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铁磨对此,倒也不怀疑。

这个年轻人,带给他的惊讶,够多了。

“就此别过。”

林绝不再多言,拎起箱子,带着两女离开。

看着林绝三人离开,许久,铁磨淡淡道:“大主教阁下,出来吧,人已经走远了。”

罗德里格斯的身影,缓缓出现,凝结为真实。

“铁磨,我容许你在天驱城生活,就是因为知道你不会给我惹事。可是你今天的举动,让我很不满意。”

罗德里格斯冷哼说道。

铁磨神色淡然,道:“零号并未闹事,只是让我给他打造一样东西,如果大主教不满意,我立刻去追回零号。”

罗德里格斯一窒,好不容易才盼着零号离开,现在让铁磨去将人追回,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?

“不用了,该死的,他好不容易走了,本座才不希望他回来。”

罗德里格斯气呼呼说道,随即又问:“你给零号铸造的是什么东西?”

铁磨老实回答:“一件神兵。”

罗德里格斯眼皮子一跳,非常不爽道:“这个零号,还真不是省油的灯。”

神兵的威力,非同凡响。

想到林绝手里又多一件神兵,罗德里格斯憎恨的同时,更加忌惮。

随即,罗德里格斯离开。

铁磨呵呵冷笑,自语道:“倒也解气,红衣大主教又如何?我们华夏还是有人能够镇压你的。”

铁磨的实力,只比罗德里格斯强,不会差。

但是在这天驱城,他却是只得屈服罗德里格斯的压制。

但是零号一来,罗德里格斯就给震慑得无法动作。

不得不说,这个零号是真的一个人物,铁磨暗暗感叹。

雷神城外,林绝三人的身影,很快出现。

娜萝迎上来,问道:“老大,我们就一直守在这里吗?既然不攻城,我们就绕道走吧?”

“绕道太费事,浪费时间,我们就横穿雷神城离开。”

林绝淡淡道。

娜萝大惊,道:“可是,雷神城上,已经严阵以待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不必惊慌,我们要走,他们不敢如何。现在,就等该来的人到来了。”

“该来的人,那是谁?”

娜萝嘀咕,对于林绝老大的心思,她是一直都摸不清楚的。

“虎子,你的手臂,看看合适不?”

林绝也没过多解释,将铁磨打造的神兵手臂,抛给虎子。

虎子接过,神色有些激动,立刻开始着手组装。

独孤伊人,谢雨,等人都看着他把手臂装上,兴致勃勃。

独孤伊人笑道:“还不错,试试看威力如何?”

虎子活动着新的手臂,大笑道:“非常好,比我原来的手臂感觉还要好。”

他脸上出现悍勇的神色,突然将视线投向了雷神城的城头。

谢雨微微讶异,道:“倒是一个好想法,去试试吧,这城墙的坚硬程度,还真不一定经得住你这手臂的轰击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去吧,给雷神城里的守军,一个小小的警告。免得人家觉得,我们英雄军团守在这里,是不敢攻城了。”

虎子快速点头,狞笑一声,脚步狠狠一踏,人如离弦之箭,狠狠朝着雷神城冲击而去。

嗡!

一声仿佛撕裂空气的嘶鸣,当即回荡开来。

雷神城上,希罗大公原本昏昏欲睡的状态,猛然被打破。

大公刚站起身,正要追问发生了什么。

耳边已经听到幕僚惊骇地大叫:“全面戒备,给我顶住,他们攻城了。”

攻城?

大公勃然变色,一把推开挡在前面的幕僚,一边朝城下看去,一边大吼:“给我顶住,就算是死,也要给我顶住。”

当看到城下面的情形后,大公整个人,刹那就陷入呆滞之中。

一个人?

这也能算攻城?

希罗大公正要转身呵斥幕僚,小题大做,影响自己的美梦。

轰!

整个雷神城的城墙,就轰然大震,希罗大公没站稳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他脑袋彻底陷入懵逼,此刻就只想问三个问题。

我在哪里?

我在干嘛?

发生了什么?

好不容易,希罗大公才找回自己的感觉,立刻嗤笑道:“这英雄军团的人还真有意思,一个人就想攻打雷神城,自不量力。”

大公对于自己的幽默还是挺有信心的,以为这句话说出口,部下必然会跟着发笑,称赞大公自己的诙谐。

结果,大公看到,周围没有一个人发笑,所有人,包括那位八品的幕僚,都面露惊骇,仿佛见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场面。

大公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了,朝雷神城下看去,随即,整个人陷入极度的震惊当中。

雷神城坚固的城墙,竟然被轰击穿了?

天啊,希罗大公小腿肚子打颤,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场景。

雷神城的墙体,已经被冲击出了一个大洞。

“这是九品强者,在攻城?”

希罗大公意识到这个严重的问题,立刻咆哮道:“让两位宿老顶上来,先坚持住,凯撒殿下,很快就能赶到。”

跟随希罗大公到来,仅有的两个九品宿老,早就登临城头了。

此刻一位宿老面对希罗大公,脸色无比的凝重:“大公,来人并没有九品,但是他手上,掌握了一件非常可怕的神兵。这城墙,根本挡不住他的冲击。”

希罗大公暴怒道:“没有九品?那你们两个干什么吃的,给我下去灭了他,该死的。”

另一位宿老摇头,脸色微微苍白,道:“没用的,我们已经被远处英雄军团里的两个九品实境锁定了,一旦动手,我们两个老鬼,可能一个回合也顶不住。”

希罗大公彻底震动,零号的阵营里,竟然有两个九品实境?连王朝的宿老都给压制了?

没人回答希罗大公的疑惑,但是所有人,都感到了仿佛天要塌下来。

一位宿老焦急道:“大公,城头不能再呆下去了,不然你将会陷入危机之中。这城墙,保不住了,我们必须立刻撤下去,等凯撒王子赶来支援。”

希罗大公还想咬牙坚守,城墙再一次震动。

这一次,震动比之前更夸张,整个墙体,已经四十五度倾斜,完全倒塌下去,不过是迟早的事。

城头上的守军东倒西歪,一个个脸色大变。

希罗大公脸色大变,慌忙道:“撤退,立刻撤退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