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英雄......”

“英雄......”

城墙上,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战士,都大吼着,脸庞上满是兴奋。

很快,这股兴奋,震撼的情绪就迅速传开来,于是,越来越多的人,开始跟着呼喊,神色激动。

铁杉看着这一切,倒吸了一口冷气,震惊道:“零号,还真是受欢迎啊。这个男人,总是在创造奇迹。”

玉凌霜紧紧握紧双拳,神色激动,她想加入呐喊的群体,但又止住了。

剑氏门阀的小公子,剑风雷脸色一下阴沉下来,看着下方,竟然无视他回答,就进城的英雄军团,就要呵斥出口。

“公子,不要惹事。”

就在剑风雷将要开口之时,他身旁的一位老者及时阻止了他,严重地警告看着剑风雷。

“那是零号,公子你最好不要招惹他。”

“族老,这山海要塞乃是我们剑氏门阀的防区,连风云会,本公子都可以无视,他零号,凭什么不听我们指挥,竟然敢如此放肆?我不服。”

剑风雷激动叫道,咬牙切齿。

他身旁的乃是剑氏门阀的族老,九品实境的实力,对此,无奈叹息道:“小公子,你乃是我们剑氏门阀的骄傲,平时,我自然不容许有人敢如此冒犯你。但是零号,不是一般人,如今的他,连萧氏门阀的萧霸都能杀,我们万万不可招惹他。而且公子你看清楚了吗?零号身边那两个女子,一个乃是独孤门阀的独孤伊人,乃是真正的天之轿子。而另外一个,我观她身上那极端凌厉的气息,应该也是一个九品实境的绝世高手,这零号身边,已经藏龙卧虎了。”

剑风雷闻言,沉默了,不敢再说什么了。

“难道,就任由他在这山海要塞出风头,连我们剑氏门阀都可以不放在眼中吗?”

剑风雷还是不甘心,咬牙问道。

剑氏门阀族老凝重道:“这个也是说不准的事,总之公子,千万不要招惹那零号,此人此番归来,老朽看,谁招惹他,谁都要完蛋。”

说到这里,族老长叹道:“最可怕的,还是他那英雄军团,真是不敢相信,除了我们五大门阀,竟然还有人,能掌握如此强大的军团。”

剑风雷问道:“族老,依你看,零号的英雄军团,有我剑氏门阀的剑心军团强吗?”

剑心军团,乃是剑氏门阀的王牌军团,乃是捍卫剑氏的第一序列力量。

同时,也是华夏十大军团之一,战力一直都是顶尖的。

剑氏的族老对此,缓缓点了点头:“公子,虽然我族的剑心军团所向无敌,从未有过败绩。但是以老朽看,这英雄军团,并不比我族的剑心军团差。”

剑风雷悚然大惊,后背忍不住就冒冷汗了。

他口干舌燥地看着门阀的族老,期期艾艾道:“可是族老,我刚才可能已经得罪零号了,怎么办?你说,他会不会像对付萧霸那样,把我也给杀了?此人现在如此可怕,这种事,他完全做得出来啊。”

剑氏的族老失笑,安慰道:“放心,零号不是滥杀之人。何况,我剑氏可不虚他零号,只不过是不想招惹他而已,当前我们的敌人,是异族。”

剑风雷这才放心下来,但还是有些后怕。

“我去找玉凌霜,嘿嘿,大战过后,一个美丽的女人,总能带来别样的滋味。”

剑风雷舔着嘴唇,邪恶笑道。

剑氏族老对此不置可否,剑风雷乃是剑氏阀主的小儿子,深得阀主宠爱,将来前途一片辉煌。

不就是玩一个女人吗?这对于一个门阀的贵胄子弟来说,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。

风云城大街上,无数的战士拥堵在街头,对着英雄军团的人招手呐喊。

很快,越来越多的战士就拥挤了过来,无比热情,兴奋的对着英雄军团的人大声呐喊。

“零号,你是我们华夏的英雄。”

“你是我们的偶像。”

“我爱你,零号。”

甚至个别奔放的女战士,更是直接给林绝告白。

林绝原本想笑着回应一下,但是立刻感受到两道冰寒的视线,对准了自己。

于是,林绝只得故意扳着脸,不好去回应了。

而那些给林绝告白的女战士,没收到林绝的回应,却等来的是独孤伊人和谢雨的恶狠狠注视。

两位绝世强者的回瞪,立刻让那些女战士讪讪住口,都心虚地不敢看独孤伊人和谢雨。

“没想到,你在华夏,还挺受欢迎的嘛。”

谢雨看了林绝一眼,带着讽刺说道。

林绝尴尬一笑,这个时候,说什么都是错。

独孤伊人冷哼一声,微微撇嘴:“他在华夏,如今已经是大名人了,红颜知己,也不知还有多少个,现在又想沾花惹草,有我在,想得美。”

谢雨颇为赞同,点头道:“不错,你可要好好管好他。不然,我看那些女战士,不知什么时候就爬上他的床了。”

林绝苦笑道:“我说你们两个,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“你是。”

两女异口同声,竟然是初七的一致。

英雄军团,驻扎在了风云城中。

都不用林绝去处理,立刻就有人非常热情的招待了去。

都是风云城里的大商人,或者一些有权有势的。

他们,由衷欢迎英雄军团的到来,甚至打招呼,凡是所需要的物资,都可以免费提供。

这倒不是说这些富商大发善心,而是英雄军团,让他们看到了曙光。

有英雄军团镇守山海要塞,他们的利益就能得到保证。

对此,林绝乐见其成。

他的人流血,这些人也该表示一下,该出资的出资,该奉献的奉献。

林绝刚下车,铁杉就走了过来,面色复杂地看着林绝,带着一丝恭敬道:“林先生,我们会长,请你到风云会大殿一叙,商讨接下来的防守之事。”

如今再见,物是人非。

当初铁杉还扬言,要挑战林绝。

可是如今,铁杉想起当初自己的那些话,都感到羞愧。

他还是八品,而林绝已经是九品,整整差了一个巨大的境界。

“铁杉,好久不见,你看上去,心情不是太好啊。”

然而,林绝对铁杉,却是笑着开了一句玩笑,没有丝毫的架子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