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你呢,我管不了人家, 总该管得了你吧?”

谢雨走后,就剩下林绝和独孤伊人,林绝立刻扳起脸。

独孤伊人冰霜般的容颜化开,轻笑道:“你也管不了我,以后也是一样的。”

林绝脸色立刻冷了下来,上前两步,冷然道:“你再说一遍?我当真管不了你?”

看林绝真的发火了,独孤伊人脸色凝住,抓着裙角,委屈道:“我一直都自由惯了,你管我,人家不自由。”

“你现在是我的女人,而且你还受伤了,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”

林绝窝火,质问道。

独孤伊人哑口无言,心头却有些甜蜜。

“那好吧,以后我会考虑,多听你的话。”

独孤伊人看着林绝,突然笑了出来,一时间,林绝的怒气,就给冲得烟消云散。

“现在不生气了吧?”

独孤伊人拉着林绝的手,邀功般问道。

林绝反手一抓,立刻将她拉入怀里。

独孤伊人惊呼一声,急忙道:“你干什么?”

林绝坏坏一笑,反问道:“你说呢?”

不等独孤伊人反应,林绝已经将她抱起,丢在了床上。

这独孤门阀的冰霜魔女,在林绝的进攻下,片刻就化融化成一片温柔的海洋。

中立之地,光明教会地域,天驱城。

这里乃是红衣大主教,罗德里格斯的布道之地。

或者说,这里乃是罗德里格斯的封地。

林绝,独孤伊人,谢雨,三人的身影,出现在天驱城的门口。

几乎是第一时间,就让看门的守卫脸色大变,额头上冷汗涔涔,掉落下来。

林绝三人,形象太鲜明了。

特别是林绝,已经被深渊王朝联合光明教会,联名通缉。

那守城的卫士一下就看出了林绝的身份,不过,他不敢有丝毫多余的动作。

看着林绝,本身实力在同济中并不弱,已经到达五品的守城队长,哆嗦着说道:“请问,请文这位先生,还有两位小姐,你们是要进城吗?”

谢雨和独孤伊人,都是脸上挂着冰霜,闻言无动于衷。

林绝淡笑道:“不错,我们要进天驱城,入城需要多少钱?”

这是中立之地的规矩,入城,都需要缴纳钱。

那守城队长疯狂吞咽口水,心头颤抖得不行,干笑道:“阁下身份尊贵,不必交钱,只是,我得去城主府通报一声,得到同意后,你们才能进城。”

独孤伊人脸上浮现不耐的神色,冷冷看了过去。

开玩笑,她走到哪里,可没交钱的这种说法。

那队长脸色大变,已经感受到一道冰冷的杀机,锁定自己,吓得魂飞魄散。

队长很识相,正要求饶,没想到林绝已经笑道:“没关系,你去城主府通报吧,就说华夏零号,需得进天驱城办事一趟,劳烦通融一下。”

守城队长没想到林绝如此好说话,立刻如蒙大赦,吩咐周围的几个士兵好生招待,立刻冲向城主府通报。

林绝带着两女,立在天驱城门口,心情很轻松,欣赏起这域外的大城风光来。

看了一眼独孤伊人,林绝温柔道:“没关系,等等又何妨,我们是来办正事的,没必要闹事。”

说着,抓紧了独孤伊人的一只手,这对任何人都不假辞色的魔女,立刻温驯下来。

谢雨在一旁默默看着这一切,心头忍不住冷哼,这对狗男女。

独孤伊人侧头,看着谢雨,有些挑衅地抬了抬下巴,似乎是在挑衅。

谢雨脸上闪过怒色,心头更加咒骂起来,狗男女,不要脸,秀恩爱,死得快......

天驱城,城主府中。

城主正在腆着大肚子,喝着红酒,欣赏歌姬的舞蹈。

突然,城门的守城队长冲了进来,满头大汗,惊恐道:“城主,零号......零号出现在我们这里了。”

看着这个平时还算精灵的小队长,此刻那仿佛见鬼的样子,城主漫不经心道:“零号?那是谁?没听说过。”

队长叫道:“城主啊,零号就是通缉令上的那个零号,你难道忘记了?”

“通缉令上那个零号?”

城主回味一句,脸上愉快的神态,突然凝结住。

挡!

他手上的酒杯,突然倒在了地上,鲜红的酒液,洒满开去。

“该死的,这个煞星竟然来到本城主的地盘了,真是倒霉。”

城主头皮发麻,肥胖的身子站起来,原地团团大转,焦急得失去了分寸。

“那零号,是不是开始攻城了?赶紧调集大军,前去抵抗,我立刻通报给罗德里格斯红衣大主教,让他来主持大局。”

城主反应过来,连忙吼道。

那个零号出没的地方,准没好事。

这天驱城虽然坚固,但是零号的英雄军团,如今已经在域外传开了,那绝对是死亡之师,城主已经给震慑住了。

守城队长连忙道:“城主,零号就带了两人来,他没有攻城。就在城门口等着呢。”

城主愕然:“他竟然这么规矩?”

城主立刻大喜过望,道:“你先去稳住那零号,无论他有什么要求,都给我满足他。但是记住,千万不要触怒他,不然,后果不堪设想。我这就去通知大主教阁下,到时候,那零号翻不了天。”

小队长立刻去办。

城主则不再犹豫,立刻给天驱城的红衣大主教打了电话过去。

“大主教阁下,零号出现在天驱城了,请你迅速出来主持大局,救命啊。”

城主的声音,因为焦急,已经带着惨叫。

而同一时刻,天驱城的红衣大主教,罗德里格斯所在的圣堂。

一道强横到极点的气息从圣堂中冲出,然后朝着城门处落去。

而此刻,林绝已经带着独孤伊人,还有谢雨,在守城队长的引导下,步入了城中。

天驱城原本非常的繁华,街道两旁商业发达。

可是此刻,随着林绝三人的步入,却是出现了罕见的空旷。

守城队长全程都僵硬着身体,不停陪笑。

他心头不断祈求,城主你那边,可要快一点啊,我已经块支撑不住了。

林绝看他那可怜的样子,忍不住笑道:“你走吧,我们是来办事的,你放心,不会闹事。”

守城队长连连摆手,笑得很不自然:“阁下是重要人物,城主已经吩咐我,一定要好好招待你。”

林绝失笑,没想到自己如今出现在中立之地,会带来这么大的影响。

他当然知道,这守城队长是去城主府通风报信了。

只是,林绝不放在心上而已。

就在这时,林绝,独孤伊人,谢雨三人突然抬头,朝天空上看去。

一道红色的身影,轰然降落而下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