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,虽然林绝离开华夏前,请远东大族徐家,燕京的几大豪门帮忙照拂,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。

但是林绝还是放心不下,如今对两女的思念,也是非常浓烈。

随即,林绝再次致电南下,到南方之都京城。

“关老,如今域外形势严峻,请求你带领强者,到远东助我一臂之力。”

林绝邀请关天绝到远东来,他要在远东干一笔大的。

而最后一道消息,则是发往燕京的。

豪门上官家,雪家,林绝都邀请他们来域外,共同将新战场开辟出来。

做完这些,林绝徐徐吐出一口气。

“既然异族要玩大的,那我就陪他们玩玩。”

林绝神色严峻,眼里的寒意流转:“如今乃是千年一现的圣战,谁掌握了实力,谁就是主宰。”

林绝深知弱肉强食的道理,所以,他要将华夏与异族的大战,推向顶峰。

然后,一举主宰战场。

这时,一直纤长的玉手从被子里伸出,挽住林绝的脖子,独孤伊人柔软的声音在林绝耳边响起。

“坏蛋,今晚你不准再用力折腾人家了,你看,都被谢雨那小妮子嘲笑了,你不嫌丢人,我还要脸呢。”

林绝苦笑道:“伊人,快睡吧,今晚就算了。”

独孤伊人顿时哼了一声,冷冰冰道:“不行。”

林绝立刻又陷入一夜的春色之中。

华夏,南方之都,京城。

英雄集团如今的业务,已经扩展到了华夏各个大城市,而南方京城,作为苏若雅和纳兰玉珠的发家之所,自然是英雄集团业务的重头戏所在。

“若雅,玉珠,你们就留下来玩几天吧,我已经让人准备好了,我们好久都没聚了。”

豪门关家所在,如今已经全面接手关家所有事务的家主关天绝,对着苏若雅和纳兰玉珠挽留道。

苏若雅脸上还有疲惫的神态,对此,笑了一下,还是摇头道:“就不了,我们还要赶回燕京去,那边还有一笔业务没谈拢,等下次吧。”

纳兰玉珠笑道:“是啊,就不留下来了,英雄集团许多事,都还要我们亲历亲为,可没家主你这么清闲啊。”

关天绝感慨道:“林绝这个混蛋,已经这么久没有音讯了,我这个当哥哥的,虽然没什么资格说他的话,但是看你们两人如此辛苦,我还是忍不住想骂他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都一起摇头,道:“我们从来没怪过他,都知道,他在域外过得很辛苦。”

林绝在域外还活着的消息,已经传回华夏,她们自然也知道了。

只是不知道林绝目前什么处境,都非常渴望见到林绝,甚是想念。

关天绝叹息道:“有时候,真羡慕那家伙,有你们两个这样美丽能干的红颜知己。”

两女对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这时,关家大门处,满头白发的关浩然,突然现身走了出来。

如今的关浩然,几乎都是不露面的,这下连关天绝都惊讶了。

“爸,你怎么出来了?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”

看到关浩然脸上凝重的神色,关天绝心头一紧,下意识问道。

而苏若雅和纳兰玉珠也是紧张地看了过去。

“关老,怎么了?有什么事,我们一定尽量帮忙。”

关浩然凝重的神色缓缓化去,露出一丝笑意:“玉珠,若雅,你们恐怕暂时不能回到燕京去了。”

“啊?为什么?”

两女都是惊愕地看着关浩然,不知道关老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“因为,林绝那小子,来信息了,你们,还有我,都将立刻启辰,前往远东去协助他。”

关浩然一口气说完,大笑了起来:“这小子回来了,我关浩然果然没看错人,如今,他已经是龙如大海,一飞冲天了。你们两个丫头,也算是苦尽甘来了。”

“关老,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林绝,他回来了吗?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都是瞬间失态,神色无比激动,追问着关浩然。

关天绝震惊道:“爸,林绝回来了?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?”

关浩然没理会这一把年纪,还一点沉不住气的儿子,对苏若雅和纳兰玉珠点头道:“走吧,林绝也给你们发来信息了,只不过是加密的,被我关家的信息人员拦截了,凡是小林的信息,我都必须得严重对待,希望你们两个丫头理解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,立刻喜极而泣。
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她们完全相信。

那个盼望许久的男人,终于是归来了。

燕京,豪门上官家和雪家,在收到林绝的信息后,立刻两大豪门的老祖暗中碰了一次面。

最后,不约而同的倾尽两大豪门的底蕴,交给家族人员,全数带领往远东,交给林绝自行安排。

两家老祖此举,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

他们之所以如此相信林绝,只因为林绝在信息里已经提及,自己完全是九品绝世境界了。

两大豪门的老祖立刻就没任何犹豫了,因为,林绝如今的境界,已经追上他们。

两大豪门的老祖都无限戏谑,那个当年回到燕京,就无比惊艳的年轻人,如今,已经是名震域外的超卓大人物。

手底下,两大军团,横扫域外,已经是名满天下。

如此成绩,两家的老祖自愧远远不如,唯一难做的,就是极力支持。

好让家族绑上林绝这颗超级大树,在未来水涨船高,让豪门的地位再进一步。

华夏,国老会。

老国老现出身形,就只是说了一句。

“远东所有战事,一律交给零号指挥,剑氏门阀那边,让他们退居二线。”

说完,日理万机的老国老身影,徐徐又消散。

国老会大会堂中,周国老哈哈大笑道:“欧阳,你这个弟子,如今已经是独挡一方的大员了,恭喜啊,你这老头,不用整日愁眉苦脸的了。”

另外一位国老笑道:“零号,给华夏真的长脸了。带领两个军团,回归华夏,一路穿插中立之地,所向无敌,这份胆气和魄力,我华夏独此一人。不是我瞧不起在座的各位老家伙,你们平时不是吹嘘自己年轻时多牛逼吗?有本事,你们和零号比啊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