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明明自己的意思,是让玉凌霜跟剑风雷,以此攀上剑氏门阀的门槛的。

听到李登天那威胁的呵斥,玉凌霜身躯颤抖得更厉害,她眼里浮现挣扎,嘴唇咬得死死的。

剑风雷冷笑一声,零号,你厉害又如何?

跟我剑氏门阀斗,你还不配。

你不是喜欢这玉凌霜吗?等我从李会长手里将她夺过来,我要狠狠干死她。

到时候,我要看你零号怎么办,能奈我何。

剑风雷快意地想着,突然出声道:“李会长,我剑氏门阀也想将凌霜小姐带走,培养成为我剑氏门阀的军团长,请李会长不吝让凌霜随我走。以我剑氏的资源和底蕴,将来凌霜一定会有更高的成就的。”

李登天笑道:“既然小公子和零号阁下都有这意思,倒是让本会长为难了。零号阁下你看,剑风雷公子也有爱才的心,我也不好偏向你,这样吧,还是问凌霜的意思。”

林绝心头冷笑一声,这李登天,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虚伪,不择手段啊。

不过,林绝却是不想再陪这些人废话下去,冷声道:“今日,话我放在这里了,玉凌霜小姐,我必须带走,无论她愿不愿意。谁与我为难,那么,我会让他感受一下我手上重剑的滋味。”

说着,林绝抚摸上了乱魔狰狞的剑身,上面一道猩红色的光芒,缓缓流过,如同鲜血。

大殿中其余人,皆是心头暗暗叫娘,脑门上冷汗不可控制的留下,身躯紧紧崩着,大气不敢出。

不是过来商量对抗异族的要事吗?怎么就演变到如此紧张的局面了?

特别是当林绝手抚摸上乱魔后,所有人都有一个恍然的感觉。

那就是接下来如果一言不合,零号可能会掀了这风云会的正殿。

没想到林绝如此霸道,李登天勃然大怒,冷哼道:“零号阁下,凌霜是我风云会的人,她的去留,应该交给她决定,还有就是本会长的意思。你这样说,是不是太过分了些?”

剑风雷冷嘲热讽道:“有些人,还真是不害臊。不就是一个女人吗?这还急眼了?吃相太难看,小心撑死。”

林绝手中,乱魔突然跃起,就那么指着剑风雷,剑风雷脸色大变,脸色彻底苍白下来,吓得躲在门阀族老身后去。

林绝平静,却满含杀机的声音一字一句道:“你如果再敢插嘴一句,今日,我要你血溅当场。”

“零号,你一再针对我剑氏门阀,是不是以为,老朽真的不敢和你拼命?”

剑氏门阀那位族老,须发皆张,站起身怒吼咆哮。

李登天头皮微微发麻,感受到了一触即发就要大战的局势,事态,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掌控了。

原以为给玉凌霜施压就行,必然让零号不能得逞。

结果,林绝直接就要抢人,让李登天也束手无策了。

如果是以往,他直接出手镇压就是。

可是此刻,出手,他这个九品的风云会会长,怕都要吃不了兜着走。

“两位,你们都是有身份的人,且听我一言可好,先住手,一切好商量。”

李登天沉声道,语气无形中,已经服软。

剑氏门阀那位族老哼了一声,坐了回去。

朝李登天道:“那就听李会长你的,我剑氏门阀,可不是谁都能欺负的,哼。”

李登天苦笑,看着林绝:“零号,适可而止吧。闹得太过分,又是何必呢。”

林绝直视李登天,冷冷道:“李会长,我知道你的想法,不过是想以凌霜为筹码,博取剑氏门阀的好感。”

不顾李登天难看的神色,林绝环视全场,掷地有声道:“玉凌霜小姐,我是请她到我的英雄军团,担任军团长的,除此以外,我没有任何私心。”

林绝此番话,都让在场的人动容,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。

“这零号,好大的手笔,竟然愿意给玉凌霜如此高的权利,完全不输于风云会嘛。”

“我就说,零号阁下根本不是蛮横的人,如今风云会摇摇欲坠,凌霜小姐在零号手下,才有更好的未来。”

“看得出来,人家零号对玉凌霜才是真心的。特么的,剑风雷这小子,还说会培养玉凌霜小姐,依我看,他就是馋凌霜小姐的身子,一个坏胚。”

身为当事人的玉凌霜,忍不住朝林绝看去,眼里全是泪花。

如果之前她还有些犹豫,那么此刻,她坚定了。

她就知道,这个男人了解她,一直都在包容她,给她机会。

给自己带领一个军团的权利,这是何等的荣誉,何等的看重。

然而,还没完。

这时,只见林绝伸手打了一个响指,在所有人疑惑的目光中。

风云会大殿外,李三立刻带着一个密码箱进来,交给林绝后,又退了出去。

众人视线立刻转意,都看向了林绝手上的密码箱,不知是什么意思。

李登天和剑风雷,以及剑氏门阀族老也忍不住看了过去,不知道林绝要干嘛。

李登天皱眉道:“零号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林绝没急着回答,而是哒嗒一声,打开了箱子。

顿时,一道耀人眼目的金光,立刻射向四周。

“这是?”

几乎是所有人,都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随即,无数道贪婪,或者嫉妒,羡慕的目光,就锁死了林绝手上的箱子。

准确来说,是箱子里的事物。

码好的一整箱黄金,而且还是域外的标准货色,比华夏的,毫不逊色。

而且因为这是域外通行的,在华夏同样也能用。

当看到整箱域外成色的黄金时,非但李登天,哪怕是剑风雷和剑氏门阀的族老,都是眼神微微火热。

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。

林绝将箱子一推,箱子就滑到了李登天的面前。

李登天忍住从黄金上将视线收回来,问道:“零号阁下,这又是何意?”

“这是李会长你的了。”

林绝简洁说道。

“我的?阁下可不要开玩笑,这笔钱,可不是小数目。”

李登天心头一惊,但还是保持着克制,不让自己狂喜出来。

“这笔钱,足够你风云会再武装起两个军团,而我,就用这笔钱来补偿李会长,我则带走凌霜小姐。”

林绝看着李登天,直言道:“不知李会长,可还满意?”

李登天本想立刻答应,但还是故作矜持的考虑起来,并假意推辞道:“零号阁下,凌霜如果选择跟你走,这是她的造化,何必谈钱呢,这就有些俗气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