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终极封印,开启。”

林绝一振乱魔,指向凯撒,同时心头,低吼了一声。

不知如今,以九品虚境的实力来开启终极封印,会有多大的威能。

林绝不确定自己如今会有多强,但是,杀一个王朝的王子,足矣。

“凯撒,分个高低。”

感受着体内那沸腾的真气,仿佛电流一般传遍全身。

连乱魔都发出微微的嘶鸣,仿佛在渴望着战斗,在渴望着鲜血。

林绝心胸内,一道舍我其谁的气势,顿时回荡开来,朝着凯撒长笑一声,当即就一剑杀了过去。

这一剑,没有任何花里胡哨,有的,就是直指凯撒眉心。

凯撒脸色一变再变,脸上浮现极端凝重的神色,眼里忍不住有忌惮之色闪过。

这零号,好邪门,怎么一下子,浑身气质就变得如此狂暴,如此狂烈?

而且,对方身上,一团令人战栗的气息,还在节节攀升,这让凯撒感到了莫大的危机。

“难不成本王子会怕你不成?”

凯撒狞笑一声,脸色微微扭曲,吼道:“万古龙域。”

随着凯撒长枪的伸展,枪身上,一道道龙形的纹路,纷纷被点亮,然后仿佛活了过来,从枪身上剥离出来,在凯撒身旁游走翱翔。

最终,这些龙形的能量体,将凯撒罩在中央,形成一个仿佛水晶一般的护体。

而这护体上,龙形还在游走,威武不可一世,俯瞰着天地。

正与独孤伊人,以及谢雨战斗在一起的另外两位王朝半步大能,脸上都是一齐变色。

王子他,竟然被逼到这个地步了吗?

万古龙域,乃是路易皇族的终极保命之术。

借助龙焰战枪施展,能够激发上古龙气,形成龙域,无比坚固,号称能抵抗天劫的龙域。

这是路易皇族先祖传下来的绝世神术,向来只在皇族的正统人物之中流传,凯撒乃是当代路易皇族中,唯一一个有资格修习次术的人。

自从修成以来,凯撒从未在对敌之中使用过。

究其原因,便是因为凯撒王子天资绝世,从未到达过这一步。

没想到,竟然被零号逼到连万古龙域都展开了。

难道,王子已经到了生死关头了吗?

两位半步大能宿老都不由担忧起来,同时心头也掀起滔天的浪花。

这零号,竟然恐怖如斯?

非但是两位半步大能宿老,连独孤伊人和谢雨,以及林猛,娜萝,还有希罗大公三大军团中的两个军团长,都感到了若有若无的危机,这危机感虽然不是针对他们的,但都有一种被连累的错觉,仿佛芒刺在背。

因此,几大对战之中的九品强者,纷纷都停手,神色凝重地将视线,投向了林绝与凯撒的所在。

谢雨盯着包裹在光影之中的林绝,美眸有刹那的失神。

这家伙,竟然给她一种,仿佛面对爷爷之时的恐怖压迫感。

而独孤伊人则是嘴角噙着的笑意越来越盛,这是他的男人,就是这么强。

“零号,在我族万古龙域的防御下,你能奈我何?”

凯撒在龙域的保护之中,对着林绝咆哮。

林绝不发一言,人剑合一,仿佛天外流星一般,以毁灭一切的姿态,撞向万古龙域。

波!

仿佛万顷水波炸开的响声,回荡在雷神城之上。

所有人都震撼地看着眼前的天地异象,天上的黑云,竟然给轰开了一个大洞,露出黑云之后的天穹,高远,深邃。

这一刻,天地都是死寂的,没有任何声音。

只有色彩,无限绚丽的色彩。

林绝的乱魔重剑,刺在万古龙域之上,激荡出大团的光晕色彩。

乱魔剑锋之上,剑灵狰狞的对着护罩之下的凯撒咆哮。

凯撒持着龙焰战枪的手臂,越来越颤抖,一抹骇然的神色,从他脸上渐渐露出。

他,快抵不住了。

咔!

万古龙域那无坚可摧的龙形护罩上,微不可擦的响起一声脆响。

观战的各方强者,都是齐齐露出变化的神色。

特别是王朝两位半步大能宿老,齐齐失声:“糟糕,万古龙域,竟然要被攻破了,这怎么可能?”

就算是换做他们两位,也无法一次攻破万古龙域。

零号,怎么会有如此强的攻击力?

林绝嘴角不停溢出鲜血,脸色越来越苍白。

不过,他握着乱魔的手臂,依然稳若磐石。

他与凯撒隔着万古龙域的护罩,相望。

凯撒眼神狠辣,狞笑道:“零号,我承认,你能攻破这万古龙域,但是你坚持得住吗?”

“你现在已经快不行了吧?强行提升如此高的战斗力,你必然要承受巨大的负担。一旦你扛不住,将是我一枪斩杀你的时机。”

凯撒兴奋中,又带着控制不住的惊恐。

如果他推断错了,林绝真的攻破了这万古龙域,那么,死的就可能是他。

林绝抬眼看了一眼凯撒,淡淡道:“凯撒,你,将为你的罪过,承担所有。”

随着林绝仿佛宣判般的话语落下,林绝眼角,嘴里,耳朵中,都一齐迸发鲜血。

而一股巨大,完全不可挡的力量,也从林绝手臂上,传递上了乱魔的剑身。

然后刺进万古龙域,随即就是惊天般的爆炸声,仿佛天地都要裂开。

所有人都下意识回头,避开天空中那团爆发的炽烈光芒,仿佛太阳一样的光芒。

身处爆炸中心的凯撒,眼角瞪裂开来,发出惊天动地的凄厉惨叫。

万古龙域光罩之上,所有的龙形都在颤抖,都在哀嚎,然后承受不住乱魔的进攻,化为影子消散。

至此,天上所有光晕消散,黑云降临。

而万古龙域,也随之消散,仿佛不曾存在一般。

所有人都有恍若隔世之感,第一时间就重新将视线看回去。

随即,就是滔天般的震惊和惊骇。

“零号,剑下留人。”

“零号,尔敢?”

王朝的两位半步大能宿老,发出震动天地的吼声,完全不顾后背,朝凯撒飞去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纷纷身形闪动,全力出手。

林绝低吼,眼神仿佛处于搏命之中的凶兽,狠辣绝决,将乱魔就往凯撒胸口送去。

“凯撒,你的命,从来都不曾高人一等。”

林绝露出冰冷残忍的笑容:“现在,我就证明给你看,你和聚居地的那些人,没什么两样。你能杀人家,我也能杀你。”

凯撒披头散发,身体失去支撑,从空中高速坠落而下。

大团大团的鲜血,不停从他嘴里喷出,仿佛一场血雨。

龙焰战枪,早已不知道脱手飞到哪里去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