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下子,暴风大酋长全身就浸满了冷汗,头皮彻底发麻。

他怕了,彻底的怕了。

暴风战斧乱舞,不顾一切的倾泻真气,一股青色的风暴,包裹着他,就要返身朝着大本营方向飞驰而去。

同时嘴里发出急促的大吼声,满是惊惶:“古尔多,天荒大酋长,救我。”

“呵呵,现在知道求救了,你刚才的嚣张呢?”

独孤伊人冷笑,飘然若仙的身影无视暴风大酋长的青色飓风领域,身周漂浮着一根巨大晶莹冰柱,素手一挥,立刻射向暴风大酋长。

暴风大酋长脸色惨白,厉吼一声,巨大的战斧高举,一斧斩出。

这一斧,已经是他毕生的实力所转化。

就在这时,暴风大酋长突然觉得后腰处有一点麻,紧接着,就是不可抑制的巨疼。

“什么?”

暴风大酋长惊骇地瞪大了双目,眼里满是惊惧和恐慌。

他猛然喷出一大口鲜血,身子站立不住,从高空中落下。

谢雨的身影,悄然浮现出来,神兵匕首上,鲜血缓缓滑落,那是属于暴风大酋长的。

她淡淡道:“在我们联手之下,就算是大能境界的修者,也无惧。何况你还只是一个实境的。”

独孤伊人一笑,赞同道:“不错,这家伙还真是有意思。”

无形之中,两女联手的次数越来越多,也不再如之前那么争锋相对。

暴风大酋长鲜血狂喷,完全没料到,自己这么快陷入了重伤的境地。

刚才后腰处,已经被谢雨刺中,若不是他身体强悍,也许这一击,就要殒命。

“这两个女人,好可怕的实力。”

单单是一个,自己都可能不是对手,何况还是两人联手。

念及此,暴风大酋长火爆的脾气,就如同被冷水给浇了一下,彻底的冰冻下来。

这时,黑沙族大酋长,天荒族大酋长迅速赶来。

一个无比凝重的戒备着谢雨和独孤伊人,一个则是抄手将暴风大酋长抱起,然后扭头就走。

同时,异族大本营中,也连续飞出五位九品的绝世强者,不过没有一个人敢靠近谢雨和独孤伊人,都是站得远远的,一点也不敢托大,死死的戒备着两人。

他们虽然乃是绝世境界的高手,平时都是高高在上,备受尊重的大人物。

但是面对两女,却是精神紧崩,不敢有丝毫大意。

至于出手,就更别说了。

连最强的暴风大酋长,都差点给陨落了。

他们,完全不够看。

直到将暴风大酋长安全救走,异族剩下的几位强者,才纷纷后退,远远离开独孤伊人和谢雨。

而独孤伊人和谢雨,也没追击的意思,落下地面,伴随在林绝左右。

林绝看了两女一眼,道:“进入山海要塞吧,回到华夏阵营,再商讨,怎么对付异族大军。”

随即,立刻启程,进入山海要塞。

英雄军团的第一,第二军团,则是交给了虎子,李三,林猛和娜萝带领。

在追杀了异族大军一段距离,留下大片的尸体后,这才返回山海要塞。

山海要塞之上,断裂的高大城墙两边,站满了战士。

这些战士都是从大战中活过来的人,有华夏各大世家的战队战士,有五大门阀的私军,有风云会的各大高层,有密修会的修者战士,应有应有。

不过,此刻所有人都是无声,却又紧张地注视着,那两个缓缓进入山海要塞的军团。

最前方,零号战剑旗帜,在风中飞扬。

旗帜下,一个脸色微微苍白的青年,神色平静,两边分别簇拥着一个绝色美女,最为令人瞩目。

铁杉死死盯着越野车上的苍白青年,情绪激荡,喃喃道:“真的是他,零号,他回来了。”

在他身边,玉凌霜目不转睛地看着林绝英俊的面庞,心头微微抽痛。

自从上次一别,已经过去了两年,她就再也没有见过林绝。

如今再见这个男人,他脸上,当初的那种玩世不恭褪去了,多了一分沧桑,多了一分冰寒,多了一分沉凝,以及含而不发的威望。

如今,他已经是一位真正的顶天立地的男人。

在他身后,英雄军团的战士,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,行动间,无不展示着巨大的威慑力。

玉凌霜又是惊喜,又是失落。

惊喜的是,这个男人,如今如此强大。

失落的,则是自己与他之间,已经拉开了这么远的距离了吗。

“阁下请留步。”

就在林绝即将进入山海要塞之时,一个声音冷哼道:“这里乃是我华夏的领域,阁下还是先报上名号,好让我们知道,阁下到底是敌,还是友。”

这声音虽然还算客气,但是谁都听得出来,话语里蕴含的淡淡的敌视。

林绝轻轻竖手,行进的英雄军团立刻停下。

林绝抬头,朝城头上看去,看到了出言的是一个打扮出众的年轻男人,身边簇拥着几个气息深厚的老者。

对于林绝的注视,那年轻人微微有些不自然,但还是硬着嘴道:“如果阁下不报上名号,我剑氏门阀是不会放你们进来的。对了,你们还不知道吧,如今远东山海要塞,防御的指挥权,在我剑氏门阀的手中。”

说到剑氏门阀时,年轻人傲然地抬高了胸躺,看得出来,他很为自己的出身感到自傲。

许多人都看着这年轻人,眼里有着忌惮和讨好之色闪过。

同时也不明白,这剑氏门阀的小公子,到底什么意思。

城墙下的两大军团,已经摆明了旗帜,来自于何方势力,显而易见。

这剑氏的小公子还要出言为难,难不成是对这拯救了山海要塞的人有敌意。

“我叫林绝,这身后,是我的两个军团。或者,你可以称呼我为零号。”

林绝对于年轻人的为难,并没有丝毫多余的反应,只是淡淡道。

说完,带着英雄军团,也不等对方的回答,直接开进了山海要塞。

轰!

城墙上,随着林绝的通报,一下就炸锅了。

“他就是零号吗?我们华夏的零号吗?”

“就是他,原来那旗帜,就是他军团的零号战剑旗啊,果然威风。”

“零号是我们华夏的英雄,他在域外的英雄事迹,我听说过,简直太给我们华夏人长脸了。”

“今日山海要塞被攻破,多亏零号及时赶回来,是他拯救了山海要塞。”

“零号啊,试问如今我们华夏,还有谁如他这般了得,兄弟们,欢迎我们华夏的英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