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笑了,“我是谁,你不配知道。呵呵,是吗?那我就斩下你的狗头,看卓无忧能拿我如何。”

“你竟然敢冒犯我们城主,你找死。”

李春秋厉声大吼,但却不敢出手。

他也是九品虚境,但是本能告诉他,在眼前这个人面前,自己会死得很惨。

林绝不再和他废话,知道这个无忧军团的主帅,已经被自己吓破胆了。

那么,此刻就是斩杀此人的最佳时机。

砰!

林绝原地腾起,以雄鹰搏兔的姿态,从天而降,朝李春秋轰然斩下。

乱摸在林绝真气的催动下,变得一片深黑,这黑不是剑身原本的黑,而是一道黑色的光芒,吞噬一切的黑色光芒。

李春秋感受着林绝那滔天下压的威能,头皮发麻,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,撑起一个金色的护罩,意图阻拦林绝片刻。

但是,乱魔如同切入豆腐一般,轻而易举就切开李春秋的金色护罩,然后没有一点停滞的继续切下。

李春秋脸上,骇然浮现惊骇的表情,然后就此凝滞。

他整个人,被林绝一剑中分。

“主帅死了,死了......”

无忧军团中,所有战士都惊恐,落荒而逃,嘴里纷纷惨叫。

看着林绝的眼神,如同看地狱归来的杀神,恐惧到了极致。

这个男人太可怕了,简直就是无人能敌。

林绝徐徐吐出一口气,刚才他进入了一种奇异的状态中,一心只想将无忧军团给杀光,导致他心神合一,加上新进回到九品,有古龙之血的帮助,杀伤力,已经不是一般九品能比的了。

林绝甚至感觉,现在自己能杀实境的强者,与半步大能对战而不落下风。

谢雨无声无息出现在他身边,眼神惊愕。

对于刚才林绝随手就解决一个九品强者,谢雨真的给震惊到了。

虽然李春秋才是虚境,谢雨也能击杀。

但绝不到如林绝这般轻松,一剑就给解决。

对于林绝刚才那一剑,谢雨想想都头皮发麻。

林绝没有再追杀无忧军团的人,而是看向不断靠近自己的英雄军团战士。

在林猛,娜萝,力大还,李三的带领下,英雄军团战士,最终来到林绝前方。

“盟主。”

所有人,异口同声,带着狂热,朝着林绝敬畏出声。

林绝深吸口气,压下激动,一一看过去,英雄军团出现了许多新面孔,而一些老面孔,已经不再了。

林绝心头微微一紧,知道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,英雄军团的战士,必然遭遇了巨大的磨难。

“你们,都是好样的。”

林绝出声,才发现自己的声音,已经沙哑。

谢雨看着林绝,又看看英雄军团,感受到了两者只见不可分割的感情。

她眼神扫过林猛,力大海,李三,娜萝,心头的震惊一波高过一波。

再看向英雄军团的战士,谢雨已经震惊到极点。

竟然是全修者的军团,零号的这英雄军团,未免也太卓越了吧。

而且竟然有如此之多的超一流强者,且不说英雄军团的全修者战士。

就说英雄军团的几个领队,特别是林猛,娜萝两人,谢雨已经感受到,这两人已经半只脚踩在九品的绝世境界了。

而力大海,李三,也是八品大成。

而八品以上的超级强者,除了之前这几个,依然还有四五人。

这英雄军团人数虽然不多,但是一流的强者,绝对很吓人。

谢雨深深被这只军团吓到了,之前,她也只是听说零号有一只军团,但也没放心上。

在那时,谢雨还以为就只是一群武装的战士,绝对没料到会是如此大的阵容。

林绝看着英雄军团的每一个战士,最后回到林猛身上,沉声问道:“虎子呢?”

林猛高大的身躯猛然颤抖,痛恨道:“被无忧城主重伤,为了掩护我们撤退,被抓走了。”

“这也是你们攻打无忧城的原因?”

林绝问道。

娜萝一脸愤恨,痛惜道:“不错,我们与卓无忧交涉,让他将虎子哥放出来,但是卓无忧竟然是要我们归属于他,不同意后,无忧军团便想吃掉我们。”

“你们做得很好,没抛弃自己的兄弟。”

林绝面向高大的无忧城,寒声道:“接下来,我将带领你们,驰骋域外。如果他们不放虎子,那么我就亲手摧毁无忧城。”

稍后,一份通告,以林绝的名义,即刻发往无忧城之中。

无忧城,城主府。

卓无忧一身华服,打扮得非常精致,正宴请宾客,城主府内歌舞升平。

卓无忧早年,乃是华夏的一个修者,有点名气。

但是后来得罪了五大门阀中的人,被追杀到域外。

在域外,他烧杀抢掠,一步步壮大起来。

其人够狠够绝,才有了今天的地位。

如今的卓无忧,已经是一位九品实境的顶尖强者。

他有想过,杀回华夏去找曾经追杀他的那个门阀复仇。

但是最后卓无忧选择算了,与其杀回华夏,不如做这域外的王者来得逍遥。

如今他已经创建了一个无忧军团,势力日渐茁壮起来。

更让他惊喜的是,一只流亡域外的军团,也就是那个英雄军团,竟然到了自己的地盘。

卓无忧觉得,真是天助我也。

只要收复这支英雄军团,将那些精锐的蛮族战士,以及军团中几个难得一见的修者人才尽数收回麾下效力。

那么就算是面对周围几个虎视眈眈的超一流大势力,卓无忧也无惧了。

况且,今日更是双喜临门。

连贤者神殿那边,竟然都派来使者,来和卓无忧谈判合作。

贤者神殿将提供给卓无忧的军团一切所需物资,甚至是修者的丹药和各种炼金武器,让无忧军团成为域外一流的战斗军团。

这真是天降福音,注定要让卓无忧走上这域外之巅。

当然,条件也是有的。

那就是无忧军团将跟随贤者神殿的大军,一起开赴华夏远东,进攻华夏。

对此,卓无忧满口答应下来。

正好,他也需要战争来壮大无忧军团。

一个军团,可满足不了卓无忧现在的野心。

他想要更多,他想要让无忧军团占据世界十大军团那个位置,他想要与贤者神殿,光明教会,深渊王朝平起平坐。

他想要成为大能,甚至到达更高的境界。

看着贤者神殿的使者,在自己的招呼下满脸享受,卓无忧就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快感。

目前,就等李春秋那边,将英雄军团吃掉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