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在深渊王朝皇家陵墓中,夺取了古龙之血,这件事,深渊王朝注定就不会罢休。

而且,林绝还一手摧毁了皇家陵墓,导致古龙之血的传承,永久断绝。

林绝淡笑道:“我既然敢杀回去,就不会怕深渊王朝的拦截。深渊王朝的野心巨大,一直都想染指我们华夏疆土。我会让他们知道,这是一个异想天开的梦。”

铁磨点了点头,专心锻造神兵手臂,出声道:“虽然我已经不在华夏,但是不得不说,华夏有你这样的人,是华夏之福。”

得到一个半步大能的称赞,林绝脸上倒是没多大的起伏,笑道:“前辈,如果我替你杀了江水寒,你能否回来华夏?”

“回去干嘛?我已经判出铁剑宗,我的亲人已经死绝了,我如今,在哪里都一样。”

铁磨提起伤心事,脸上闪过黯然。

林绝沉声道:“前辈你身怀绝世锻造技术,又懂得贤者神殿的秘术炼金之术,华夏需要你,需要你帮我们铸造更多的神兵,用来捍卫华夏的安稳。”

铁磨自嘲一笑,脸上满是寂寥:“我早不是当年的铁磨了,我的妻子和孩子,就是死在我锻造的神兵之下,你让我锻造更多的神兵?却是不可能了。老头子我这辈子,已经是一个罪恶之人。”

林绝叹息一声,看出了铁磨执念太深,暂时是无法劝导的。

唯有回去华夏,解决掉江水寒,看铁磨能不能解开心结,回到华夏去。

就在林绝三人还等候在铁匠铺时,英雄军团两大军团,已经动身,如风如火般掠向深渊王朝的地域之内。

林猛,娜萝,虎子,力大海,李三,五人带队,没有任何犹豫的,就让两大军团跨过深渊王朝边境线,然后长驱直入王朝境内。

几乎是同一时刻,深渊王朝朝野上下,陷入极大的震动中。

路易十六世在狂怒之中,命令边境大军不惜一切,都要将英雄军团一个不留的解决干净。

同时,严令在外的凯撒,立刻带着王朝宿老,务必要将零号留下。

深渊王朝,边境上的第一大城,雷神城,高大的城墙之上。

享有王朝一等爵位的希罗大公,全身盔甲,神色肃穆地从城墙上凝望过去。

雷神城外,英雄军团两大军团,已经默默到达,但是却没有攻城的意思,只是就那么与雷神城对峙着,不知是什么意思。

无形却庞大的压力,让希罗大公面盘子紧紧绷着,沉声道:“城防军,本公的三大军团,还有驻扎雷神城的皇家骑士团,是否就位?”

一旁的大公幕僚立刻道:“回禀大公,城防军,还有本部的三大军团,已经严格按照指令,全部到位,就是......”

说到这里,幕僚犹豫了下。

希罗大公脸色阴沉,哼道:“就是什么?是不是皇家骑士团的那些蠢材给老子拖后腿了?”

幕僚尴尬道:“皇家骑士团那边,都是王朝的王公贵族子弟,我已经下达了大公你的命令,但是那些公子哥显然不以为意,此刻也没见一个人影。”

“一群垃圾,杂种,蠢材......”

希罗大公当即破口大骂,脸色铁青,吼道:“立刻给我将骑士团的团长带来,我倒要问问他,要是雷神城被零号的英雄军团吞噬了,他,还有他的家族,有多少脑袋给国王陛下砍?”

见希罗大公动怒,幕僚又立刻派人去催促。

希罗大公却是不解气,愤恨道:“这些王朝的蛀虫,平时散漫也就罢了,竟然在面对英雄军团时,还如此托大,真是不知死活啊。”

英雄军团击败道朗亲王独龙军团的事,已经传遍了中立之地,引起的轰动,直接让各方大势力大惊失色。

此刻面对这虎狼之师,希罗大公虽然被比喻为深渊王朝战神,战无不胜,征战沙场三十年,从未有败绩。

此刻却也是倍感压力,手心都忍不住浸出冷汗。

“看到零号没有?”

希罗大公遥望英雄军团方向,心情沉重问道。

幕僚乃是八品强者,闻言摇头道:“零号似乎没在军中,只看到零号坐下的四天王领军。”

“搞什么鬼?难道零号,已经率先进城了?”

希罗大公皱眉,随即大惊失色,连呼吸都粗重了。

幕僚震惊,坚决道:“这绝不可能,英雄军团还没到达雷神城前,我们就封锁了雷神城,零号不可能进来。”

希罗大公这才缓缓出了口气,又问道:“凯撒王子,目前到哪里了?只有他的人,才能对付得了零号。”

幕僚道:“凯撒王子,收到消息后,就立刻赶过来了。他让我们只需要稳住半天,他就能到达。”

希罗大公满意地嗯了一声,渐渐笑了出来:“等到王子殿下赶到,有几位尊敬的宿老压阵,这零号,必将陨落于此。”

雷神城外,率领着两个军团的林猛等人,耐心十足地等待着。

林绝的意思是,给雷神城施压就行,没必要攻城。

如此用意,林绝是为了将凯撒吸引而来。

相信凯撒一旦知道自己的行踪,就算手上有天大的事,都会赶来的。

凯撒想干掉林绝,林绝又何尝不想干掉凯撒。

天驱城中,铁匠铺这边。

铁磨完成了最后一道工序,朝林绝道:“可以了,你看一下可还满意?”

林绝看着赤炼精金打造而出的一只手臂,上面光华流转,有一层隐秘的能量波动在内。

经过炼金术加持后,这只手臂,已经达到神兵的层级,本身就是一件神兵武器。

而且,能够完美的切合人体。

“一件完美的作品。”

林绝说着,将手臂收入箱子之中。

“零号,记得你答应我的事。”

铁磨看林绝收拾好,提醒说道。

林绝严肃道:“放心,我既然答应了前辈,自然会做到。不过我希望,当我杀掉江水寒,前辈能回到华夏,助我一臂之力。”

铁磨沉默片刻,这才道:“等你真的杀了江水寒,我会考虑回去。不过,在华夏,想杀我的人可不少,特别是我原来的宗门铁剑门,你就不怕我连累你?”

“前辈乃是号称神工的铸造大师,修者神兵的铸造中,前辈的威望无人能比。”

林绝自信一笑,肯定道:“前辈放心,我零号,还是有点能力的,保全前辈周全,不在话下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