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甚至可以说,一个九品的修者,能够让十万常规战士全部死亡,而自身却毫发无伤。

这就是修者的可怕。

而正因为如此,各大势力,才极力发展修者的势力。

山海要塞外的荒原上,两方无声奔袭的修者队伍,突然分开,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而去。

其中一队,由林绝带领,直奔异族大本营而去。

那里,三十万大军,正是他的目标。

而另外一队林猛等人带领的,则是悄然隐藏在黑暗中,朝另一个方向而去。

他们的最终方向,是异族大本营的背面。

林绝尽量的减慢速度,照顾身后跟着的人。

同时沉声下令:“不用顾及,直接进攻异族大本营,注意,不要恋战,尽量不要让自己被包围。”

所有人都精神振奋,轰然应喏。

三大部族组成的异族大本营中,暴风大酋长正处于紧急的救治中。

天荒族和黑沙族的两位大酋长,都紧张地看着那位贤者神殿紧急赶来的大神官出手救治暴风大酋长。

那位神官神色间,带着隐隐然的倨傲,黑色华丽的披风上,绣着九根金色的丝线。

这代表,这是一位实境的九品绝世强者,而且是神官职位,贤者神殿大贤者以下,非常尊贵的异族。

在这位神官手上,持着一个圆盘。

圆盘正散发乳白色的光芒,笼罩在暴风大酋长的身体上。

随着时间流逝,暴风大酋长感到,伤势正在痊愈,那种濒临死亡的虚弱感,一点一点的消失。

“艾威尔阁下,暴风他,情况如何?”

黑沙族大酋长以请教的姿态问道。

神官艾威尔哼了一声,斥责道:“简直是胡闹,如果没有这救赎圆盘,没有大贤者的恩赐,他已经是一个死人了。你们再说说,华夏的哪一个强者,将他伤成这个样子?”

天荒族大酋长愤恨道:“暴风他,是被独孤门阀的独孤伊人,以及一个乱域出来的刺客联手击伤的。这两人都是九品实境的绝世强者,我们根本不是他们对手。”

艾威尔冷笑道:“你们当然不是她们的对手,那个女杀手叫做谢雨,乃是刺客圣殿的一号杀手,而独孤伊人,我就不用说了,那是必杀榜上的人物。”

看着天荒族大酋长和黑沙族大酋长难看的神色,艾威尔嗤笑起来:“你们也不用怕,这两个人,本神官迟早会收拾她们,还有那个零号。”

两位大酋长都立刻恭敬地表达了谢意,神色间露出喜色。

“还有那个零号,我倒要看看,他是否如罗伊尔那个废物说的,真的是个战力恐怖,不能招惹的人物。竟然连我们神殿的神官都忌惮这个零号,我猎杀他的兴趣,更浓厚了。”

艾威尔眼里嗜血的光芒一闪即逝,两位大酋长皆是感到了一阵寒意。

罗伊尔竟然被成为废物,可见,这位艾威尔阁下,绝不是一般的神官。

艾威尔以不屑又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两位大酋长,淡淡道:“忘记告诉你们,本神官侍奉的,是天梭大贤者。”

天梭大贤者?

光是这么一个名字,就让两位大酋长脸色轰然不变,生出一种想要跪拜的冲动。

原因,乃是因为天梭大贤者,是十二大贤者之中,最为强大的大贤者之一。

曾经,一人进入华夏,击败五大门阀的好几个老祖,安然退出华夏,无一人能挡。

而在贤者神殿的统治范围内,天梭大贤者的名讳,也是最让人忌讳忌惮的。

因为这位大贤者,据说已经超越了大能境界,到达了神秘的至尊强者境界。

相应的,作为天梭大贤者的侍奉者,艾威尔确实有狂妄自傲的资本。

事实上,在贤者神殿的神山之上,艾威尔的排名,也要高过罗伊尔。

轰!

就在这时,几人所处的这处大营,突然晃动了起来,仿佛地震。

伴随着巨大的晃动,外面的夜空中,一团巨大的火光腾起,整个异族大营都被照亮。

然后,便是巨大的爆炸。

两位大酋长都是惊而不慌,天荒族大酋长冷哼道:“必然是零号来偷袭了,可惜,他太小看我们了,真以为我们还会给他机会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冷笑道:“走吧,这个零号,这一次一定要狠狠给他点教训。”

外面的异族大军中,好几道强横的气息已经率先腾身而起,与来敌大战在一起。

而将近三十万的异族大军,这如同巨兽一样惊醒过来,立刻按照之前的的安排,开始合围偷袭者。

艾威尔收回手上的救赎圆盘,冷哼道:“这个零号就这么沉不住气,来送死吗?正好,暴风大酋长的伤势稳住了,我就来看看这个零号,到底有什么能耐。”

两位大酋长有艾威尔的加入,立刻都是精神大震。

三大强者随即冲天而起,进入战斗状态。

异族大营正面,林绝带着人,直接杀进来,目标,异族的中央大营。

他手下的人数并不多,但是都是独当一面的强者。

林绝的命令很简单,尽可能地制造混乱,让异族的强者全数吸引过来。

当天空中的两大酋长看清楚情况后,立刻脸色阴沉起来,黑沙族大酋长高声道:“零号,你还真是想死得慌啊,就这么一点人,也敢冲击我们的大营,你真当我们大军是饭桶呢?”

天荒族大酋长狞笑道:“不用和他废话,既然他找死,那我们就送他上天。”

立刻,在两位大酋长的命令下,异族大军中,至少有上千个八品的气息,以及七八道九品的气息冲天而起,然后朝林绝这边杀来。

这已经是三十万大军中,最顶尖的力量结集了。

顿时,林绝这边的华夏强者,立刻陷入巨大的压力中。

不过,有林绝压场,他们还算镇定,保持着阵型,边战边后退。

半空中,黑沙族大酋长和天荒族大酋长始终没出手,而是站立高空,保持着小心。

他们对于林绝,都有了巨大的阴影,不相信林绝真的会带着这么一点人来送死。

可是,四下检查过后,两位九品的强者,都确认没有后顾之忧了。

艾威尔看着下方众多强者的大战,死死锁定了林绝的身影,兴奋道:“此人就是零号吗?很好,今晚,我要他有来无回。”

说完,不管两位大酋长怎么看,身形射出,朝林绝落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