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笑笑没说话,继续巡视着要塞的城头。

后边跟随的李三主动解释道:“轩辕长老,异族大营中,三大酋长中的天荒族和黑沙族,都被我们带人偷袭过,吃了非常大的亏。如今看我们盟主在这山海要塞,必然是心头已经有了戒备,所以,偷袭的效果,才不会好。”

那位轩辕家族的长老心服口服,震惊地看着李三:“多谢李天王解惑,原来英雄军团,已经用过这招了。”

他原本因为自己的建言献策,还有些得意。

这下才知道,自己的想法,都是人家玩剩下的,不由得有些羞耻。

这时,林绝道:“虽然偷袭不成,但是我们可以公开,光明正大的出兵,和异族打。”

所有人都是一惊,一直没说话的剑氏门阀小公子,剑风雷冷笑道:“我们无论人数还是强者,都比异族少,除了防守,还怎么打?一旦没有要塞的优势,出去不就是送死吗?”

林绝看了剑风雷一眼,后者立刻脖子一缩,非常的忌惮,也不敢再张嘴嘲讽了。

他身边的剑氏门阀族老眼皮子狂跳,恨不得给剑风雷几个大嘴巴子。

玛德,要不是看你是阀主的小儿子,老子真想一巴掌扇死你。

昨天的教训还不够吗?你还要招惹零号,你有几条命可以用?

“公子,多听零号阁下说,少插嘴。”

那剑氏门阀长老拉下面子,呵斥了一句。

看林绝总算没太大的反应,这才大大松了口气。

零号一个不爽,就出手的性子他是领教过的。

即便出身高贵强大的剑氏门阀,此刻力量不对等,也是不敢和林绝叫板。

玉凌霜默默地跟在林绝身后,和四天王,娜萝走在一起。

她如今已经是林绝的人,英雄军团第二军团的军团长,手握大权。

但是当前城墙上,随便拎一个出来,都是身份地位不下于她的。

其中,剑氏门阀,远东大族这些出身的人,更不是玉凌霜能够比拟的。

但是无一都得给林绝匍匐下,玉凌霜一时间,心头无限感慨。

她追随的这个男人,真是越来越强大了。

玉凌霜在林绝身上,看到了身居高位者的威严,不容反抗的威严。

“剑少说得有理,我们人少,强者少,而异族则相反,什么都比我们强,所以,贸然出击必然是自食恶果。”

让剑风雷意外的是,林绝竟然对他的嘲讽,表示了认可。

就在剑风雷想说两句自夸的话时,林绝突然一笑,但是眼里,却没有丝毫笑意,只有冰冷。

“不过,你剑风雷不行,不代表我零号不行。异族再强又如何?我的人,照样可以压着异族打。我英雄军团的到来,肯定会让异族增兵,派遣更多的强者过来,趁着这段时间,我们必须抓紧机会,大大的虚弱一下异族的大军力量。”

其他世家,大族的战队领导人,都若有所思的点头,很赞同林绝的话。

轩辕家族的长老问道:“阁下,那依你的意思,我们怎么打?”

“结集你们各大世家大族豪门的修者,都得是五品以上的,人数多少无所谓,你们看着办,然后随我的人行动,听从指挥,我带你们玩一票大的。”

林绝看着围绕在周围的各个战队领队,很有诱惑性的道:“当然,你们也可以拒绝,我不会介意的,我会带自己的人行动。不过,我提醒各位一句,这一次的战果,换成军功,还是很不菲的,如果诸位觉得这军功不想要,那就当我没说。”

立刻,各大战队的领队都动心了。

军功,才是他们这些世家大族在这里拼命的唯一理由。

因为军功,可以直接兑换国老会,还有密修会的功法,秘笈,以及丹药等修者最稀缺,最渴望的东西。

但是他们来到山海要塞,打死打活这么久,也没捞得多少军功。

毕竟,国老会和密修会认可的军功,可不是那么随意就能捞到的。

轩辕长老第一个表态,下定决心,目光非常热切道:“零号阁下,轩辕家战队,跟随你的行动,听从你的指引。”

林绝微笑着点头,立刻,接二连三的家族战队首脑,纷纷表示跟从。

最后,只有身为东道主的风云会,以及剑氏门阀的人没表态。

林绝丝毫不在意,道:“大家回去准备吧,晚上,我们行动。”

所有人都干劲十足,立刻按照林绝的吩咐,回去准备。

玉凌霜看在眼里,感叹道:“你的号召力真大,就算是李会长,我也没看到这么能让这些世家大族的领队死心过。”

林绝随意一笑,看着玉凌霜道:“你就不用去了,好好练兵吧,反正第二军团就交给你了,你可别让我失望。”

提到自己的专业领域,玉凌霜顿时挺了挺胸,骄傲地抬起下巴:“放心,我可不会让你失望,关于第二军团的扩大和发展,我已经有了计划。”

林绝点了点头,玉凌霜目前只是八品中期,实力可以说很不错,但是要说领导一个军团,还是有所欠缺的。

但是林绝不在乎实力,强者,他身边不少。

他在乎的是玉凌霜带领军团和发展军团的能力,这些是专业知识,不是谁都能拥有的。

玉凌霜,是林绝坐下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风云会正殿中,没有灯光,显得有些阴森。

剑风雷和剑氏门阀族老,一脸阴沉的走了进来。

在主位置上,李登天早已等候在那里。

“剑少,族老,二位不知有什么事,要与我协商?”

李登天自从得到林绝提供的两百个亿域外资金后,立刻着手恢复之前的两个军团编制,展开了一场大干。

而且他停留在虚境已经将近十年,迟迟不得进步,心头很是急切,平时基本上不见人影,都是在闭关。

剑风雷冷笑道:“李会长,这零号一回来,你倒是忙得很啊。整天不见人影,莫不是对那零号,有些畏惧?”

李登天脸色顿时阴沉下来,冷冷道:“剑少,我希望你注意你的言辞,这远东,我风云会始终是地主,零号再狂,也得敬我风云会三分,并不是剑少你说的那般不堪。”

剑风雷呵呵一笑,哼道:“李会长你还不知道吧,如今这远东,恐怕要变天了,那些世家大族战队,全都围绕着零号转圈,根本没把你风云会放在眼里。如今,你们风云会,已经是一个空壳子了,零号,仿佛才是这里的主人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