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闭嘴,你简直是糊涂。”

道朗厉声呵斥,神色严厉道:“你觉得,你会是零号的对手?如果你对上他,可能一个回合,你就死无全尸了。”

亚森不敢违逆,但是心头总觉得,让亲王殿下去对阵零号,实在是太屈尊降贵了。

而且,那零号也是九品虚境,自己对上他,顶多是平手。

道朗亲王一招手,一柄造型狰狞的重剑,飞入他的手中,然后他徐徐升空,遥遥锁定林绝。

林绝脸色沉凝,握紧乱魔,也升空,遥遥指向道朗。

下方,英雄军团与独龙军团,在震天动地的厮杀声中,如同两股钢铁洪流,狠狠/碰撞在一起。

林绝乱魔高高举起,一道摧残的剑光,缓缓凝聚而出,庞大的能量压力,顿时覆盖战场之上。

他这个级别的强者,已经是能够随意主宰战场的存在。

只有强者,才能对付强者。

道朗亲王猛恶的重剑一剑挥出,黑色光华冲向林绝。

乱魔重剑上的能量,随之迎上去。

震耳欲聋的炸响声,回荡在战场上空,然后是强大的气浪,远远席卷开去。

道朗忍不住后退三步,心头暗叫好厉害。

而林绝,则是后退得更多,不过,随即便是没事人一样,与道朗贴身厮杀在一起。

道朗越战越惊,到最后已经是极端的心情沉重。

此子,当真是一天比一天让人侧目,一天比一天都要强。

道朗深吸口气,猛喝一声,他的重型战剑上,一道紫黑色的漩涡,缓缓在半空中凝聚而出。

这漩涡内闪电纵横,一出现,立刻传出强大的吸扯力,然后朝着林绝压去。

林绝脸色凝重,身上苍龙虚影浮现,击发了护体的苍龙变。

然后提着乱魔重剑,冲进漩涡中,不停出剑。

没一剑斩出,都带有莫大的威能,让这漩涡一阵颤抖

道朗露出一丝自豪的笑意,高声道:“零号,这死亡漩涡能吞噬真气,你越呆在里面越久,便会越虚弱。而如果你不能破掉漩涡的笼罩,便不能脱身而出。”

这死亡漩涡,是道朗的绝招所在。

上一次与深渊王朝的半步大能宿老大战时,就是以此占据上风的。

林绝脸色不悲不喜,乱魔如同魔鬼的冲击,不停撞击着死亡漩涡。

他的真气在流逝,速度非常快。

但是每当这时,林绝只需要一运转丹田,便能得到补充。

到了九品绝世境界,林绝已经不需要再吸收他人真气了。

他丹田就像一个贪婪吞噬无度的怪兽,在林绝心意趋势下,可以随意吞噬天地间的元气。

这就是林绝功法的逆天之处,可以说,林绝最不惧怕的,就是持久的消耗战。

无忧城,城墙上。

娜萝摩拳擦掌,看向独孤伊人和谢雨:“伊人小姐,小雨,我也打算出手了。”

谢雨跟着道:“我随你去吧,那个罗伊尔,是我的。”

独孤伊人展颜一笑:“谢雨小姐乃是实境的杀手,既然你已经选了罗伊尔,那我就选道朗亲王作为对手吧。”

呃?

谢雨和娜萝都惊讶,娜萝好奇道:“伊人小姐,你重伤还没痊愈,老大说,你就留在这里观战就行,不需要出手的。”

独孤伊人摇头,嫣然道:“我行事,零号可管不了我。既然谢雨小姐都要出手,那我也要。”

谢雨瞥了一眼独孤伊人,淡淡道:“那要不,我们看谁先得手?我只需要三次暗杀,罗伊尔便会重伤,甚至陨落。”

独孤伊人盈盈笑道:“好啊,看谁先得手。”

说完,两人都不约而同轻哼了一声,同时飞驰而出。

娜萝独自站在城墙上,脸上挂着呆滞的神色。

“怎么感觉,伊人小姐,和小雨,像是在赌气,或者说在争论什么似的。”

娜萝摇摇头,搞不懂。

无忧城城头,独孤伊人和谢雨都同时飞出,两人的实力,都是实境中的佼佼者。

谢雨精通暗杀,攻击力非常恐怖,就算是半步大能地步的强者,都对她非常忌惮。

而独孤伊人则是几乎没弱点,无论是防御,还是进攻,都堪称完美。

甚至是高端的九品法术,都层出不穷。

加上独孤门阀名震天下的寒冰真气,可以说,谁对上独孤伊人,都要头疼。

嗯?

天上大战中,林绝,道朗亲王,罗伊尔,几乎同时一惊。

三人都分别凝神应战,没想到,两道强横的气息,强势插了进来。

林绝一看是独孤伊人和谢雨,就忍不住皱眉,这两人他可是叮嘱了,不到紧要关头,不用出手的。

特别是独孤伊人,伤势还没好,怎么这么不听话。

林绝张嘴,正要让她回去。

独孤伊人已经素手舒展,一根十几米的恐怖冰柱,当即射向道朗亲王。

微不可察的,独孤伊人微微侧头,对着林绝吐了吐香舌,意思很明显,是在告诉林绝,你管不了我,我不会听你的。

林绝苦笑摇头,差点忘记独孤伊人比自己还难缠斗,虽然她伤势还未痊愈,但是九品实境的强者,哪怕受伤,也绝对是恐怖的代名词。

道朗亲王挥舞重剑,击碎独孤伊人的冰柱。

紧接着,接二连三,不下于上百跟的冰柱,继续射来,绵延不绝。

道朗大怒,厉声道:“独孤伊人,零号,你们倒是好不害臊,两人对付本王一个。”

独孤伊人对上敌人,从来都是冷若冰霜的,淡淡道:“道朗亲王,大家各为其主,何必多说。”

言罢,周围冰晶密密麻麻浮现,那令罗伊尔也忌惮不已的魔女秘术,已然展开。

道朗脸上震怒,但是却无可奈克。

他能击发一次死亡漩涡,却不能再发出一个。

而独孤伊人,道朗明显感觉出,若不是对方伤势还在,就算单独对上自己,也绝对不会落下风。

罗伊尔那边,正和林猛打得难解难分。

他能有百分百的把握,将林猛击杀,只是时间问题。

这个大个子,肉身强横到变态的地步,让罗伊尔颇为束手无策。

不过,罗伊尔毕竟是触摸到半步大能境界的人,信心还是有的。

可是,此刻罗伊尔后背却是猛然的刺痛,仿佛被什么给盯住了,避无可避。

只是略微的迟滞,罗伊尔就舍弃林猛,猛然转身,朝四面八方轰出无数道拳影。

直到这时,那股刺痛感才消失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