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副官道:“城主,如果不是有雪家天女护短,卢家未必不敢动林先生。依我看,卢家三爷怕的,还是雪灵舞这个天之娇女吧。”

季东明冷笑:“你懂什么东西,雪家天女的到来,只是一个意外。就算没有雪灵舞来,林先生孤身一人,卢家也不敢动手的。一旦动手,就是死的结局。”

副官大惊:“为什么会这样?就算林先生再强,卢家豪族的底蕴在那里摆着,林先生也不敌吧?”

“南方京城世家的精锐,包括京城地下帮会的人,已经全面开往北方大地了。卢家要是敢动,就等着被踏平,李副官,你猜这批精锐的领导者,是谁?”

季东明戏谑问道。

李副官隐隐猜到了答案,但还是问道:“是谁?”

“就是刚刚离开我们北斗城的人。”

季东明掷地有声道。

“京城大多数世家的精锐,都交给了林先生,还有京城地下帮会的成员,黑白联合,这在一盘散沙的南方,还是头一次出现。据说,这次的行动,还有南方豪门,关家老爷子的支持,林先生,这是携惊天大势而来啊,谁掠其锋芒,谁败亡。”

听完这更深的秘辛,李副官惊得下巴都快脱臼了。

“原来林先生的人早就到了啊,那还废什么话,直接拉出来灭了卢家就是嘛。”

李副官兴奋道。

季东明鄙夷道:“你懂什么,林先生如果目标是卢家,卢家这会儿说不定已经成废墟了。依我看,林先生的目标,还在神武城啊。”

“神武城?嘶,可怕,太可怕了,那里可是豪族聚集,庞然大物纵横交叉啊。”

李副官惊叹。

神武城。

柳家。

今天是柳家二小姐,柳婉音的大婚之日。

全城都轰动,因为这桩婚事,实在有些令人们出乎意料。

与柳家联姻的是顾家,顾家虽说近年来出了一个天才妖孽顾南风,在密修会飞黄腾达,已经做到了执事级别。

但与柳家相比,还是有所不足。

不过谁都不知柳家老爷子柳洪全是怎么想的,居然将柳家儿女下嫁给顾家。

但其实对柳家来说,也不是太吃亏的事。

因为这柳婉音已经从当年的天之娇女神坛上跌落下来,如今实力低微不说,还是个残疾。

下半身不遂,脸上还带疤,是个人见人怕的丑八怪。

柳家本家。

一派喜气洋洋,柳洪全高坐主位,欣然享受八方宾客的道贺。

“老爷子,我家思成与婉音的结合,实在是天造地设啊,到时候,顾家和柳家,必然会双赢,更上层楼。”

顾家二爷顾良才笑眯眯说到,自己那不成器的儿子能娶到柳婉音,也是万幸。

不过,这是身为家主的大哥顾良玉的苦心经营。

柳家没办法,要找其他豪族联姻,够不上,谁会看上柳婉音那丑女。

也只有顾家,才是柳家最好的选择。

顾家也乐见其成,柳婉音的美丑不重要,重要的是需要柳家这个跳板。

帮助顾家登上豪族的地位。

因此迎娶柳婉音的顾家子弟,并不是家主顾良玉的儿子,而是老二顾良才的儿子。

一个顽固而已,根本算不上俊彦,权当是与柳家走个过场。

可笑的是,柳家这个老东西柳洪全,还乐在其中,什么都不知道。

顾良才心头充满了不屑。

对于那个儿媳妇,他根本不在乎。

等儿子娶回家,想怎么处置怎么处置。

柳家这边。

柳婉音坐在轮椅上,化妆师正在给她化妆。

只是化妆师却有些无奈,劝道:“二小姐,你这是何必呢?妆都哭花好几回了,你这样,一会可无法见人啊。”

柳婉音置若罔闻,心头空落落的。

抽泣道:“我不想嫁的,为什么?为什么爷爷要逼我?大伯要逼我?甚至连爸爸和妈妈,都要逼我?”

大滴的眼泪落下,哭花了妆容。

镜子中,她脸上的疤痕非常显眼,看起来格外的难看。

可这个疤痕,却是她唯一的念想了。

当年那个人离开后,这个疤痕就出现了。

因为救他,柳婉音中了毒烈的猛毒掌,静脉具断,双腿残废,还在脸上留下了这个难看的毒疮。

这些年来,遭受了无尽的嘲笑和讽刺。

可这些她都不在乎,因为看到这个疤痕时,她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个出现在她生命力,如同太阳般炽热的男人。

当年的天之娇女,配上大好男儿,曾是神武城,最登对的一对啊。

最令人羡慕的一对。

可惜,最后都成为了噩梦。

他被北方豪族联手追杀,失去踪影,不知是死是活。

自己等了五年,一点他的音讯都没有了。

如今,她被迫嫁作他人妇。

“好好的,怎么又哭了,我给你说,必须给我把眼泪守住,好好的去迎接顾家的队伍,不能丢我柳家的脸,不然你爷爷又要说我们一家。”

这时柳婉音父亲,柳文进来了,难看着脸,严厉道。

在柳文身后,是柳婉音的母亲,王若芳。

看着哭花妆容的女儿,轻轻叹息:“婉音,命运不可违背,就当是为了你爸爸吧,只要你嫁给顾思成,你爸爸就能在柳家重新抬头,我们家也能好过一些。不然,你大伯恨不能将你爸踩得死死的。”

柳婉音委屈一下冒了出来,再也止不住哭声:“可是爸爸,妈妈,我真的不想嫁给顾思成啊,他的名声在整个神武城都是脏的,吃喝嫖赌,一事无成,你们这是把我往绝路上逼啊。”

“住嘴。”

柳文大怒,猛烈大吼。

“你这个孽子,生你养你的是我柳家,你如今已经是残花败柳,还真当自己是当年的天之娇女呢,思成那孩子虽然贪玩了些,但品行还是不错的。何况,顾家这些年蒸蒸日上,你爷爷很看重顾家的势头,你能嫁给顾家,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分。”

柳婉音惨笑,泪水如雨下:“呵,我的福分?是爸爸你的福分吧?是爷爷和大伯的福分吧?嫁给顾家,我必然生不如死,而你们,肯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,牺牲我,如愿以偿。”

honghuang.org