一道剑光如同柱子冲天而起。

剑灵当即被逼出,化作狰狞的怪兽,与火龙轰然相撞。

嘭!

整个夜空,如同燃烧了一场巨大的雨。

艾威尔震惊失声:“什么?竟然挡住了炽焰之龙?”

火焰长鞭从火龙的形态转化,又恢复为鞭子。

艾威尔一手握住,死死盯住林绝:“没想到,你还有如此实力,我倒是小瞧你了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废话太多,还打不打?”

对于这艾威尔,林绝也承认对方确实强劲,想好好检验一下,自己当前的实力,到底如何。

艾威尔怒击反笑,寒声道:“行,你想打,那我就好好陪你玩,只是你得注意了,别一不注意,把命都玩没了。”

林绝转身,对着轩辕长老等人沉声道:“你们带人先走,我来殿后。”

轩辕长老等人立刻按照命令执行,虽然看得出艾威尔是个无比恐怖的人,但是,他们同样相信零号。

“偷了我们大本营就想走?天底下没这么好的事吧?”

艾威尔见状,立刻冷哼,身影升空,长鞭一卷,就以无可匹敌的姿态射向华夏方的强者。

林绝一剑斩出,直奔艾威尔本体而去。

艾威尔又惊又怒,不敢托大,立刻将长鞭回卷抵挡林绝重剑。

而趁此机会,华夏方强者立刻朝着山海要塞飞奔而去。

艾威尔怒吼连连,单独他一人,必然是留不下这些人的。

但是现在异族大本营被偷,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强者来协助他。

其余的异族强者,都被两位大酋长,火速带着回去救援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