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李登天神色阴晴不定,突然冷笑道:“剑少,你来找我,不会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些吧?如果是那样我就多谢剑少你的好心意了。但是据我所知,这远东防御总指挥,国老会可是交给剑氏门阀的,我风云会被架空,你们剑氏门阀,堂堂门阀,又何尝不是?”

剑风雷哼了一声,突然露出怨毒的神色,朝李登天道:“李会长,我就明人不说暗话了,我想联同你们风云会,一致排挤零号,将他逐出局。不然照这样发展下去,这远东就只有人知道零号,没人知道我剑氏门阀和你风云会了。”

李登天露出沉吟之色,很是意动。

如今林绝的实力,已经不弱于他,乃是实打实的九品,李登天再也没有优势。

而且零号坐下,还有一个恐怖的英雄军团,已经在域外闯荡出令人惊悚的名声,战力到了哪一个层次,李登天不确定。

但是他很确定,自己坐下两个被打残的军团,加起来怕也不是人家的菜。

正如同剑风雷说的那样,照这样发展下去,这远东的代言人,就不是他李登天,而是零号了。

“好,我答应剑少你的提议,只是不知,剑少打算以什么办法来将零号逐出局?对付此人,可不能大意啊。”

看李登天那畏畏缩缩的样子,剑风雷心头无比嗤笑,真是胆小鬼。

他脸上冷然道:“很简单,我们剑氏乃是国老会指定的防御总指挥,总揽远东指挥大权。而零号越矩,不知好歹,以下窜上,我们可以联手,以国老会对他施压,甚至能将他的英雄军团夺过来,归我们指挥。”

李登天顿时皱眉,有些被剑风雷的大胆给吓到了:“剑少,英雄军团乃是零号的嫡系军团,要夺过来,不可能吧。”

剑风雷冷哼道:“我剑氏门阀的天霜军团,立刻就要赶来山海要塞支援本少,顺便以远东,作为我阀的主战场。等到那时,我们的力量彻底压过零号,那时,他不从,也得从。如若不然,就将他赶出山海要塞,不准进入华夏领土,到时候,异族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。所以,他没有选择,要么交出军团,要么出要塞与异族拼命。无论哪个结果,对我们而言,都是好的。”

李登天缓缓点头,笑了出来:“如果贵阀的天霜军团真的开拔而来,以华夏十大军团的天霜军团实力,那么我就放心了,可以配合剑少你对零号施压。对了,不知天霜军团的元帅,江水寒阁下,是否会跟着一起到来?”

对于李登天的询问,剑风雷傲然一笑,道:“江叔此刻,已经动身了。相信用不了两天,就能赶过来。”

李登天点了点头,对剑风雷的态度,立刻好转了许多,甚至说是热情。

原因无关其他,而是因为江水寒这个名字。

天霜军团的元帅,剑氏门阀的一线高层,手握大权,武力值乃是强者之中的超一流强者,据说,已经无限接近大能境界。

如此一个强横人物,李登天就算身为地主,而且还是九品境界,也自知对于江水寒,乃是不可抗力的,只有奉承讨好。

剑风雷冷冷一笑,“李会长你就等着看吧,我已经把零号的所作所为,原封不动的发给我的父亲了,所以他才派江叔过来主持大局。零号,他翻不了天,得意不了多久了。”

李登天深吸口气,这件事,还牵扯了剑氏门阀的阀主吗?

零号,你千不该万不该,就是招惹剑风雷这样的人啊。

李登天心头,无比冷然地想着。

夜色暗淡下来,山海要塞前的巨大广场上,由修者组成,足足五千人的队伍,无声地结集着。

这些都是各大世家大族豪门的战队,按照林绝的吩咐,他们挑选了战队的高端力量,在此集合,等候林绝的指令。

对于接下来的行动,这些人都很期待。

因为,那意味着巨大的军功,只要有回报,他们就干劲十足。

很快,林绝的身影,在几个英雄军团高层的簇拥下,缓缓来到了队伍的前方。

这一次,林绝带的人不多,不过也足足三千人。

都是英雄军团的中高品修者,其中,四天王都随他出发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这两大顶尖高手,虽然也算是英雄军团的人,但是一般任务,林绝使唤不动两人。

同时,林绝也不忍心让她们参与这种不会有高手对决的行动。

当看到林绝身后,属于英雄军团的中高品修者,也就是五品也上,足足有三千人时。

各大世家大族豪门的战队首脑,都纷纷震撼了,紧接着,就是沉默。

几个家族的长老都是眼皮子狂跳,看着林绝身后的这股力量,暗暗心惊不已。

单单是英雄军团这些人,就不比这几百上千个家族势力的战队力量综合起来差。

这,就是差距啊。

对于英雄军团的实力,这些人再一次感到震撼。

轩辕家的长老无形中更加恭敬了,微微低头,朝林绝道:“阁下,请你指示。”

林绝颔首,看着各大战队的人,沉声道:“我们的目标,冲击异族大营的中枢。凡是八品以上的强者,都有各大战队的领队或者长老,以及我们英雄军团的人牵制。而你们,唯一要做的,就是掠夺,狠狠的掠夺。”

一听到掠夺,这些人眼睛里,顿时就火热了。

掠夺异族大本营,想想都刺激,这简直就是大冒险啊。

而且还没有后顾之忧,高品的强者都有人牵制。

而他们又普遍都是五品以上的高手,实力已经完全超出常规战士,行动起来,无异于入无人之境,任由自己随心所欲。

当即,士气就被林绝调动了起来。

稍后,按照林绝的吩咐,总共将近八千人,被林绝分成了两个行动队。

一队,只有五百人左右,由林绝带领。

剩下的,全部交给林猛,虎子,娜萝,力大海,李三率领。

山海要塞深沉的夜色下,两队修者人马,速度施展开,如两道黑色幽灵部队,穿插向异族大本营。

修者战士,已经不是一般战士能对抗的,只有修者,才能对付修者。

特别是高品的修者,比如一个八品的修者,搁在大型战争中,造成的伤害,甚至堪比核/弹。

而一个九品的修者,乃至以上的,就无法估量其破坏力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