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呵呵一笑,也不说话。

这李登天,还真是虚伪得过分啊。

剑风雷脸色非常难看,这笔钱,就算是剑氏门阀,也不敢说随便就拿出来,这个零号,还真是特么有钱。

不就是一个女人吗?剑风雷真想不通,何必花这么大的价钱。

“既然零号阁下这么有诚意,我风云会当前也正处于困难之中,那么这笔钱,我就收下了。”

李登天不动声色的将一箱子黄金给抓在收下,忍住大笑出声,笑道:“正好,凌霜对于阁下,一直都是仰慕的,想必和阁下走,不会介意的。”

李登天这虚伪的样子,许多人都是想冷笑又不好表现出来,忍得很辛苦。

而剑氏门阀那边,虽然对于玉凌霜,并不是一定要带走,但被林绝抢走,也是很不舒服。

剑氏门阀族老冷哼一声,朝李登天说了一句告辞,就带着剑风雷离开。

林绝接下来,则是全程都和其余世界大族的人随意说笑,毫无强者的架子,似乎与谁都是其乐融融的。

大家之前畏惧林绝的怒火,此刻见林绝如此随和,倒也对林绝更加欣赏和亲近。

等到议事散去,各人归去。

林绝则是走到玉凌霜面前,伸出一只手,笑道:“走吧,凌霜小姐,现在,你可是我两百个亿买回来的,你是我的人了,没有拒绝的权利。”

玉凌霜从地上站起,看着林绝,又是开心,又是惊喜,惊讶道:“你那里面,是两百个亿?”

林绝点头,道:“当然,不然你们那吸血鬼会长,就算我逼他放你走,他也会不情不愿的。而我,要彻底断绝你与风云会的关系,可不喜欢你还被李登天惦记。”

玉凌霜抿紧嘴,知道林绝为了她,是真的下了血本了。

原本那箱黄金,是可以不拿出来的。

因为林绝在远东战斗,等于是帮了风云会。

可如今林绝还是好话说尽的给了李登天这笔巨富,目的就是为了让玉凌霜安心。

“你当真愿意把你的一个军团给我带领吗?”

玉凌霜咬着牙,对林绝期待地问道。

她一生所学,都在军事上,能带领军团作战,是玉凌霜毕生的梦想。

林绝笑道:“这有什么稀奇的,当年要是你跟我走,我早就给你带领军团了。不过现在也不晚,走吧。”

看着林绝脸上坦然,阳光的笑容,玉凌霜心头被融化了,小声地嗯了一声,跟着林绝离开了风云会。

她,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归宿。

当即,玉凌霜跟着林绝回到了英雄军团的驻地。

当玉凌霜看到独孤伊人还有谢雨,以及娜萝等新面孔后,立刻就不自在了。

特别是独孤伊人和谢雨,玉凌霜总感觉芒刺在背,非常的难受。

林绝言简意赅:“以后,第二军团,就交给凌霜小姐了,她是我们自己人,大家要好好协助她。”

林绝坐下四天王自然没有异议,都表示欢迎玉凌霜。

独孤伊人脸上洋溢着笑容,貌似很开心的样子,款款走到林绝身边,挽住了林绝的手手臂,这才对玉凌霜笑道:“凌霜小姐是带领军团的将才,欢迎你来协助我家零号。”

“你家?零号?”

当看到独孤伊人挽上林绝的手臂时,玉凌霜就震惊了,这下听到独孤伊人如此亲密的称呼,玉凌霜就不止是震惊,而是不可置信了。

“四少,你和零号,你们之间?难道你们......”

玉凌霜没忍住,脸色非常地间精彩,问道。

林绝干笑,没打算解释。

独孤伊人整个人,几乎都贴到林绝身上了,笑道:“凌霜小姐还不知道吗?零号,如今是我的男人。”

这话独孤伊人说得脸不红,心不跳,还一副炫耀的样子。

玉凌霜顿时觉得天旋地转,当年她是知道的,林绝和独孤门阀四少之间,可谈不上愉快。

而独孤伊人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魔女,甚至自比男子,向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女的。

可这才多久,摇身一变,竟然就是林绝的女人了。

这变化之快,也太令人吃惊了。

这时,谢雨淡淡哼了一声,有些厌恶道:“行了行了,生怕谁不知道你们之间那点破事吗?就别炫耀了,看了让人反胃。”

独孤伊人绝美的脸上浮现邪恶的笑容,笑嘻嘻道:“我偏不,你要是看不惯,你也去找一个男人啊。”

谢雨怒极,现场立刻就冰冷了下来。

独孤伊人毫不相让,挑衅地看着谢雨。

林绝头大得不行,这两个人,又要争风吃醋了。

“老大,我突然想起,军营里还有点事,我先去忙了。”

“老大,天色不早了,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“是啊,我们先走了。”

这时,在玉凌霜惊愕的视线中,英雄军团的高层,都一窝蜂的溜之大吉,仿佛见到了什么非常可怕的事物似的。

玉凌霜乃是聪明之人,立刻视线在谢雨和独孤伊人身上转来转去,很快就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。

这两个女子,都是非常令人惊艳的,而此刻,她们正围绕着零号,似乎在争风吃醋。

玉凌霜想通这里,立刻脸色怪异起来,零号这家伙,还真是令人羡慕的福气。

而且看零号那样子,似乎都吃不住这两个女子。

玉凌霜顿时想笑,心头微微冷哼,很乐意看到林绝吃瘪的样子。

“我说两位,别吵了行不,我想睡觉了,明天还要干正事呢。”

林绝这时很无语说道。

谢雨气呼呼地甩头就走,哼道:“好,那你们快睡吧,尽管去做那不要脸的事吧。”

走到一半,又突然转回来拉了玉凌霜一把,面无表情道:“你今晚跟我睡吧,我来好好给你讲一讲,某两个人晚上亲热的事,动静大得我都听到了,真不知道他们害不害臊。”

独孤伊人这下脸色也是涨得通红,忍不住幽怨地瞪了一眼林绝。

这一点,她倒是无法否认。

林绝除了干笑,还是干笑。

玉凌霜则是兴致来了许多,简直太感兴趣了。

忙跟着谢雨离开。

晚间,林绝先让独孤伊人去休息,自己则是思量了许久,一一传出去了好几道消息。

其中最主要的,自然是通知纳兰玉珠和苏若雅,自己已经平安回来华夏了。

顺带,林绝询问了她们英雄集团的发展情况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