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要塞城头上,轰然腾起几位身影,至少都是八品大成,纷纷出手阻击。

不过,异族大军中,同样也有几道强横的身影,纷纷出手。

于是,双方又陷入大战之中。

谢雨惊讶地看向林绝:“华夏,已经陷入战火这么严重了吗?”

林绝点头,凝重道:“现在看来,贤者神殿对华夏的进攻,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。双方, 已经投入了巨大的兵力,修者高手,也是不少。”

独孤伊人道:“我离开龙魂关,去域外找你时,华夏这边,已经快顶不住了。后来国老会与密修会达成了协议,共同派遣超级修者高手前来助阵,才稳住局面。另外,五大门阀,迫于压力,也纷纷参战了。”

林绝缓缓点头,更加觉得,华夏已经到了危机存亡的时候。

这一次异族的进攻,更是联合了中立之地的许多大势力,注定是要与华夏不死不休的。

“走吧,我们风云城,协助风云会防守,山海要塞,绝不能失守。”

林绝站起身,淡淡说道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都担心地看着他,“可是,你的伤势。”

林绝自信一笑:“放心,自从有了古龙之血,我的真气和伤势,都能迅速恢复。再说,这远东打得这么热闹,怎么能够没有我们英雄军团的加入?那岂不是太寂寞了吗?”

当即,林绝即刻下令,进军远东山海要塞。

山海要塞,高达百米的城头上。

惨叫声,厮杀声,不停响起。

每一秒,都有鲜血抛洒而出,一条条生命,被收割带走。

风云会的两大军团,其中的凌霜军团,早就给异族的进攻,给完全灭杀殆尽。

如今,唯一还苦苦支撑的,只有李登天仅剩的一支军团。

不过,形势依然很严峻,风云会这剩下的一支军团,时刻都有被剿灭的风险。

“凌霜,会长让你过去掌军,你就不要亲身犯险了。”

风云会的护法,铁杉一边战斗,一边大吼道。

在铁杉的后背,是一身戎装的与凌霜,闻言,冷淡道:“我没兴趣,如今,我不会再执掌任何军团,你让会长另请高明吧。”

铁杉忍不住泄气地叹息,自从当年的那件事后,玉凌霜进入黑牢,最后李登天妥协,放出玉凌霜,但是,玉凌霜与李登天之间,也不可阻拦的走向了分裂。

如今,玉凌霜对于李登天的命令,已经完全不理。

自从大战开启以来,玉凌霜每天都登上城头,参与厮杀。

好几次险些都丧命,不过,玉凌霜却是非常的执着,没有过退缩的意思。

“凌霜,我们风云会,已经被异族这些杂种,给打得遍体鳞伤了。而且,会长之前与黑沙族的大酋长对攻,受了重伤,无法参战。如今,只有你能领导另外一个军团了,你为什么还要推辞呢?”

铁杉劝说道,心头非常焦急。

玉凌霜面不改色,淡淡道:“铁杉,你给我说这些没用。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战死在这里,与风云会的兄弟们,一起离开这个世界。其他的,我爱莫能助。”

铁杉眼眶顿时一红,近乎哀求道:“凌霜,你是我们风云会最有前途的人,剑氏门阀那位小公子已经承诺,要带你去剑氏门阀深造的,以后,你就是剑氏门阀的人了,有这么好的未来,你何必如此糟践自己呢?”

玉凌霜淡淡一笑,嘴角有些苦涩:“铁杉,别说了,我不会去剑氏门阀的,我哪里也不去,如果异族不能打退,我就算死,也无悔。”

“凌霜,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?”

铁杉大怒着问道,无比的心酸。

玉凌霜脸上,露出凄美的笑容,让周围有了短暂,却美丽的风光。

“因为,这是零号的夙愿,他一直都在坚持着,不让异族踏入我华夏一步。而我,将跟随他的意志。”

铁杉沉默了,就知道,玉凌霜还没忘记那个男人。

“剑氏门阀的小公子,对你明显有好感,你为何要舍本逐末,一心想着那零号呢?何况,如今零号是死是活,谁说得清楚。”

铁杉苦口婆心,劝道:“凌霜,听我一句,忘记那个男人吧。去剑氏门阀,不是我怯战,而是当前的形势,说一句难听的,山海要塞,已经保不住了。我们风云会,也注定要灭亡。”

玉凌霜冷艳的容颜浮现惨笑,死死咬着红唇,咬得鲜血流下。

“不,我相信,零号是个男人,他说过,不会让异族进入华夏的,他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
玉凌霜坚定不移说道,神色从新转为坚定。

铁杉知道,再说什么也没用。

不过,此刻山海要塞已经大祸临头了,那零号会来吗?

呵呵,现在异族大军压境,九品强者,都坐镇了五位,零号来了,也等于是送死。

山海要塞高达百米的城墙缺口中,异族大军远远不断涌入,风云会节节败退。

天空中,华夏五大门阀之一,剑氏门阀的高手,纷纷陷入与异族强者的苦战之中。

地面上,对于异族大军的进攻,竟然是无能为力。

就在这时,异族阵营中,突然陷入极大的混乱之中之中。

从山海要塞城头看去,只见两道烟尘,从要塞外平原的尽头冲天而起。

那是两个军团的战士,高举着一柄黑色战剑旗帜,在强劲的风压中,战旗唰唰飞翔。

山海要塞上,正陷入死战的各方战士,都惊疑不定朝要塞外的平原看去。

“那战旗,属于何方势力?”

所有人都暗自揣测着,非常震惊。

紧接着,更震惊的一幕,便是出现了。

那两只军团,人数不过三万左右,却是以势不可挡的姿态,朝着足足有三十万大军的异族大本营,发起了直线冲锋。

而异族大本营那边,一下就陷入骚动中。

似乎,对这两大军团的战士,有了巨大的畏惧,纷纷后撤。

怎么回事?

山海要塞上,华夏方面的战士,都是大惊,紧接着大喜。

看来,是援兵来了。

铁杉皱眉,远远看了过去,忍不住喃喃自语:“这战旗,好奇怪,似乎在哪里听说过?凌霜,你知道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