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无忧城中,娜萝抱怨着,根本就不够过瘾,这个汉森上将的人,也不过如此。

谢雨笑道:“娜萝,你有蛮神血脉,你以为谁都经得住你打吗?你们英雄军团,人数不多,但是个个实在都太恐怖了,这一下,肯定吓傻那个汉森上将了。”

娜萝撇嘴:“谁让他对我们盟主不敬的,活该。要不是盟主不允许,我都想直接杀入他们大营去了。”

如今娜萝到了九品,又有血脉在身,战力已经到达天花板了,还真是摩拳擦掌,很想验证自己。

可惜的是,第二天,当无忧城的人从城墙上一看,城外千里之地,鬼影都没有一个。

汉森的三万大军,竟然是一夜之间,撤退得无影无踪。

对于此,娜萝等人都后悔不迭,早知道就早点出击了,不给对方逃走的机会。

城主府的练武场中,林绝喊来林猛,甩给对方一柄神兵长刀。

“这是一把神兵,老大,这是给我的吗?”

林猛磨砂着破军的刀身,越看越喜欢,爱不释手。

娜萝,虎子,力大海等人在一旁,看得眼馋不已。

林绝笑道:“这把刀名为破军,乃是萧氏门阀中,萧霸原来的佩刀。很适合林猛你来使用,从此以后,就是你的了。”

娜萝等人立刻不服气,纷纷叫道:“老大,那我们呢?”

“是啊,老大,你不可以偏爱林猛,我们呢?”

对于其余几人的叫喊,林绝没好气道:“你们的战斗方式,都不适合兵器。拳头就足够了,并不是有兵器就好。等到以后有条件,我一人再给你们弄一把神兵,不比这破军差了。”

这才安抚下军心,娜萝几人才罢休,窃喜不已。

他们确实不需要兵器,但是神兵这东西,可遇不可求,要是有的话,自然是多多益善。

“再有半个月,我们就杀回华夏。”

林绝沉声道。

最新的一万奴隶解放的修者,已经日夜抓紧训练。

这些人身为修者,实力自然不弱。

甚至都是五品,六品的中级品阶修者,就算是搁在世界十大军团中,也是合格的战士。

如此,英雄军团将一跃,成为顶尖军团。

如此又过了两天,李三匆忙来到城主府,朝林绝道:“老大,贤者神殿的大军,朝我们来了。不过,他们那边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,停滞不前了。”

林绝早就知道,无忧城这里,地处三方超级势力的交界处,是个人都要眼馋。

而贤者神殿野心和势力都最强横,就算是深渊王朝和光明教会,也多有不足。

那么,贤者神殿必然会是第一个觊觎这块战略要地的,林绝也做好准备,等候贤者神殿的大军来了。

不过,听闻贤者神殿大军停滞不前,林绝却是皱眉,问道:“查出来,是哪方势力和他们起冲突了吗?”

李三摇头道:“我们的人,不敢太靠近贤者神殿大军,并不知道是哪一方势力与他们起冲突了。”

“那就不用管,等他们开拔到无忧城,我们的一万修者大军,就用来陪他们玩玩。”

林绝冷然道,打算以逸待劳。

无忧城外一千多里的地方,有一个小镇。

这里便是贤者神殿大军驻扎的地方,这一次道朗亲王有备而来,无比重视。

带来了异族十大军团中,闻名的独龙军团。

独龙军团人数十万,个个都是精锐,乃是道朗亲王最倚仗的军团。

可见,他对于林绝,已经是无比重视了。

对此,罗伊尔不以为然,认为道朗亲王实在是太小题大做了。

林绝就算进入九品虚境,他罗伊尔一个人就能对付。

而零号的英雄军团,名不见经转,根本不足为虑,搞不懂道朗亲王为什么如此大动作。

不过,大军原本是浩浩荡荡,冲向无忧城的。

但是中途,却被意外打断。

当日,罗伊尔在这小镇,偶然遇到一个白衣的绝色女子,一看才知道,乃是华夏独孤门阀的独孤伊人。

当即,罗伊尔就心头无比的热辣起来,一定要留下这个独孤门阀的魔女。

无论从哪方面来说,罗伊尔都要将独孤伊人擒拿下来。

和赏金猎人拉菲,夜魔等人一样,罗伊尔也无法避开独孤伊人的美貌。

而且他已经能和半步大能差不多的高绝实力,足以留下这个绝色美人了。

道朗亲王得知独孤伊人的身份后,果断下令,也要留下独孤伊人,这可是对付华夏独孤门阀的最好人质。

以此来要挟华夏独孤门阀,就能让华夏失去一个强大的门阀,继而给贤者神殿的大军创造更大的机会。

小镇外,天空中,独孤伊人以一敌二,形势非常严峻。

她的对手,乃是贤者神殿李嘉图大贤者的坐下神官,罗伊尔,另外一位,则是道朗亲王的属下,一个九品虚境的绝世强者。

此刻的独孤伊人,脸色微微苍白,身体周围环绕着尖锐如宝石的冰晶,没一根冰晶,都足以射杀一位八品超级强者。

而在这些冰晶,足有成百上千。

“伊人小姐,不要做没用的挣扎了,你既然撞在我罗伊尔的手里,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,那就是成为我的胯下之人。”

罗伊尔盯着独孤伊人绝美的容颜,眼神深处,掩饰不住的炽热。

这位连神殿圣子都觊觎的魔女,果然是天下绝色。

一旦捉到,罗伊尔不顾一切,也要占有她。

在罗伊尔身边,道朗亲王的九品属下沉声道:“罗伊尔大人,没必要再拖了,一举拿下她再说。”

罗伊尔摇头,轻松道:“亚森,你真是太没有绅士风度了,伊人小姐这样的尤物,怎么能随便粗鲁的对待人家呢。”

话虽这样说罗伊尔却是隐含忌惮的防备着那些环绕独孤伊人的冰晶。

这个独孤门阀的魔女,竟然已经到了九品实境。

如果没有身旁的亚森,罗伊尔还真没有把握,能留下对方。

传闻这个魔女,天子纵横,今日一见,简直让罗伊尔震惊。

就算是比之那零号,也不遑多让了吧。

罗伊尔猜测着,不过,却是无惧。

有亚森帮忙牵制独孤一人,他有百分之一万的把握,留下这个绝色美人。

独孤伊人心头微微有些惨淡,她千里迢迢,不顾独孤门阀太上长老的反对,远赴域外来寻找零号。

结果,域外之大,让她无处可寻。

最近听说了零号与无忧城城主的大战,才赶了过来。

没想到,却是遭遇了道朗亲王的大军。

一下,独孤伊人就身陷囹圄。

以她如今的实力,一般人自然困不住她,还要被她反杀。

可是无论是罗伊尔,还是道朗亲王,都是异族中的强有力人物,任何一个,都是让华夏头疼的人,一下就遇到两个。

就算以独孤伊人的骄傲,也知道,自己多半不能幸免。

她心头的悲痛越来越重,难道说,自己这一次,又要与零号咫尺天涯吗?

上一次,当她感到龙魂关时,零号已经被萧霸偷袭,还以为已经死了。

那一次,独孤伊人的心就死了,那种感觉,她此生难忘。

好不容易知道零号好活着,她的心又活过来了。

只是,还没见到那想见之人,没将他紧紧相拥,她又陷入了不可逆转的危机。

这里远离华夏何止千万里,独孤伊人就算想要求助独孤门阀,也是来不及了。

心里的悲伤,幽怨,心痛,越来越重,压得独孤伊人越来越感到无助。

就在这时,她身体周围环绕的冰晶,因为她的心神不定,一阵颤抖。

罗伊尔整个人抓住机会,如同瞬移,身影一下出现在独孤伊人身后,然后一掌轰出。

独孤伊人想要防守,已经来不及了。

整个人,如同短线的风筝,一下飞出去,嘴里一口殷红的鲜血,一下喷洒出来。

她整个人,如同坠落的天使,从天上缓缓掉落,白色的衣裙上,被鲜血沾染,令人心疼,为之感到疼惜。

罗伊尔哈哈大笑,朝独孤伊人猛攻而去。

刚才这一下的偷袭,简直是天赐良机。

“亚森,你回去吧,这里我一个人就足够。”

罗伊尔高声下令,心头火热到极点。

支开亚森,他一旦禁锢住独孤伊人,便是盛宴的开始。

独孤伊人感到眼皮非常的重,重得想要沉睡。

以她的感知,根本不可能被人偷袭的。

但是,因为想念心中的人,她走神了,才给了罗伊尔机会。

可是,独孤伊人不后悔,这个时候不再想一想他,以后,还有机会吗?

她强自让自己清醒,猛然撑起精神,抵抗着罗伊尔风暴一般的进攻。

只是,一次比一次勉强,一次比一次虚弱。

再一次,独孤伊人被罗伊尔攻击中,美丽的身躯,飘落而下。

“零号,这一次,我们真的要永别了,可惜,还是无法见你最后一次啊。”

独孤伊人心头无比渴望地思念着,随即,将这股思念化作决心。

她宁静地看着罗伊尔,强行运转独孤门阀的禁忌之术,拼着战死,也要格杀这个罗伊尔。

罗伊尔察觉到了不对劲,警惕起来。

“挣扎,反抗吧,伊人小姐。最终,你依然是我嘴里的美味。”

罗伊尔警惕,但是却不怕。

“我真的很好奇,你只身一人。不远万里来到这危险的域外,到底为了什么?”

罗伊尔见吃定了独孤伊人,兴致也愉快了,笑着问道。

他本来没指望独孤伊人回答自己,没想到独孤伊人却是嫣然一笑,让周围一切都失色,回答道:“你想知道吗?这个问题问得好,我可以回答你。”

罗伊尔大喜,没想到独孤伊人真的搭理自己了,难道她临死,回心转意了?

罗伊尔兴奋道:“伊人小姐,只要你从了我,从此以后,我将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尊贵,最幸福的女人。”

独孤伊人笑着,无比的美丽,令人沉醉。

她身体周围的冰晶,密密麻麻出现,声音带着温柔,说道:“你不是问我问题吗?那我就回答你,我来这里,是为了我爱的人而来。”

“你爱的人?”

罗伊尔愕然,无比惊愕。

随即,则是陷入滔天的狂喜之中,死死追问道:“伊人小姐,你是说,你心里,爱着我吗?”

“不,我爱的人,叫零号。他就在无忧城,我此来,是来找他的,你自作多情了。”

独孤伊人淡淡回答,不再多言,专心凝结冰晶,要作最后的攻击。

罗伊尔脸上的笑容凝滞住,从刚才的狂喜,变成狂怒。

“独孤伊人,你竟然爱上了零号,不,我绝不容许你心里有别人。等我拿下你,我要狠狠凌/辱你,将你占有。”

罗伊尔咬牙切齿,眼神瞬间就充血,无比的扭曲说道。

又是那个零号,罗伊尔心头狂吼,零号,你的女人,是我的了。

无忧城,林绝从打坐中惊醒过来,全身冷汗。

一股强烈的不安,充斥着他的深心之中。

就像是要失去最宝贵的人,那种感觉,让林绝感到心头,滴血般的疼痛。

他坐不住了,猛然站起身。

伸手将乱魔招来手里,给房间外的谢雨打一声招呼,林绝就遵循着内心的呼唤,朝无忧城外驰骋而去。

他的速度实在太快,带起一阵强大的风压。

所去的方向,正是贤者神殿大军停留的地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