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好在独孤伊人底子身后,又是九品实境的超一流强者。

林绝很快就稳住她的伤势,后续只需要时间疗养,就没问题了。

这才没多久的时间,独孤伊人就晋升入九品实境,林绝也不得不佩服,这位独孤门阀的魔女,天赋是真的恐怖惊人。

窗外一轮明月升上半空,林绝独坐在窗台边,思绪万千。

独孤伊人平躺在床上,面容安宁,嘴角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,似乎是梦中,也想起了某一个思念的人。

良久,林绝起身,再次检查了一下独孤伊人的伤势,就打算出去,让她一个人好好休息。

这时,独孤伊人却是缓缓睁开眼,温柔的静夜里,她那双如同星辰的眸子,亮得吓人。

“不要走。”

檀口轻启,红唇色泽明艳。

林绝头皮微微发麻,干笑道:“伊人小姐,你......”

林绝还未说完,独孤伊人就打断了他:“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叫人家伊人小姐吗?”

“呃,这个,那我叫你什么?四少?”

林绝继续干笑,手足无措。

独孤伊人气鼓鼓地转过头,哼道:“你应该叫人家伊人,这样才对。”

林绝愕然,叫道:“伊人,这样行了吧?”

独孤伊人这才露出令人惊心动魄的笑容,心满意足道:“这还差不多,你陪我睡吧,我一个人害怕。”

林绝以为自己听错了,忍不住道:“和你睡?这不合适吧?”

“有什么不合适的,难不成我还会吃了你不成?”

独孤伊人嘟嘴,绝色的脸上,露出小女孩一样的可爱。

独孤伊人在床铺中央划了一条无形的线,指着线条的另外一边,哼道:“你睡另外一边,我睡这一边,你不准越界,不然,你就是禽兽。”

林绝躺在另外一边,心头有些怪异。

说出去谁敢相信,此刻他正和华夏的独孤门阀魔女,共同睡在一张床上。

独孤伊人似乎已经入睡了,润白的小脸上,有幸福的笑意,呼吸均匀。

林绝却是怎么也睡不着,总觉得喉咙有些干涩,心头火辣辣的滚烫。

他忍不住侧头,看了看独孤伊人划出来的那条无形的界限。

在另外一边,就是独孤伊人美妙,散发着淡淡香味的身体。

“忍住,不可乱想。”

林绝在心头,不断警告着自己。

这辈子,已经二十七八了,还没尝过禁果。

身旁又躺了一个天下一等一的美人,对于林绝的折磨,可想而知。

就在林绝好不容易,压下心头的绮思时,独孤伊人突然撑起脑袋,笑意盈盈道:“零号,你禽兽不如。”

林绝脸色难看,哼道:“我又没越界,怎么就禽兽不如了?”

独孤伊人脸蛋一下酡红如醉,令人心动神摇,想要一亲芳泽。

“越界,你就是禽兽。可你连界都不敢越,那你不是禽兽不如,是什么?”

她眼里仿佛有两团炽热的大火,盯着林绝,发出猛烈的炙烤。

林绝被这番理论给惊呆了,不越界,反而成了禽兽不如?

他一下就领会独孤伊人的意思了,喉咙里的干涩,更加严重。

仿佛已经在沙漠里跋涉了三个月,林绝全身发出惊人的高热。

林绝强壮的手臂一撑,已经越界。

独孤伊人嘤咛一声,小嘴当即被封住。

林绝肆意地品尝着口齿里的芬芳,仿佛饮了人世间最甜的美酒。

独孤伊人脑袋里一片空白,只是下意识的配合着林绝。

“零号,这是我第一次,轻一点。”

她的声音仿佛暗夜里的呓语,又仿佛是温柔的呢喃。

林绝沉醉了,仿佛躺在云端柔软的云团上,身与心,都空灵,都放松到了极致。

不知什么时候,林绝的大手,已经握住了那两团白兔。

独孤伊人眼神迷离,烟波如水,淹没了林绝。

夜凉如水,一夜春风。

城主府外的花园中,谢雨和娜萝坐在一起,仰望天穹。

娜萝不时朝城主府里面张望,小声朝谢雨道:“小雨,盟主这个时候,还在为独孤门阀那魔女疗伤?是不是太耗时久了些?”

谢雨紧紧抿着嘴唇,故作镇定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娜萝突然狐疑笑了起来,八卦道:“小雨,你说盟主和那魔女,会不会已经发生了点什么了?”

谢雨脸色晕红,惊愕道:“不会吧?”

其实,只要她放开感知,作为一个九品实境的强者,城主府里发生的一切,谢雨都能获悉。

只是,谢雨下意识的就控制住了自己,不让自己去感知到任何其他东西。

娜萝撇嘴道:“有什么不可能的?独孤四少在华夏,是顶尖的绝色美女,而且出身高贵,艳压群芳,你想想,如此仙女一样的人物,为什么会来这万里意外的域外?”

不等谢雨说什么,娜萝就坏笑道:“还不是为了我们盟主而来,此刻两人许久未见相逢,自然是干柴烈火,一点就燃。说不定,此刻已经是面红耳赤,肢体交缠了。”

谢雨被娜萝这番大胆露白的言辞给惊呆了,忍不住惊叫道:“娜萝,你快住口,你在胡说什么?”

娜萝吐了吐舌头,嘿嘿笑道:“我这不是为我们盟主高兴吗?只有独孤伊人这样的绝色,才配得上我们盟主。”

谢雨黯然地低头,心想,那我呢?

我配得上你们盟主吗?

冲动之下,谢雨甚至想脱口而出,问娜萝自己配得上吗?

只是最终,内敛沉默的杀手少女,什么都没说。

一夜春风共度,次日,当林绝从疲惫中醒来时,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他睡的这床,已经垮塌不成人样,可想而知,昨夜经历了什么狂风暴雨般的摧残。

林绝露出一丝苦笑,对自己昨晚的失控,有些不明不白。

一直以来,他都是理性占据一切的。

昨晚,为什么会如此控制不住自己?

他看了他身旁,没有独孤伊人的身影,有的,只是残余的一抹香味。

温存,仿佛还在指尖。

就在这时,房间的门打开,独孤伊人洁白的衣裙,映入眼帘。

她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,盈盈来到林绝身边,露出淡淡的微笑:“起床了,可不能再睡了。”

林绝看着她没事人一样的绝色面容,张了张嘴,却是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独孤伊人自顾自整理起床铺来,俨然一个贤惠的妻子角色,为林绝开始穿衣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