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无忧城中,林绝的人,直接占据城主府,几乎没有任何抵抗。

对于林绝的神威,无忧城的人已经恐惧到骨子里了。

城主府中,林绝让人将虎子扶过来,检查过虎子的伤势后,林绝即刻动手医治。

好在虎子虽然断臂,但是丹田并未受到毁灭。

林绝直接给虎子输送真气,将他身上的其余大小伤势给治愈,然后让人给虎子上疗伤药。

娜萝,林猛等人围在一旁,都紧张地注视着林绝给虎子疗伤。

娜萝脸上带着不忍,心疼道:“老大,虎子哥的断臂,有办法治好吗?没有了手臂,虎子哥以后可怎么办啊?”

虎子笑道:“娜萝,这不算什么。不就是一只手臂吗?虎子哥不在乎。老大如今归来,我们英雄军团,又能驰骋了,这才是我在乎的。”

林绝突然开口道:“放心,你的手臂虽然没了,但是我能让你拥有新的完整手臂,你的实力,也不会折损。”

虎子原本不抱希望的心,一下就点燃了希望,猛然看向林绝,激动道:“老大,这是真的吗?”

要说他不想要完整的手臂,是不可能的。

只不过,因为林绝的归来,虎子开心,对于手臂缺失的失落,也降低了。

娜萝也跟着激动个不停,围绕着林绝,紧张道:“老大,你有什么方法给虎子哥接回手臂吗?你一定要帮虎子哥啊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放心,我既然说到,就能做到。找一个炼金术大师,我们提供最好的材料,给虎子炼制一根手臂就行。”

正好,林绝手上也有上好的材料,找一个炼金大师就能打造完美的炼金手臂。

力大海道:“老大,无忧军团的人,全都被我们拦截下了,你看,怎处置?”

林绝如今,已经是无忧城的统治者。

林绝早有定论,道:“大海,李三你们带人过去,将无忧军团中的修者挑选出来,严加培训,加入英雄军团。”

力大海和李三当即奉命去办。

无忧军团人数众多,达到三万人,修者不少。

林绝要不断吸纳新鲜的血液,壮大英雄军团。

接下来,林绝带着娜萝,还有林猛,强行帮助两人突破到九品绝世境界。

两人的积累已经足够了,只差一点点拨,林绝不过是顺手而为。

林猛走的是纯肉身路线,体质已经到了林绝也啧啧称奇的地步。

一进入九品,林猛的战力,林绝初步估计,已经不弱于刚死的卓无忧了。

特别是有黄金神脉加持,林猛在战场上,就是一尊纵横的推土机。

而娜萝乃是有蛮神血脉的天纵奇才,天赋非常好,甚至要高过虎子,力大海等人。

林绝轻而易举,就让娜萝进入九品绝世境界。

如此一来,英雄军团的顶尖战力,就不仅仅是林绝一个人了。

无论是林猛,还是娜萝,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了。

至于力大海,李三,还有虎子三人,同属林绝坐下四天王,都还需要一段时间,才有望九品。

特别是虎子,经过这一次的重伤,底子已经被波及了,要进入九品,很艰难。

无忧城原本属于卓无忧的残余实力,还想弄点幺蛾子出来,结果给力大海带人乱杀一通,彻底的胆寒了。

有了无忧城作为根据地,林绝快速整顿了英雄军团,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。

从无忧军团中,林绝的英雄军团,再次吸纳了上千的修者。

这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实力,被林绝交给了林猛,必须严格训练,务必要跟上英雄军团的原有水准。

第二步,林绝则是亲自去看了无忧城的奴隶营。

当看到在工地上,被卓无忧驱使的十万奴隶,生活的现状时,林绝感到强烈的愤怒。

这些奴隶,域外异族有,华夏人有,几乎各个地方来的人都有,无一例外,都是被奴役的。

林绝杀了卓无忧,接管无忧城,这些奴隶,按理来说也是他的产业了。

“你们自由了,以后,天大地大,想去哪里都行。”

林绝大声宣布,在他面前,是十万个穷困潦倒的奴隶。

对于林绝的赦免,这些奴隶面孔上,却依然只有麻木,有的有些茫然。

但是却没有一个奴隶,因此而喝彩。

他们被卓无忧奴役得太深了,根本就没有自由意识。

林绝甚至在奴隶中,看到一些五品,六品的修者。

对于此,林绝大吃一惊。

力大海立刻找到卓无忧原来的一个部下,追问之下林绝才获悉。

这些修者都是卓无忧的战俘,无忧城周围的无数势力,都被卓无忧亲手埋葬,留下了上万的战俘。

其中,不乏这些中低品阶的修者。

知道事情的原委后,林绝立刻道:“将这些奴隶中的修者,全都挑选出来,带到城主府给我检阅。至于其余的人,全部遣散,归还他们自由。”

这些人虽然奴性重,但是林绝不再对其施加镇压,相信时间一长,这些人会自行寻找生活的起点。

而在距离无忧城不不远的一个贤者神殿统治的区域,这里乃是一处小镇。

贤者神殿的使者团,惊魂未定的逃到这里,零头的使者立刻向贤者神殿那边汇报。

拉拢无忧城卓无忧的计划,宣告胎死腹中。

零号的杀来,彻底让他们的计划被打乱。

无忧城的卓无忧,更是亲自被零号斩杀,整个无忧城,落入零号手里。

消息一传回贤者神殿,立刻让贤者神殿高层震怒。

贤者神殿,圣山之上。

一身华贵长袍的道朗亲王临风而立,在他前方,便是万丈深渊。

作为大贤者之下,异族大本营中的第一人,道朗亲王身份尊贵,实力卓绝。

如今的他,已经半只脚踏入大能境界,只差一步,就是完整的大能。

“亲王阁下,神殿传下指令,让你全权负责无忧城的事务,务必将无忧城占领下来。”

一个侍者恭敬地对着道朗亲王说道。

道朗亲王冷哼一声,不满道:“本王刚从深渊王朝回来,一身的疲惫,小小无忧城,也配让我亲自去?让上头另外派人过去,本王不屑去那种小地方。”

那侍者面色不变,继续道:“亲王阁下,这是李嘉图大贤者的指令。另外,罗伊尔神官大人,将随你前行。”

道朗听到李嘉图大贤者的名讳,脸色就凝重了,因为那是贤者神殿里,最睿智,最有智慧的一位大贤者,威望非常高,没想到会亲自开口指派自己过去。

紧接着,当他听到罗伊尔这个名字时,脸色更是微微变化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