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刹住身形,差点没能够稳住在空中。

不过,气势依然如旧,强横到与威武王分庭抗礼,冷笑道:“威武王殿下,不继续了?你一位大能级别的强者,这是认输了吗?”

“零号,你别给我得寸进尺。若不是为了王朝几十万子民,我必杀你。”

威武王对着林绝,无尽冰寒道,杀机爆涌到极致。

林绝冷冷道:“那你怎么不试一试?”

威武王一窒,恨得咬牙切齿,不过却是不敢再动手。

这个零号,竟然独自顶住了他的进攻,虽然落败被杀,是迟早的事。

但是威武王不敢再拖了,再拖下去,雷神城的子民,必然陷入水火之中。

到时候,他这个王朝战神的威名,不但要跌落深渊,可能连亲王的位置,都要不保,沦为深渊王朝万年的罪人。

对于这个结果,饶是以威武王的冰冷和魄力,也不敢想象,自己会滑入何等凄惨的地步。

更令威武王感到耻辱的是,他都亲自赶来了,以一国战神的威能,竟然还是不能为所欲为。

原本,他不但要保住雷神城子民不受损分毫,还要击杀零号于这深渊王朝界土上,为深渊王朝的动乱,画上一个句号。

但是,威武王的打算全然落空了。

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,雷神城子民,竟然距离死亡就只有一线。

威武王深知,自己虽然能杀这个零号,依然是碾压的存在。

但是,这一次的交锋,他败了,败得彻底。

“英雄军团,穿越雷神城,进入华夏领地,不得伤雷神城子民半分。”

半空中,林绝大声下达命令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迅速赶来,扶住了林绝。

触手处,两女都是心头一凉,感受到了林绝伤势的严重。

不过,林绝只是一个眼神,两女就生生止住了询问。

“威武王,今日的事,不是完结。我独孤一人用不了多久,就会与你好好算账的。”

独孤伊人一边随林绝落下,一边回头,冷冷看了一眼威武王。

用不了多久,以她的天资,大能境界,不在话下。

到时候,威武王这个深渊王朝战神,独孤伊人还真是想好好领教一下。

这一次,谢雨竟然是和她出奇的一致,几乎不分先后说道:“威武王,等到到了大能境界,我倒要看看,你挡不挡得住我的刺杀。你放心,这一天不会太久。”

一个大能境界的刺客,那绝对是恐怖的代名词。

威武王神色一凛,冷冷道:“很好,本王等着两位的到来。”

他眉间有隐隐的忧愁闪过,看着英雄军团的人,快速横穿雷神城,进入华夏的领域。

对于谢雨和独孤伊人的话,威武王也不得不重视。

“这零号一去,再见之时,将是我深渊王朝的一生之敌啊。”

威武王自言自语,沧桑一叹,忧愁更加深重。

“还有零号身边那两个女子,都是不输于零号的存在。今日的仇怨,很可能会连累我深渊王朝。”

一时间,威武王忧虑重重。

两位王朝宿老都听到了威武王的忧虑,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他们是亲手领教了独孤伊人和谢雨厉害的,这两个女子,当得起威武王刚刚的忧虑,确实很可怕。

“罢了,罢了,你们去看看凯撒王子吧,国王已经下定决心,要随贤者神殿,对华夏用兵了,你们准备一下,准备随军行动吧。”

威武王长叹过后,有些意兴阑珊,衣衫震荡间,迅速离去。

两位王朝宿老对望一眼,都看到了对方的忧心忡忡。

“看刚刚威武王的意思,似乎对王子殿下颇为失望啊。”

一位宿老苦笑道。

另一位宿老点了点头,无奈道:“王子殿下,不顾希罗大公的建议,更是置雷神城几十万子民于不顾,也要与零号决一死战。结果,还败了,差点被杀。若不是威武王赶到,雷神城真的就要完了。威武王对此,必然是会失望的。这位王朝的中流砥柱,一旦对凯撒王子失望,将来,王子对王位,可能就没有那么肯定了。”

“是啊,我们这位威武王,乃是王朝的战神,得到百万子民拥戴,就算国王,也要礼遇对待。王子这一次,实在是犯下大错啊,难怪威武王会失望。而反观那零号,即便陷入了绝境,进退间,依然有王者的风范常伴随身,带领英雄军团,当真是所向披靡。就算零号乃是敌营中人,这一点,我也是深深佩服的。”

“别说了,去看看王子殿下吧。那零号,还真是令人不可思议,竟然差点让王子陨落。”

两位宿老都心情郁闷,朝地面上的凯撒落去。

横穿雷神城,是进入华夏领域的最快路线。

当英雄军团进入华夏领域后,林绝便下令可以短暂的休整了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都关切地看着他。

林绝脸上非常虚弱,强笑道:“放心,我没多大的事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

林绝叫来林猛,李三几人,问道:“目前,我们的位置在哪里?”

李三立刻道:“老大,我们在远东山海要塞外,距离最近的,是风云会坐下的风云城。”

林绝没想到,绕来绕去,再一次回到华夏,竟然是回到这风云城来了。

独孤伊人脸上带着笑意,问道:“你还记得,那时我们遇到吗?也是在风云城。”

林绝笑着点了点头,道:“是啊,就是在这风云城,不过那时你这个独孤四少,对我意见可大得很。”

独孤伊人罕见的露出羞涩的神色,嘟嘴道:“谁让你那时,一副谁都不放眼里的样子,人家就看不惯嘛。”

谢雨这时冷冷道:“你们打情骂俏够了没?如果行了的话,我们还是赶紧进入华夏的安全区域吧,这里距离深渊王朝,可是不远。”

林绝立刻不敢再和独孤伊人说什么了,感受到女杀手的不悦。

轰!

就在这时,远处一团巨大的蘑菇云升空而起,紧接着,就是震动天地的爆炸声。

林绝几个九品强者,都是惊讶着,纷纷望去。

赫然是看到,山海要塞那高大坚固的城墙,竟然给轰破了。

然后,如潮水一般的大军,开始吼叫着,涌入要塞内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